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極光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瑞典,有個位於北極圈內的小鄉鎮阿比斯庫,
擁有北斯堪地納維亞半島最清澈的天空。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讓這個北歐小鎮一年當中,212 個晚上有 159 個晚上看得到極光。
在半夜時升起了晨曦,這不是太陽設置的寶座,也不是冰封的海洋,而是閃動的火焰。--極光格雷林之淚
繪圖/攝影:米莉安
之前曾經使用過和諧粉彩的技法畫過很多種極光,
但是我必須說,這幅水彩極光作品才是我最愛的。
因為這一年來畫水彩的時間比較多,
偏愛水彩比和諧粉彩更多幾百倍,
也因為曾經跟國際水彩畫家金莉老師學習過一陣子,
水彩技法增進不少。
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幅極光更是層層疊疊,
上色去色之間做了許多層次,
也把男友去北歐拍給我的極光照片拿來做配色參考,
畫得辛苦,完成品也令自己感動。
繪圖/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