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之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好,我不住在台灣,更不在地球的某一個大陸上......

這裡是被寂寞包圍的孤僻星球,不定時才有一班開往這裡的銀河列車......

車票的代價不是金錢,而是你必須赤裸裸的上車......

因為我很笨,從不相信眼睛看見的,

只有你是赤身露體,我才有辦法,

分辨出你來找我的目的,是為著你的真心。

這樣,你還想來找尋我嗎?
聽好,我不住在台灣,更不在地球的某一個大陸上......

這裡是被寂寞包圍的孤僻星球,不定時才有一班開往這裡的銀河列車......

我等你,如同擁抱這無止盡的孤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戀與雙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魔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寂寞拍賣師 - 這是一個遇到詐騙反而找到珍貴之物的故事?有的人說這是一部爆了雷就不用看了的電影…但是相隔了十幾年再重看一次,發現它就跟文學或藝術作品一樣,簡直可以看它個好幾回,因為一部被精心打造的作品,很難一次就可以參透全部奧秘,不同年齡與歷練的人將各自品嘗出不同的味道,也許這也是這部作品的傑出之處吧?   年輕時期走馬看花,這仍然是讓人十足感到震撼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4-04-08
    速食愛情之流行:別因寂寞而談戀愛男性比女性更傾向去物化身體,男人觀看,而被凝視者會被視為缺乏自主性的「客體」,而非「個人」。異性戀男性將女性視為性對象來表現或再現,滿足性觀看者的愉悅(例如A片),而男人也從觀看中得到快感。 而女性比男性更傾向去物化親密關係,綜觀整個社會對於親密關係的描繪和想像,一直是矛盾又狹隘的。當代社會高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01
    [孤獨感]「孤獨有理,寂寞無罪」心理師解析「孤獨患者」必知三個生命難題,活出新人生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身邊的朋友很多,常常會一起出遊打鬧,相處起來很舒服,但內心其實容易感到寂寞?說不出是怎樣的感覺,只覺得心裡空空的。 如果你有類似的經驗,那很有可能你是「內在孤兒」哦!! 「我知道他們愛我,但我就是感覺不到」內在孤兒對生活充滿破壞力 孤獨感是很常見的隱性主題,很多人不知道自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4-03-01
    寂寞公路之旅<禪與摩托車維修的藝術>趁著這段長假,讀了這本1974年左右在美國出版、席捲全球的暢銷書<<禪與摩托車維修的藝術>>(Zen and the Art of Motorcycle Maintenance)。這本書名,幾次出現在我的視野,第一次只是被特殊的書名勾起好奇心:也太能掰了?禪跟摩托車維修也能扯上關係。但直到第三次、第
    avatar
    Misswhyandwhy
    2024-02-09
    【音樂會】漢斯季默:好萊塢王者之音當今數一數二知名的配樂大師, 用他經典的電影背景樂曲, 譜出一晚豐盛的音樂饗宴。 https://dyonepodcast.soci.vip/
    Thumbnail
    avatar
    Dyone Wang
    2023-10-03
    寂寞之歌-摘錄寂寞之歌-摘錄 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惶恐一寸寸侵蝕著我 人,雖然才兩撇,但做起來卻很難。 每一個碰觸都是冰冷的、異常的冰冷 她離我太遠 而思念離我太近 長久堆疊的寂寞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寂寞 安靜得幾乎可以聽見蚊子在聊天 表達熱情的方式都冷冷的 有些人面對傷感時,就只會用掩飾的方式處理 把人朝回憶的湖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2-09-22
    寂寞之路前幾年,世大運在台北市舉辦,我與老爸身為附近居民,在田徑賽事期間,早早備好開水點心便當,日日前往觀眾席佔位。賽事中的某一天,父女倆意外目睹了楊俊瀚拿到金牌的過程。同一座田徑場,爆滿的觀眾席,轟然作響的歡呼聲,但此時場邊眾人尚且喊不出這位金牌選手的名字,他是誰?
    avatar
    陳彥仲
    2022-08-04
    孤獨的星,寂寞的星聽人說,獨個兒不一定寂寞;寂寞也不一定孤獨。就像獨個兒走在人生的長路上。縱使身邊有千百人擦身而過,仍然未能有一位能進入彼此的內心,成為彼此的依靠。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2-01-15
    寂寞星期天不必上班,睡到自然醒。安靜的星期天,終於接到一通電話,卻是煞有介事的詐騙電話。下樓取信,信件都滿溢出信箱了,盡是帳單、廣告……,竟然沒有一封真正的信。 ──原刊2021年12月25日《中華副刊》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5
    螢幕前的寂寞之歌 談小玉退出網紅行業事件 距離網紅小玉退出YouTube已經過了幾年,公視也推出了一部紀錄片《為寂寞在唱歌》以網紅特真實生活為主題,紀錄網紅們不為人知,黑暗的一面。  「小玉這個人,從來都不是一個真實的人,他只是一個角色,我知道沒有人這樣演,所以我這樣演給觀眾看。」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