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4 泳隊室友,偷偷摸摸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男大生宿舍

第四篇:泳隊室友,偷偷摸摸
對話框示意:「小義:高壯健身室友」,『林鉑允:我』, "小凱:黝黑泳隊男孩","子軒:高瘦宅男"

和軟體上的電機男孩互道晚安之後,我沒有戳破子軒,很安靜的把手機放下,就倒頭睡覺了
子軒肯定是gay...而且他還會偷拍室友,怎麼聽起來有點令人不安呢...

隔天早上,我和小義共同修了一堂通識,醒來的時候子軒和小凱已經出門了,我敲了敲小義的床板
『欸起床! 要準備出門了』
「嗯...」小義迷迷糊糊的應了一聲,我轉身走去浴室刷牙
子軒這樣有點可怕耶,拿衛生紙,偷拍,他做的蠻明顯的,是他笨還是他覺得被發現也沒差呢? 我邊刷牙邊想著之後要怎麼辦,小義還是沒有下床
『起來啦! 我不等你喔』我爬了兩格梯子,探頭上去看小義
小義棉被沒有蓋,只穿一條內褲正面躺著。喔幹,這是內褲模特拍照現場吧,我好像瞬間懂了子軒幹嘛偷拍他了,在距離這麼近之下,連我都很想要拿手機來記錄
小義今天的四角褲比較鬆,那個帳篷的高度驚人,他一手枕在後腦勺,露出的腋毛和胸膛,好想偷偷摸一把...
我定了定神,如果我是異性戀,根本不會猶豫吧?
還是我就大方摸下去? 反正小義應該也不會往那個方向猜?
『喂! 起來』我空著的那隻手,往小義的帳篷一巴掌拍過去
『精神很好耶』
「幹,白癡會痛啦...」小義往我的方向,曲起身子,我努力想從褲縫看到一些什麼...
「好好好,幹你站這樣我如果半夜起床一定被你嚇死」你半夜應該要被子軒嚇死,但你還不是睡死,傻子

我和依舊迷糊的小義到教室,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上課。
「你等一下要吃什麼」中堂下課,小義靠過來問我
『不知道,今天去側門看看?』我手機裡在播美食節目
「我想要有冷氣的地方坐久一點」小義抓了抓手臂
「房間好熱」
『不然就,兩個人就可以開了吧』
『我在群組問問看』
我們這幾天房裡有不成文的規定,沒有三個人,房間冷氣不會開
『欸你』
『在家裡睡覺都穿這麼少喔?』
我在想要怎麼跟小義講,提醒他要保護一下自己
「沒有阿,我在家裡裸睡」
「穿衣服很憋」
「子軒都可以上衣還穿著,超厲害」
『你...棉被要蓋啦,不然著涼』我好像也不能說什麼,直接跟他說"不行喔你要給我衣服穿好喔"就等於要直接跟他說,我昨天晚上的發現了
唉,小義自求多福吧

那天下午我們回房間,大家都在,小義一進門就嚷嚷著脫掉上衣,套在小凱的頭上
「好熱阿阿阿」小凱在座位上專心看書,眼前突然一黑,耳邊還要聽小義在哇哇大叫
"白癡喔,你衣服好臭"小凱一直甩頭,把上衣丟回去。一旁的子軒默默的看著...
「開冷氣!!」小義拿這遙控器迫不及待往冷氣下面走,雙手高舉感受涼風
"你褲子要掉下來了啦"小凱瞄了一眼小義的褲子,拉了拉他的褲頭
「想看大屌是不是!! 是不是!!」小義很放的開,一直往小凱身上壓
"你們這週連假,有要回去嗎"小凱不理小義,轉過來問我們
這週六到下週一放假三天,但我覺得剛開學就回去,實在有點浪費
『我不會』
「我有要回家..」子軒小小聲說到
「我也是,三天耶,不回去幹嘛」小義坐回位子上
『阿反正你在這裡和在家都一樣打電動阿』我糗了小義一句
"那只有我和鉑允囉"小凱對我笑了笑,轉頭回去看書

開學兩週就連假,我對這兩天沒有安排,高中同學好像都回家了,可能隨便搭車出去晃晃吧
週五晚上,我提著宵夜回到房間,小義和子軒下午就走了,房間空空暗暗的
這種時候其實有點寂寞,但又是個尻槍的好時機。我經過小凱的位子時,又聞到那股味道,混合著柑橘的奶香味,好特別的味道,這到底是哪裡來的?
於是我把宵夜放著,跑回小凱的位子細細的聞著。
不是衣服,
不是他的桌椅,
我知道我這動作很像變態,但是我太好奇了
也不是他的包包,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聞了。我知道不是他的床,因為我下床俯身踩梯子時,頭和他的棉被會離很近,那是洗衣精的味道
好奇怪,但是好好聞...
我一邊吃宵夜一邊看劇,心想著等等吃完要來尻槍,過沒多久小凱進門
"嗨,哦你在喔"怎麼聽起來有點驚訝的口氣
『對阿,怎麼啦,很失望是不是』
『想偷偷尻槍阿?』
"對阿..."小凱吐吐舌頭說到
幹,阿你就這樣承認是怎樣
『那你去浴室阿』
『還是我去浴室迴避你一下哈哈哈』
我竹籤插著甜不辣問他
"白癡喔,算了"
"欸你吃什麼我也要"
小凱靠過來看我在看什麼吃什麼
『甜不辣,和這個應該是...雞胗?』東山鴨頭滷的黑黑的,看不太出來
"我要那個"小凱低頭指了指百頁豆腐,他頭就在我的旁邊,手撐在膝蓋上,好可愛
『挪!』我叉到他嘴巴前,小凱咬走就回位子了
我們安安靜靜的看自己的劇,到了十點
"我先洗澡囉"小凱丟下一句話,去浴室放了浴巾
『喔好啊』
我眼角餘光看的到他在浴室前脫了上衣和褲子,這沒什麼,他平常就這樣
但是他好像不只脫了這些,我不敢回頭直接看,他好像在外面脫內褲?!
等到他進浴室後,我轉頭看他的位子
對,他剛剛在外面全裸
那些換下來的衣服就堆在椅子上
剛剛他脫衣服的時候,那個熟悉的柑橘奶香味又飄過來
幹,小凱的體味如果是這個,也太好聞了吧?我記得他今天有打球耶,打完球這種味道??
我壓著想要起身偷聞他衣服的衝動
沒有啦,騙你的(就是在看文章的你),我吃到兩手都油油的,根本不想起身,但你問我想不想聞嗎
蠻想的 XD

小凱洗澡都洗很久,邊洗邊唱歌,五音不全,有夠可愛
因為他是泳隊的,只穿一條小內褲走來走去對他來說很正常,但他今天出來的時候不是。
他今天出來,下半身包著浴巾,他從沒有這樣過
"今天的水好熱"小凱一邊出來穿拖鞋,一邊對我說
『比較少人用吧?大家都回去了』
"可能喔"
說完小凱把浴巾摘下來,拿起來擦頭髮,他下面全裸...
小凱游泳的倒三角上半身我看過了,黝黑的小肌肉,精實的身材我也看過了。就連他睡覺時後內褲的一包我也看過很多次了
但這次不是...
小凱習慣穿三角泳褲,很明顯的他有在修陰毛,但只限於泳褲遮不到的地方。小凱的屌粗粗短短的,應該完全軟的。和他的膚色一樣黝黑,他就這樣擦著頭髮,讓下面的屌跟著晃啊晃的...
『靠,幹嘛不穿衣服』我故作鎮定的笑罵
"我們平常練習之後洗澡都這樣啊"
"平常四個人太多了會害羞"
"你我覺得沒差"
小凱一臉無所謂的展露著他小奶狗的精壯身體,任由他的屌和蛋在那邊甩...
『靠,放這麼開』小凱現在這樣非常性感,而且還有一點挑釁的意味,雖然他不是故意的...一小叢陰毛下面就是小凱粗短又軟垂的肉棒。襯著他粗壯的大腿肌肉,我的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故作鎮定的吃完宵夜,再看完一部劇。我伸個懶腰起身準備洗澡
『喔這麼晚了喔...幹你還沒穿衣服阿』小凱坐在他的位子上,全裸,毫不在乎的翹腳
而且他的肉棒比剛剛大。
"鉑允你害羞嗎哈哈,不然我去穿"
"太大嚇到你了"
小凱扮鬼臉對我說
『靠,你又不大,我只是驚訝』
"我不大??"說真的,至少現在這樣軟軟的看,真的不大...
『對啦,小雞雞啦,洗澡再見!』我有點快要受不了要硬起來了,趕緊逃進浴室

一邊沖洗一邊冷靜,浴室裡有濃濃的小凱味。好,既然浴室是這個味道,那這真的小凱的體味了
我很難和你(對,在讀文章的你)很精確的形容這種奶香柑橘味是什麼,但是真的很好聞....
我平常在房間頂多穿無袖和內褲,還不夠熟悉彼此,加上子軒前幾天那樣,我一直沒有上空
但今天我也只穿著內褲就出去了,房間只有小凱在,他都這麼無所謂了,我這麼拘謹也有點奇怪
"哦,幹,你練很好啊"小凱轉頭盯著我的胸部看
『看屁啦,看自己的,變態』我裝模作樣的把胸部遮起來
等等?
小凱的屌是硬的??
搞什麼??
『阿你是在硬什麼』我指著小凱的肉棒
"我剛剛看到好看的"小凱滿臉不好意思的拿一件衣服過來蓋住下半身
『我也要看阿,好東西要分享』我靠過去看他手機
"你看這幹嘛阿..."小凱有點遲疑的把衣服拿開
不是,小凱你也太可愛哈哈哈,我不是要看你肉棒...好啦我是要看你肉棒,但是我沒有講出來啊
『我是說你手機啦,誰要看你小屌』我把小凱的衣服抓回他下半身
"幹,你是多大"
"你看這個阿,好正"
小凱手機開著某個網紅情侶,男的帥女的正,而且身材都很好...
好,小凱應該也不是gay,可惜耶
『她奶才露這樣你就這麼硬?』我傻眼的看著小凱
"靠邀,我剛才在看片啦"小凱把下半身的上衣調整了一下,整個把屌包起來
"我問你喔..."
"你都什麼時候尻阿"
"洗澡尻要花很多時間"
"平常大家又在"
『就,浴室阿,不然怎麼辦?』
『我要去床上了,你可以在下面尻,我不想看小雞雞』我指了指我的上鋪,損了小凱一兩句就上去了
小凱的個性和大家都可以聊的很盡興,我又是那種別人會覺得講話很溫暖的人。這讓我和小凱的關係很舒服,比起系上還不熟的大家,我和小凱的室友關係,算是目前大學生活中最熟的朋友了
所以我們可以這麼坦然,但他這樣在我面前露屌,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訝,看來泳隊真的比較沒差...

大概半個多小時吧,我在上鋪滑手機,下面聽到規律的乙歪乙歪的聲音,我偷偷探頭過去看
對,小凱真的在尻槍
他的屌是那種膨脹係數蠻大的,那叢陰毛不修讓他的屌看起來不大,但硬起來這應該至少有15吧...小凱一手在下面扶著蛋,一手規律的尻著屌,背肌拱起來,美好的弧線和胸前縮在一起的胸腹肌。被檯燈的光源照的稜線分明
"幹,看屁啦"小凱抬頭,和我對到眼
我看的太入迷,沒有危機意識,忘記要躲他的視線了...
"看到就下來!"
"陪我打!我也要看你的,不公平!!"小凱把影片停下來,也沒有要遮住自己下體的意思,笑著看我說到
靠北,你要我跟你一起尻???你認真??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

滿不在乎的異男真的很可怕耶,我會不會一不小心喜歡上小凱阿...
其他系列: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