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十七章、二選一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昏昏沉沉的從嘈雜聲中醒來,凌按了按疼痛的後頸,發現自己似乎是躺在一張床上。
  「這……這裡是哪裡?」燈光有些昏暗,看得並不是很清楚,但聽聲音應該至少有兩、三個人在這個房間裡。
  凌並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他的記憶只到他看到夏晴從店裡走出去以後,接著後頸突然一疼,然後他就失去意識了。
  「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然而回應他的除了酒杯相互碰撞的聲音,以及那些人的大笑,根本沒半個人注意到躺在床上的凌已經醒了。
  發現根本沒人注意到他,凌放輕聲音,小心翼翼的從床上爬下來。但就在落地的時候,凌卻突然聽到了腳步聲,而且還愈來愈近,接著就看到一雙穿著黑色皮鞋的腳,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想去哪裡?」黑色皮鞋的主人帶著微微的酒氣,在凌的頭頂上道。
  「我……」知道自己的意圖被發現了,凌不敢抬頭,也不敢動,只是聲音有些顫抖,「我……我想去廁所。」
  「想去廁所?」正在喝酒的其中一人剛仰頭喝下一杯,聽到凌說的話後就立刻笑了出來。他放下酒杯,用袖子抹了抹嘴,「想去廁所可以。不過,」那人頓了頓,看了眼跪趴在地上的凌,「你就只能在這裡上,外面的話難保你不會有其他的動作。」說著便用眼神示意穿黑皮鞋的男人。
  「明白。」男人點頭會意,也不管凌被他抓住雙手,拉起來時不停的掙扎,直接就啪了他一道耳光,再一把扯下他的褲子。
  江濠嶺拖著行李箱走出機場,等助理將車開過來接他。
  「江總。」助理打開車門,等江濠嶺坐進去後,就幫他把行李放進後車箱。
  晚上十一點多的城市依舊燈火通明。江濠嶺看著車窗外還在營業的店家,心想這個時間凌不知道睡著了沒。
  這時手機忽然震動一下。江濠嶺看了眼號碼,滿心的寵溺及眼裡的柔情便立刻湧現出來。但他知道車裡還有別人,所以他假裝輕咳了幾聲,以平時的表情接起電話。
  「喂?」
  『你好,請問是江濠嶺先生嗎?』
  「嗯。你是誰?」聽到不是凌的聲音,江濠嶺的語氣頓時變得有些冷。
  『喔……我、我是CR(酒店名)的服務生。我在我們店裡的大廳撿到這支手機,上面的聯絡人只存你的號碼。』
  「CR?Crazy Escape?」江濠嶺微微皺眉。
  『對。』服務生道。
  江濠嶺的眉頭皺得更深,「你等一下,我現在就過去。」
  Crazy Escape雖然譯作『瘋狂逃離』,但主打的卻是可以隨時隨地做『多人運動』的酒店。依照他對凌的了解,別說是一般的酒店,可能就連KTV都沒去過幾次。但現在凌的手機卻出現在那裡,江濠嶺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葉楓,速度快點,去CR!」
  被布料包裹住的性器忽然曝露在空氣中,像極沉睡中的孩子突然就被扒出了溫暖的床被。
  凌的身體微微的顫抖,這半裸的姿態就讓他想起曾經的惡夢。那惡夢無時無刻都在他的腦海裡糾纏著他,只有被嶺抱在懷裡的時候,他才能遺忘。
  「這小子怎麼抖成這樣?不過他的屁股可真漂亮,怪不得那個什麼江總的會這麼喜歡,連我這個只喜歡女人的男人都恨不得能捅他幾下。」酒醉的男人依舊抓著凌的手,雙眼盯著凌渾圓又白嫩的屁股看了又看。
  「等咱們把事情都辦好了,你想怎麼玩都隨你高興。」剛把酒杯放下的男人也看了凌的屁股一眼。他『嘖嘖嘖』了幾聲,對對面那始終沒開過口的年輕男子道:「放哥,你覺得如何?」
  被稱為『放哥』的年輕男子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簡直尤物。不過我對男人的屁股可沒興趣,我只對『這個』有興趣。」年輕男子做了一個手勢,將食指指尖與拇指指尖相碰,就形成一個中空的圓形。
  「放哥,還是您想的最切實。那屁股雖然看起來又圓又嫩,讓人想瘋狂蹂躪,但唯有『這個』,才是最符合我們的喜好。」邊說邊替自己重新倒了一杯。男人一口飲盡後,就起身走到凌的面前。
  凌覺得腦子很混亂。除了下半身的涼意讓他有些發冷,更多的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招惹到這些人。
  論錢?他沒有。論姿色?他也覺得自己不怎麼樣。像他這種病弱又蒼白的身體,要不是自己瘋狂纏著嶺,恐怕嶺也不會想要他。
  「你們到底想做什麼?」他既沒錢,也沒姿色,只有命一條。凌低下頭,垂著眼簾問道。
  「你和江氏企業的江濠嶺是什麼關係?」男人伸手,抓起凌的下巴,「我知道你們的關係不單純,所以別想騙我你們沒有關係。」
  「我……我和嶺只是朋友。」凌道。
  「朋友?會上床的朋友?」隨意撥開凌胸前的一顆扣子,男人忽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照片放到凌的面前,揚起嘴角道。
  「這……這是什麼?」照片裡是兩個在車上相互交纏,看不清面貌的人。但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兩個人都是男人,而且交合的地方還拍得莫名清楚。
  「你看不出這是什麼?」男人假裝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即又從口袋裡拿出另一張拍得更清晰的照片,「這樣看的出來嗎?這次可是連長相都拍得很清楚。」
  「這、這個是……」照片中的兩人相當熟悉,因為這就是那天他忍不住,在車上對嶺瘋狂索求的照片。
  照片裡他大張著雙腿,肉穴緊含著嶺的巨根。他坐在嶺的身上不斷晃動,還有滾燙的白濁從他的穴口裡緩緩淌出。
  照片把他搖晃的動作拍得很清楚,雖然並非影片,但一看就知道他們當時有多激烈。
  「為……為什麼會有這個?」驚恐的看著照片,凌抬起頭,渾身發顫的問著眼前的男人。
  「因為我們老大想要江氏企業的一樣東西,而那樣東西只有你才拿的到。」男人轉過頭,對自顧自喝酒的年輕男子道:「對吧,放哥?」
  男子放下酒杯,先是抬眼看了男人一眼,接著轉向凌,對他道:「沒錯。所以這些照片就是用來交換那樣東西的。」男子頓了頓,將視線轉回桌上的酒瓶,「但如果你不想幫我們,那江濠嶺和男人的豔照就會被公開,變成業界最轟動的話題。」
  「不僅如此,江濠嶺傑出企業家的頭銜會被剝奪,他的公司也會受到影響,甚至連帶他的人格、人品都會受到外界質疑。
  「此外媒體還會追問和他在一起的男人是誰,甚至會扒出那個人的家世背景。那個人所有的一切都會被公開,包刮他做的『好事』。」男人刻意強調『好事』這兩個字,但凌在聽到嶺會受到的傷害後,腦袋就一片空白了。
  雖然他不知道他們口中說的那樣東西是什麼,但既然是江氏企業的東西,那就一定是公司內部重要的資料。
  倘若把這份資料交到他們的手上,那嶺的公司一定會受到影響;但若是不交給他們,那照片就會被公開,嶺同樣也會受到傷害。
  這兩者都會傷害到嶺,但不選擇嶺也會受傷。只要一想到嶺會受傷,凌就顫得更加厲害,淚水也不自覺的溢滿了眼眶。
  「想好要怎麼做了嗎?」男人擺擺手,示意在凌身後的男子放開他的雙手,「江濠嶺和江濠嶺的公司,我讓你二選一。
  「是讓江濠嶺身敗名裂,還是只是單純讓他的公司稍微受損?」晃了晃手中的照片,男人又解開凌胸前的第二顆扣子,「這張照片若是公開,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蹂躪、愛撫,並插入你的身體,就看你怎麼選擇。」
  「我……」
  「不用急著回答,我給你半天的時間考慮,明天中午以前打這個號碼就行了。」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條丟給凌,男人繼續道:「還有今晚發生的事一律不准對任何人提。只要你一說,照片就會立刻被公開。
  「自己好好想想。」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