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時間閱讀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對於能改變自己的書,會來來回回看個好幾次。
有時是一整段,有時只是幾行。
這些幫助,會讓人進入很深的思考中,這專注的片刻,就像靜心。
當然我也每天靜心。就單純的兩腿盤起來,放著自己錄的光的課程的音樂檔。
進到天使級次,發現挑戰並沒有變少,且更深入的挖。
不管是意識層面或非意識層面。
但在進入事件中處理使之平衡的時間與段落,變快了。
這變快的速度成為自己對自己的犒賞。我想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閱讀』。
除了安靜下來的專注讓能量感受更深之外,
是因為這一本讀過一本的書都像寶藏一樣,令我不斷的在意識中覺醒。
現看著時間,又進入到準備上床的時間。
每到這個時刻,都讓我再一次的承認時間極短、人之渺小,能做的事極少。
昨天下午,在 一陣意識出走之後,突然悄悄的下了一個決定。
我必須練習一個人出走,而且是開著我的那部流浪專車,讓這部車真正的實至名歸。
過去未成形的理由與藉口,除了時間還是時間,除了忙碌剩下的仍是忙碌。
無法解套的仍是意識上的自我辯解。
假如一個人無法完成想要做的事,那麼真正的原因就是『沒那麼想要』吧!

決定,來自於終於做出選擇了

想像著星空底下的閱讀與歌唱、火光與靜心。就這些元素吧!
在一個無法想像的年紀裡,覺得有些事不做肯定會後悔。
一個人若沒有尋找自我,進而看見與真正了解自己是誰,
那麼根本無法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更無法談到自我滿足了。
一個連自我滿足都不敢去達成、無法掌握自己的人,要接近幸福是不簡單的吧!
談自己,更想著另一半。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另一半,可能是親密夥伴、可能是閨蜜、可能是婚姻伴侶。
「在一起」這字眼若是經過認證、或認定之後,就形同枷鎖一般,無形的就銬上了。
誰銬的?
都有吧!什麼時候銬上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過去吧,那偷走時間、偷走歲月、偷走自我的黑影子~
就在那莫名的那一刻。不知不覺、悄悄的就這樣心甘情願彼此俘虜著。

覺醒,就在此時此刻

每個人都有著,「此時此刻」。
既莊重又隆重的為自己宣告,更向宇宙下了訂單。
那樣的此時此刻就像我現在一樣,進入了凌晨12點零5分,在跟文字相處的同時。
似乎另一條生命的新靈魂等著出生。而,那也是我。
原來,這世界隨時都在改變,這麼的輕而易舉,就能改變一個念頭,
然後另一條路徑又出現了。多麼值得慶賀的「此時此刻」。
在深夜的你,願你也有此時此刻的更新。誠心誠意的祝福你。
#如果你看著我的文章的同時,想要我的光的課程的錄音檔我會願意分享喔!
溫柔的說聲~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