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1 健壯室友的褲角..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男大生宿舍

第一篇:健壯室友的褲角..

身為gay,你對大學宿舍的幻想是什麼?
我猜,室友是體育系的學生,每天在房間裸體?
我猜,室友是gay,認識沒多久在軟體上相認,最後在房間打炮?
我猜,你回宿舍開門,看到那個身材很棒的室友,竟然在打手槍不關門?
這些也是我的幻想啦,但今天要說的故事,不是上面的幻想。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我的大一男生宿舍真實故事。四人一房,一個健身肌肉室友,一個黝黑泳隊室友,一個高瘦宅男
還有我,林鉑允。

9/2,搬宿第二天,我還沉浸在剛考上大學的喜悅感。等爸停好車後就馬上跳下來,四處東看西看。我的宿舍在108,一樓耶,希望不會有蟑螂或老鼠
在宿舍大門的臨時櫃台簽到之後,我爸去旁邊領了小推車,一行人坑坑框框的推著輪子,提著大包小包找房間
『媽,左邊啦』我媽抱著一大包棉被和枕頭的袋子,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108....這裡!」
我爸率先推開房門,停下推車翻了翻L夾裏頭的資料
「你們房間蠻大的耶,哈囉! 你們好啊」房間裡已經有一家子人了
「哈囉,很累吼?」對方爸爸一個大大的笑容,站在一張桌子前面看著大家
「對阿,這邊位子有規定嗎」我爸把L夾左翻右翻,摸不著個頭緒
「在封面左上角,那邊有數字寫108之幾」對方的媽媽湊過來,把L夾翻正,指著左上角
『謝謝阿姨!』我接過我爸扛在手上的袋子,我是四號,靠陽台左邊位子

「義,你有室友來囉」對方爸爸對著廁所,大聲說到,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房間有廁所
「哈囉,你們好啊,我是陳宏義」一個穿Under Armour背心,從廁所走出來的男生對著我打招呼
我的天阿,穿UA合身上衣,身材超壯,胸肌把衣服繃的超緊,手臂有夠粗。一頭短髮沒有戴眼鏡。對,這就是我想像的大學生活,室友很帥,謝天謝地,我真的遇上了,我好幸運好緊張阿阿阿阿阿阿
『哈囉..』我怯生生的打招呼,誰知道突然遇上高壯的帥哥我要說什麼啦
「洗手台的水龍頭有點怪怪的,我等一下去跟管理員說」這個陳宏義一邊甩乾手上的水,一邊看著我說到。他該不會以後在房間會脫上衣吧? 幹這樣我會不會愛上他阿? 每天都有高壯的內褲裸男可以看...
我和爸媽把東西全部堆到桌子上和桌子下,又折返回到車上搬第二趟。
再次回來時,陳宏義一家人已經出去了,另一個桌子也擺滿了東西,廁所洗手台站著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

喔對,讓我來介紹一下室友
室友1 小義 (陳宏義)
看過我其他日記小說的讀者,應該對小義都不陌生。他時不時就會出現哈哈哈
身高179,體重73。宅男健身狂,他是唯一帶著桌電來宿舍的。每天只會打遊戲和健身,沒交過女朋友,臭異男。
身材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的好,你就直接想像你身邊身材最好那個同學,對,就是那個他
室友2 就是我,林鉑允
排球系隊,身高178,體重69。一週健身三次,皮膚很白,奶頭是粉紅色的。因為深櫃又不敢探索自己,我長的很直男,動作也很直男。這樣的異男樣其實很困擾,就連排球系隊的一對好可愛的gay情侶都看不出來我是,但我其實好想跟他們分享心事。
室友3 子軒
洗手台旁這個高高瘦瘦的男生,他...是個怪人。如果我要創作一篇好的男子宿舍情色文,照理說應該讓他直接消失,但我沒辦法,我就是這三個室友。而且很多的陰錯陽差,就是因他而產生。我某種程度,算是蠻感謝他的間接幫忙哈哈。身高176,體重60。他就是你最常見到的瘦瘦大學生,衣服舊舊的,穿衣服沒有什麼品味,很孤僻朋友不多,也不太找人講話,常常翹課。
室友4還沒出現

『哈囉!』我兩手四個袋子,和子軒(這時候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打了聲招呼
「嗨...」咦,他有點害羞
『洗手台的水龍頭有點怪怪的,剛剛另一個室友說先用蓮蓬頭下面那一個』我靠過去浴室鏡子,指了指浴室裡面
「喔好...」他很怯生生,眼睛很快速的飄過我的臉,再飄回鏡子,再飄回我身體,在飄到洗臉台
唉,沒有看到陳宏義,換上了一個宅男(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小義更宅),我把東西全部卸下來,拎著小袋子就和爸媽出去逛校園

「你晚上有新生的活動對不對」我媽滿身是汗,扭開水瓶
『對阿,我在考慮要不要去,應該很熱』
「大家都去你當然也要一起阿! 」 我爸拿著手機在研究google map
『會啦,還是想去逛逛』剛上大學的我,滿腦子只會想著,如果去了會認識誰嗎,會發生什麼事嗎,有夠蠢哈哈哈
「你哥那時候一放好東西就趕我們走,說要去找人吃飯」
「吼,還是弟弟比較貼心,還知道要陪我們逛逛」
『但是我也有約人吃晚餐耶哈哈哈,還是你要和我朋友一起吃』我和高中死黨約了午餐,整個暑假不見,蠻想他的
「不用,這樣你們很難聊天」我媽打開陽傘,今天的太陽太烈了

隨便逛一逛後,我目送爸媽上車,騎車去前門找我的高中死黨。在新環境遇到舊朋友的感覺真好,我們邊吃邊聊到店家都要關了,才依依不捨的道別。我們沒有去新生活動,三個人寧願在簡餐店聊到九點哈哈哈
回程我騎著昨天新買的腳踏車,停在宿舍車棚。走進宿舍房間時,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沐浴乳味道...
「嗨! 」一個長的很可愛的男同學,穿內褲,肩上掛著浴巾,很明顯剛洗好澡,頭髮還很濕
『哈囉,我是四床的,林鉑允』我放下背包,走到洗手台把飲料罐丟掉
這個可愛的男同學叫小凱,室友四。
高中游泳校隊,身高168,體重60。他很黝黑,應該是常常游泳曬出來的。乍看之下蠻像高中生,他臉非常幼齒可愛。是那種會被大家捧著逗的,人緣非常好,身材也是,上半身背肌是倒三角形的,天哪。
所以我的室友有一個高高壯壯的健身帥哥,一個黝黑、身材好、長的很可愛的小弟弟,還有一個高高瘦瘦的宅男
看來我的大學宿舍生活,很值得期待...
「你剛剛有去新生活動阿?」陳宏義轉過來翹著腿,一邊抖腳一邊看著我說話
這個陳宏義,身材精壯,穿Under Armour貼身背心,貼身到看得出他胸肌完整的輪廓,和六塊肌的起伏。下半身穿很寬鬆的褲子,褲管裡面一覽無遺...
他沒有穿內褲。
我眼角看了什麼啊,那是他的屌嗎?還是蛋?他在看著我說話,這樣我能多瞄一眼嗎?會不會太貪心?會不會被發現?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

大家好,我是林鉑允,這當然不是真名啦。
每次和朋友聊天,都會起心動念想寫成文章,於是林鉑允的情慾紀錄就出現了
這幾部小說都是真實故事改編,請大家當小說看看,把林鉑允當成鄰家大男孩就好。
其他系列:
(第二篇的連結在下面)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