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好想 讓自己長出一對翅膀

如果這樣 就能隨心所欲地飛翔

我想去哪 也許這個解答並不難

只有你啊 值得我用一生去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戀與雙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魔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張開翅膀擁抱世界的蝴蝶-蛺蝶科張開雙翅歡迎你 一般說到蝴蝶跟蛾的區分,很常聽到人說:那個停下來時翅膀合起來的,就是蝴蝶;停下時翅膀張開的就是蛾。 但是,你應該也聽過一句話叫:凡事總有例外。所以藍鵲跟大自然一樣,不喜歡跟你說“絕對”唷! 今天就要介紹幾種停下來是張開雙翅,彷彿在張開雙手歡迎你的蛺蝶科的蝴蝶給大家欣賞欣賞牠們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艸門東
    2024-06-15
    翅膀硬了。 青春,是一隻斑斕的鳥兒,就是一直飛啊飛的,只能純欣賞,卻不能有太多的干涉。 昨晚明明我已經入睡,167還是將我叫醒,支支吾吾又興奮地問,「明天我們有什麼事嗎?」被擾醒的我沒好氣的回,「哪有什麼事!」她接著說,「那我和同學有約」。 在這種情狀,睡神當然已經凌駕於我所有的思路之上,所以我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6-12
    〈伊卡洛斯的翅膀〉|新詩創作但蠟終究是蠟 越靠近熾熱的時候 越會被其融化 我不怕墜落 只怕大地被我砸傷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20
    不一樣的翅膀這篇文章在討論在面對人生中的挑戰時,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每個人的人生劇本都不同,問題和挑戰是人生的一部分。豐盛的人生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光明璀璨,這篇文章提到了在面對匱乏、不公平和挑戰時如何找到幸運女神和貴人的策略。此外,文章還提到了面具的意義,認為不同的角色和麵具是豐富人生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3-17
    我有翅膀 Winged Tales這是一個關於職場生活中有趣對話的故事,描述了兩個人之間有關翅膀的詼諧對話。文章中的內容輕鬆有趣,展現了生動的對話場景。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2-06
    翅膀如果鳥沒有翅膀 天空和樹必定 感到失落,而 我的翅膀呢?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4-23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27
    没有翅膀的天使  波说过一句话很经典“女孩子都是天使,为了爱折掉翅膀来到人间。所以不要伤害女孩子。因为她们已没有了翅膀,再也回不到天堂。”   我想这句话很经典。真的很经典。   ——题记   十四岁的冬天我遇上了波。她站在雪中的操场上穿着厚厚棉棉的大衣。像熊宝宝一样对着天空开心的笑。她一笑,整个世界都笑了
    avatar
    千岁忧.
    2021-11-23
    「翅膀後背包」背上它你就是掉落在人間的天使瞭翅膀這種東西算是人類的其中一個小夢想,即使我們現在已經能靠著飛機在天上飛瞭也還是希望能像鳥兒一樣擁有一對寬大美麗的翅膀ଘ(੭*ˊᵕˋ)੭不過實際上我們又不可能每天揹著萬聖節造型用的礙事假貨ww所以就有人開始想到可以把它變成一個漂亮同時又方便實用的東西,這款翅膀後背包就是因為這個想法而誕生的喲! 這一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