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言喻的奇檬子【相挺】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人生有的姿態是—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所以要活在當下。那麼我們對人生的態度是緩緩前行風景好,享受慢生活,淡定心。
平平淡淡是我們各自保留一片自己的天空的心境,誰也別左右誰的方向。但人的一生中需要有這樣一個人、即使遠隔千里,數年沒有聯絡,見面時仍然輕鬆自然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者,相鄰而坐,各自忙著自己的活計,想見時只是沉默或少的支碎片語,但彼此仍然有著溫暖充實;在這個人面前,我們可以低頭嘆息,可以恣意張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點……這想就是《相挺》

長槍策馬天下翻

西風徹夜憶冷暖

與君共飲話不斷

月暗挑燈醉闌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