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學生"
讀書是本分
娛樂是奢侈
交友是華侈

從小
父母就將這段話牢牢刻在我心中
也認為
我 應該要不顧一切拿到第一

我考砸了
但我沒承認

" 說句話阿 ! 平時不是很愛狡辯 ? 說阿 ! 考這什麼爛成績 ? 說出去臉都被丟光了 ! 你不尷尬 我還嫌尷尬呢 ! "
"..."
" 還不說 ? 啞巴嗎 ? 生了一張嘴給你是用來幹嘛的 ? 該說不說 不該說一直說 ! "
"..."

說實話
其實說了也沒用
事實就是我真的沒那麼聰明
事實就是我真的沒法考第一
事實就是你們生出一個丟臉的敗家小孩...
何需解釋 ?
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愛聽
聽了也不高興
何必徒增煩惱呢 ?

這輩子
就這樣吧
不用再繼續為我付出了
日常需求提供給我就行
我 也不奢望其他的
反正我下面還有個天才弟弟呢...

謝謝你們
至少讓我活下來
至少讓我見到陽光
至少...讓我知道了...人 並不好
    白雲
    白雲
    幼稚學生一枚 比較喜歡發喪文呦~ 不喜歡的請自行迴避 : )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