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時刻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問我一天當中最喜歡哪一個時刻
我望著妳久久無法言語
時間的走馬燈正快速且努力回顧我的一天
最終我笑笑的對妳說
哇!我說不出一個時刻耶!
撇除家務、公務、正常的作息
只要是自己獨處的時候我都喜歡
這些時間太零散了
零散到格外喜愛並珍惜
品嘗一杯咖啡
整理那一小片植物天地
著墨喜歡的文字
聆聽一首舒服的音樂一遍又一遍
做了一道即興料理
烘焙了一塊味道簡單的佛卡夏或軟硬適中的司康
聊了一會兒天
在喜歡的時間裡令人滿意的成果固然成了加速喜歡的程度
但在那零散的時光裡豐盛的過程才真正富足了自己的心
即便時間很零散
但很難得
很難得在時間匆匆飛逝裡
還有一份滿滿的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