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隨筆之三:最大的幸福,往往是來自那些日常瑣碎

昨天難得糜爛了一回,但是心情卻是好的。

看著你的睡顏,莫名覺得:「這大概是我平常日子無法有的幸福吧」。
放大對日常感官的思維,原來也能這樣快樂。
平常日子的五天裡,我常常精疲力盡、氣力放盡,身體裡每一個細胞好像都奉獻給了工作時間和效率。能好好想起你的時候,早已過了午夜 12 點。

但今天不一樣、確實不一樣、連呼吸空氣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當我又慣性熬夜只為了找回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時,你也在。雖然呼呼大睡不知道了第幾層夢想國度,但你在,你真切的在
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喜歡望向天空感受遼闊;兩個人的時候,我很喜歡望向你感受被愛。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等你也踏出這個世界時,我們之間也會變得不一樣。我知道我已經變得很不相同,身心靈都是,也時常好壞參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仍暗自祈禱,自己的某些心智層面能另一部分在過去。不是道別,因為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告別。

也許很快我們就會變得更不一樣了,或也許不會。但人生就好比一層一層的階級和意識逃脫,眼界越大的同時,追求也會截然不同。

到時候,我們是不是就不再「只剩下彼此」?

愛使人發芽茁壯,但最重要的,
莫過於長大。
每條愛都像是人生的交叉路口,不是帶領你通往選擇,就是要一起努力創造出選擇。你的呢?你會跟我選擇一樣的人事物嗎?

好想停留在此,安靜的在此。
(喜歡我的隨筆,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一部劇或電影,豐富枯燥乏味的生活;再留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用文字帶你回味所有影視中的點滴美好。 每個月會定期更新 1~2 篇關於一部劇或電影的心得,希望能讓看到的每一個你,用感性的力量帶領你走更長遠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