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十二章、探聽消息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凌按著疼痛至極的胃跪在馬桶前,地板上到處都是鮮紅色的液體。濃厚的血腥味充斥著整間廁所,眼眶淌出的淚水與口中吐出的血水從指縫間緩緩滑落。
  一男一女坐在咖啡廳裡互相對視,對視時間至少超過了十分鐘之久,那畫面要說詭異也還好,說不詭異又說不過去,只能說這可能是現在另外一種聊天模式也說不定。
  「說吧,找我幹嘛?」男人端起桌上的卡布奇諾,輕輕啜了一口。
  「沒事就不能找你嗎?」女子生得美,氣質也很好,就是那口氣讓人有些驚訝。
  「那我走了。」男人懶得理她,拿起放在椅背上的西裝外套就準備走人。
  「等等,海哥,我找你是真的有事!」女子突然站起來,拉住男人的衣角,「這件事是真的很重要!」
  「什麼事?」被叫海哥的男人弄開女子拉住他的衣角的手,整理了一下被拉皺的地方後,重新返回位子坐好。
  「我想知道最近嶺哥哥的身邊,是不是有什麼人。」女子陰沉的看著眼前剛煮好不久的咖啡。
  「妳問這個做什麼?」對於女子的問題,男人有些戒備。
  「我就是想知道!」女子突然歇斯底里的吼了一聲,嚇到坐在隔壁桌的客人。
  「夏晴,別這樣。妳的問題讓我很為難。」男人無奈的按了下額頭,對於有關自己的好友兼上司的問題,他實在是不方便透漏。
  「可是……」自己的肚子如果變得愈來愈明顯,眼前的男人一定會懷疑。
  男人沒有說話,只是等著女子把說一半的話接下去。
  「哥,」夏晴頓了頓,「我懷孕了。」
  夏晴一說完,男人就瞠大了眼睛,「妳說什麼?」
  他聽到了什麼?這個叫自己哥哥的女人說了什麼?她懷孕了?幾個月了?誰的種?難道是……
  「江濠嶺的?」男人很驚訝。不,與其說驚訝,不如說是憤怒。自己和這個異父異母的妹妹雖然關係不太好,但無論如何,她總是自己的家人。
  夏晴喜歡江濠嶺,殷海是知道的。夏晴成為江濠嶺的床伴,殷海也是極力反對的。
  江濠嶺的宣言,他和他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自然是再清楚不過了。所以他反對,但夏晴就是不聽,就是喜歡他,不管他對她的感情如何,只要能接近他,就算要耍手段也在所不惜。
  江濠嶺和夏晴的床伴關係維持了三年之久,夏晴愈發的愛他,甚至到想成為他的妻子的地步。但殷海很清楚,早在他的勸告無效後,夏晴就已經輸了。
  江濠嶺不可能愛她,永遠不可能。
  夏晴咬住下唇,點了點頭。一個月前的那一場歡愛因為江濠嶺喝醉了,再加上她想要成為江太太的野心,因此安全措施什麼的根本就沒用。後來知道自己懷孕了,她就覺得這是上天給她的機會。她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成為江濠嶺的妻子。
  原本想著如果江濠嶺來找她,她就要把她懷孕的事跟他說。沒想到他不知道是被誰迷住了,夏晴這幾天一直沒看到他的身影,甚至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
  看到夏晴點頭,殷海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淡淡道:「妳要告訴他?」
  夏晴開口:「當然要!」
  「如果他要妳把小孩拿掉,妳怎麼辦?」殷海提出一個最現實的問題。
  「我不會拿掉,死都不會!」夏晴露出堅定的眼神,讓殷海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用嘆氣來回答。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夏晴還是無法從殷海的口中探聽出半點關於江濠嶺的消息,最後只好選擇作罷。
  但是在離開咖啡廳前,夏晴回眸的那個眼神,讓殷海始終覺得有什麼不好的預感,所以為了以防萬一,他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好友。
  「小心夏晴。」懷孕中的女人惹不得,尤其是這種天天都在肖想要當你的太太,你卻一點都沒興趣的人。
  殷海按下『通話結束』後,走出咖啡廳。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