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9 彈跳的小小義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你們去幹嘛?"回宿舍房間,一開門看到小凱在地板做體能
「慢跑阿」小義拉開浴室門,搶一步先丟衣服進去
『幹,我要先洗啦』機巴人
「一起洗阿」小義對我挑了挑眉,一臉無賴
『噁』我不理小義,扭開剛剛買的可樂
跑步完喝可樂,好爽 XD
"欸你"
"跑完馬上喝"
"不會反胃嗎"
小凱整個人在地上的巧拼,一下一下的捲腹,講話斷斷續續
『不會啊,這樣才爽』我一邊灌可樂一邊看他的上半身,一下一下抬起,落下
"幫我壓腳"小凱仰頭,睜著小狗眼,好可愛...
『你不是才剛訓練完』
我蹲下來面對小凱,壓住他屈起的小腿
『幹嘛又練』
"沒阿,練爽的"幫人壓腿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什麼最尷尬?
對方上半身捲起來的時候啊,兩個人的臉會靠的很近,很近
這時候影集裡就會不小心親下去,或是兩個人心照不宣的沉默
小凱,你是這樣想的嗎
我可以趁亂親下去嗎
你看我的眼神有多一絲曖昧嗎
還是只是經過剛剛小義的那番話,所以我看你的感覺不再一樣?
小凱今天穿一件寬鬆的四角褲,上半身赤裸著。看著他捲腹,腹肌一下一下的收縮捲曲,上半身靠近我。然後伸展身體,仰躺的上半身,手臂舉起搭在耳邊
小凱的腋毛充滿了性暗示,小凱的胸肌隨著呼吸起伏。我在看到小凱之前,沒有真的看過什麼巧克力腹肌。但你看小凱游泳曬的黝黑精實的腹肌,還有腹毛薄薄的覆蓋
"再!"
"三!"
"下!"
抬眼看你,你對著我的臉喘息
"呼...不行了..."
如果你的腿抬高,我的身體往前,這不就是正面幹你嗎
我這樣幹你的時候,你也會這樣喘息嗎
你內褲縫隙看的到大腿和屁股的接縫,看的到會陰,看的到一點點的蛋
你就算知道自己蛋蛋露出來,也不會在意對吧
那代表什麼
小凱,我捕風捉影的自己宣布,你打開了對我的開關了
但,是這樣嗎?
"你幹嘛皺眉頭"小凱做完體能,兩手撐在身後的地板,袒露胸膛,喘氣看我
『蛤?』
『喔沒啦,想事情』我的手還搭在你的小腿上
救命,我怎麼了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4 字、22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