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十四章、我叫夏晴,你呢?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5和江濠寧站在病房外,等醫生幫殷海做全身檢查。
  「05,你說海哥怎麼還沒醒?他們是不是對海哥做了什麼?」江濠寧焦急的在走廊上來回走動,讓05頓時有些煩躁。
  「二少,請冷靜些,醫生還在幫殷先生做檢查。」05雖然語氣平靜,但心裡卻也動盪的厲害。
  他和江濠寧衝進殷海被綁架的倉庫的時候,殷海整個人是被綁在椅子上,毫無意識的。雖然他身上也有些傷,但並不是那麼嚴重,況且照理來說若只是單純被下安眠藥,不多久人也會醒,但殷海被送到醫院後,經過一夜觀察卻是毫無醒來的跡象。而後再次做胃部檢測及血液檢查也無其他發現,因此醫生便建議改做全身掃描,並讓05和江濠寧先在外頭等候。
  「我知道,我也想冷靜,但我就是很擔心。你也知道海哥對我來說有多特別,我怎麼可能不緊張?」江濠寧低下頭,雙手緊緊握成拳頭。他看著地板,低聲怒道:「要是海哥有什麼萬一,我一定要讓那些傷害他的人都去陪葬!」
  「二少,別擔心,殷先生不會有事的。」拍了拍江濠寧的肩膀,05看了下時間,走到醫院外面打了通電話。
  電話打完後,05便走回醫院。
  凌準備去領藥處拿藥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他。
  「先生,那位穿著白色上衣的先生!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煩你幫我撿一下那張紙?」一年輕女子指著不知何時飄到凌的腳邊的一張檢查報告,臉色頗為蒼白。
  「好。」凌微微彎下腰,撿起女子說的那張紙,然後遞還給她。
  「謝謝你。」女子道了謝,將那張紙小心翼翼的摺好,放進自己的皮包裡。
  「不客氣。」看女子如此珍惜那份報告,又注意到女子那愈發蒼白的神色,凌雖然覺得有些失禮,卻還是忍不住關心的問:「妳懷孕了?」
  「我……嗯。」女子先是一愣,接著點點頭。
  「那妳的丈夫呢?他怎麼沒來陪妳?」凌知道這是別人的家事,但看到女子懷孕了還一個人孤零零的來醫院,他就想起自己的母親。所以當他看到女子只有自己一個人時,就忍不住的想多關心她一些。
  「他……他不是我的丈夫,是我的未婚夫。他去出差了,我不想打擾他工作。」女子低下頭,聲音微微哽咽,「我的未婚夫工作很忙,平時我們也見不到幾面,但他知道我懷孕後,真的非常的高興。」
  女子的雙手輕輕交疊,繼續道:「但是,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我多心了,我總覺得他最近外面好像有人。」
  「妳說什麼?」凌震驚的看著淌下一滴眼淚的女子,心裡滿是憤怒,「怎麼到處都有這種渣男?我父親是,妳的未婚夫也是!」
  「嗚嗚嗚,雖然他很壞,但我還是愛他呀!我希望他外面的那個賤人能把我的未婚夫還給我。」女子突然伸出手抓住凌的衣領,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你說如果我去求那個賤人,他會不會將我的未婚夫還給我?」
  「會,一定會的,妳別擔心。」凌安慰女子道:「妳這麼愛他,又這麼為他著想,他一定會回頭的,何況你們還有一個孩子。」
  「對,沒錯,我們還有孩子。他就算不愛我了,也會愛我們的孩子。」女子抹去眼角的淚水,對凌微微笑道:「謝謝你聽我說了一堆話,還這麼安慰我。」
  「對了,我叫夏晴。你呢?」
  「我叫洛凌。」凌說完,就看到領藥處的顯示燈出現自己的號碼,「到我了。」
  女子點頭示意,凌就拿著領藥單去窗口領藥。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