用makeshine 來養出水煮蛋肌吧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必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現在是我的愛用保養組了!真的不能沒有makeshine耶~目前已經用完兩罐空瓶,會愛上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原因很簡單,就是這兩瓶就能穩定我的很會過敏的膚質,而且使用快半年明顯的看到自己皮膚更亮更透更嫩~makeshine真的非常強大!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是不挑季節的精華液😍使用後感覺非常清爽!同時保有滋潤感~對痘肌很友善、淡化痘疤也很有感,後續上妝也不會搓泥、卡粉。
小女子為了拯救缺水的肌膚之前繳了一大堆學費,甚至在冬天都聽了醫生的話,洗臉時乖乖的用最接近臉溫度的水洗臉,終於慢慢養出一顆水煮蛋~實在是令人感動萬分啊啊啊!搭配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之後,本人的膚質簡直是超級加成!
分享真心使用心得喔!!每個人不同的膚質˙還是建議可以從試用組試試喔!!
外包裝很美吧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和美肌無痕膠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用矢掛的愛.打造家鄉,努力成為一個光明而充滿希望的城鎮~岡山県矢掛町矢掛町位於岡山縣西南部,氣候溫暖​​,春天,您可以在小田川沿岸和嵐山欣賞櫻花和油菜花盛開的日本鄉村美景;夏日的夜晚,星田川沿岸、美山川沿岸的宇內螢火蟲公園裡,散發著微弱光芒的螢火蟲瘋狂地舞動;秋天,被譽為名勝的大通寺的池塘噴泉觀賞庭園,銀杏樹等紅葉點綴其間,景色十分美麗;冬天,從町內或附近的展望台可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19
用靈界觀點否定多餘的原生家庭義務|十年大學談 Ep.6千萬不要覺得經濟獨立是一切解案,父母的無能正在藉由你的「懂事」來開脫。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16
用格子點DP來解 三角形最小成本下降路徑 Triangle_Leetcode #120題目敘述 Triangle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三角形的二維陣列triangle ,每個元素分別代表每個格子的成本,請問我們從最頂端到底部的下墜路徑的最小成本總和是多少? 每次下墜到下一排的時候,可以有兩種選擇: 1.往左下方的格子點移動。 2.往右下方的格子點移動。 測試範例 Examp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6-14
用最悲傷的情緒聽最動感的歌本來以為那樣的情緒會掃蕩一空 看了好笑的影片 特調幾杯會大醉的酒 跟最親近的人講電話 爆睡了好幾天 那樣子的情緒還是跟著我 委靡不振用在這裡最適切了 但我想去旅行 想要有個人抱著我 我知道我沒事 只是如果有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L
2024-06-13
用Face to Many輕鬆將你的臉轉變成多種風格Face to Many 是一款強大的創意工具,它能將一張普通的臉部照片轉換為多種風格,像是將臉變成 3D、表情符號、像素、電子遊戲、黏土或玩具。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輕鬆生成各種有趣的臉部圖像,需注意的是這款工具僅限於非商業用途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原來可以這樣做
2024-06-13
運動員也適合的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保養品本身是運動員,基本上大多數的時間都在進行訓練,所以沒什麼時間做保養,只有晚上睡前能加減抹一下保養品。 夏天悶熱的天氣讓我很容易出汗出油,再加上塗防曬後有時候會因為毛孔堵塞緊接著發炎,皮膚狀況一整個很糟糕,自從用了Makeshine 美肌無痕膠囊之後油膩感大幅減少,之前吸油面紙一次都要用好幾張! 另外
Thumbnail
avatar
RU RU
2022-10-12
秋冬保濕抗老秘密武器~MAKESHINE”童顏拉提霜””美肌無痕膠囊”MAKESHINE的二瓶童顏拉提霜及美肌無痕膠囊保養秘密武器~超愛
Thumbnail
avatar
kelly kelly
2022-10-11
MAKESHINE保養組試用美肌報告這次有朋友給了MAKESHINE的二大商品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童顏拉提霜”的試用品給我使用,收到立馬打開來使用(誰叫我總是喜歡嚐鮮呢?)^^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雖然是乳霜狀質地,但是擦起來不黏不膩,因為我肌膚兩頰屬於偏乾膚質,有些保濕霜我都要上二層才覺得夠保濕, 但第一次拿
Thumbnail
avatar
Bonnie Bonnie
2022-10-10
帶著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去旅行MAKESHINE有許多不錯的美肌商品 我最愛他們的美肌無痕膠囊, 美肌無痕膠囊 美肌精華液裝包裝在一顆金黃色的膠囊內,每一顆剛剛好都是一次保養的量,透明狀的精華液是濃稠狀,第一次使用以為會很油膩,使用後發現在抹在臉上很好推抹,十分好展延,而且擦在臉上好像幫臉上了一層水面膜一般,讓臉的保水度提高,最
Thumbnail
avatar
JUDY JUDY
2022-10-10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試用心得分享剛拿到時就覺得包裝的精緻又漂亮,令人捨不得打開來,但又很期待內容物是長怎樣~ 打開了美肌無痕膠囊,試用組共有四顆,因為是膠囊式的包裝, 我習慣一開就一定要用完~ 加上本身鼻子過敏,所以對於加了香精或有一些香氣濃郁的保養品我會比較無法使用 還好打開來的精華液沒有多餘的香氣,一股剛剛好淡淡的氣味,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我是圓圓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