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十一章、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醒來的時候,凌除了覺得腦袋有些沉之外,身體倒是比半夜的時候舒服了一點。伸手摸了一下旁邊的位子,發現已經有些涼了,想來嶺應該是已經起床一段時間了。
  「醒了?身體還好嗎?」江濠嶺拿著手機從衛浴間出來,就看到凌在看他。他走到床邊坐下,抬手摸了一下凌的額頭,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微微皺眉道:「還有點燙。」說完就拿起手機,準備要打電話。
  「嶺,我沒事。」知道嶺是要打電話叫醫生,凌伸手拉了下嶺的衣角。嶺轉過頭,摸了一下凌的臉頰,柔聲道:「不管有沒有事,還是先讓醫生看看,這樣我比較安心。」
  「但是……」凌有些擔心萬一醫生來了之後看出什麼,那他生病及想瞞著嶺去做治療的事不就都被知道了?
  「怎麼了?」看出凌似乎不想看醫生,嶺繼續溫柔道:「今晚我有事出差,可能會去個幾天。這幾天我們無法見面,所以白天就想帶你出去走走,但前提是必須等你燒退了,我才能帶你出去。」又說:「畢竟我們都做那麼多次了,卻連一次約會也沒有,所以趁我出差前,我想帶你出去約會。」
  「你、你的意思是,我們……約會?」聽到『約會』兩個字,凌既是欣喜,又是害羞。嶺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們在交往嗎?
  「嗯。」看凌那羞怯的樣子,嶺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低頭輕輕吻了一下凌的唇瓣後,嶺就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專屬醫生。
  過沒多久,外面就傳來敲門聲。嶺幫凌蓋好被子,就起身去開門。
  「阿濠哥哥,你生病了?快讓我看看!」門一開,嶺就突然被一個年輕男子抱住。
  「小允,不是我。我沒事,先放開我。」整了整被年輕男子弄皺的衣服,江濠嶺用眼神示意著躺在床上,一臉不知所措的凌,「他才是病人。」
  「什麼?」年輕男子提著自己的醫療箱走到床邊,低頭看著躺在床上,臉色雖然有些蒼白,卻長得相當漂亮的男孩子,口氣頗些怪異道:「你是誰?你跟阿濠哥哥是什麼關係?」
  「我是……」凌剛要開口,嶺就走到年輕男子的面前,擋住他看凌的視線。
  「小允,他是我重要的人,先幫他看看。」嶺走到一旁,把位子讓給年輕男子。年輕男子坐到在床邊,眼神似是有些不屑,讓凌有點不解。
  從醫療箱拿出體溫計,年輕男子讓凌把它夾在腋下,就轉頭看江濠嶺,卻發現他的阿濠哥哥,視線始終在那個漂亮男孩的身上。
  「阿濠哥哥。」年輕男子委屈的看著江濠嶺。他的阿濠哥哥,以前明明都只看著他一人,就算是那些床伴,阿濠哥哥也從不用正眼看。這次這個突然出現的卻讓阿濠哥哥那麼上心,讓年輕男子一時有了危機感。
  「他的身體如何?」江濠嶺沒理會年輕男子的目光,只是看著凌,眼裡滿是柔情。
  年輕男子拿過凌給他的體溫計,只看一眼,就把體溫計丟在床上,「只是輕微發燒,死不了。」
  「雷允!」拿起被丟在床上的體溫計,江濠嶺看了一眼溫度後,頓時鬆了口氣。37.6度,確實不是太嚴重。
  看到嶺的表情不像剛剛那樣緊繃,凌也鬆了口氣。昨天淋完雨後,又和嶺瘋狂的做愛,本來以為今天絕對會醒不過來,沒想到除了額頭有些燙之外,精神倒是還不錯。
  若是自己的身體也能像精神那樣好一點,是不是就能在嶺的身邊多待一天?
  「雖然只是輕微的,但還是得等燒退了才能出去。」拿著一條乾淨的濕毛巾從衛浴間出來,嶺將毛巾摺疊好,放在凌的額頭上。
  「好。」凌微笑著點點頭,就看到站在嶺身後的那個年輕醫生在瞪他。
  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被瞪,凌疑惑的看向那個年輕的醫生。然而當他的視線和年輕的醫生對上時,忽然就想起醫生和嶺那親密的動作,以及剛看到他時的眼神。
  那個眼神就像是要將他趕出這裡,充滿敵意和嫉妒的眼神。
  但為什麼醫生會對他充滿敵意?難道醫生和嶺,他們其實是……
  「怎麼了?」察覺到凌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嶺立刻轉頭對年輕男子道:「小允,你過來一下,凌好像有點不舒服。」
  年輕男子走過來,不耐煩的看了凌一眼,「你哪裡不舒服?」
  凌愣了一下,有些慌的看了一眼年輕的醫生,又看著嶺,然後垂下眼眸,「我沒事。」
  「真的沒事?」拿起敷在凌的額頭上,已經變溫的毛巾,嶺低下頭,用自己額頭輕碰了一下凌的額頭,「好像沒那麼燙了。」
  「嗯。」緊張又害羞的凝視著眼前那張突然放大的俊臉,凌感受著男人輕吐在他臉上,那溫熱又柔軟的氣息,忽然覺得若是他們的關係真如他所想,那他到底該怎麼辦?
  他實在是沒辦法承受嶺不在他的身邊,只要想到嶺和別人在一起,他就覺得心痛到快要死了。
  「在想什麼?」抬手輕撫了一下凌的臉頰,嶺柔聲的問。
  「我在想……」將手輕輕覆在嶺摸著他的臉頰的手上,凌滿是眷戀又傷心的望著他,心裡低喃:我在想你。嶺,我愛你。
  我愛你愛到不希望你有別人,我愛你愛到希望你的眼裡只有我一個人。但是,這個奢望,會實現嗎?
  「凌……」看著凌那滿是情意的眼神,那滿是情意,卻不敢說,也不敢碰觸的眼神,嶺在心裡嘆了口氣,卻也糾結,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凌對他的感情。
  凌是他的床伴,也是他心裡最割捨不了的一個人。但自己從以前就訂下的原則,他沒辦法說打破就打破。畢竟他的心還沒完全開啟,他不想讓凌受到傷害,也不想在還沒確定自己的心意時,就接受凌的感情。因為那樣對凌來說,並不公平。
  「嶺,你怎麼了?」不知道嶺是想到了什麼,神情是凌從未看過的迷茫。凌伸出手想要碰觸他的臉頰,手腕卻突然被抓住。
  「我沒事。」嶺抬起頭,和凌拉開了一些距離,手也放開了凌的手腕。他站起身,看了眼從頭到尾,目光都在他身上的年輕醫生,「小允,凌的燒已經退得差不多了,我先送你出去。」說完就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等等,阿濠哥哥,你現在是在趕我走?」年輕的醫生再次瞪了凌一眼,接著提起自己的醫療箱走到江濠嶺的面前,「阿濠哥哥。」
  「路上小心。」輕輕推著雷允的背部,江濠嶺將他推到門外後,就關上門。
  「阿濠哥哥!」雷允拍著門,「阿濠哥哥,你和那個男的到底是什麼關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凌坐起身,聽到外面年輕醫生的喊叫,他抓緊被子,看著嶺走到他的床邊坐下,便道:「嶺,你和醫生……」
  「雷允是雷裕的弟弟,我的私人醫生。」摸了下凌的額頭,嶺微微揚起嘴角,「終於退燒了。」
  「嗯。」凌點了點頭,見嶺不願意多說,他就不敢再問了。
  走出飯店的時候,凌看到經理似乎在嶺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嶺沒什麼反應,只說「知道了」,就打開車門,讓他坐進副駕駛座。
  「江先生、洛先生,祝你們今天玩得愉快。」司機對嶺點了個頭,又向副駕駛座上的凌露出一個微笑後,便揮了揮手。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