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8 小凱..?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星期四,晚上,我和小義在房間,子軒剛出門,小凱去游泳
「欸走啊」小義坐在桌前,轉頭對我說
『蛤?』我摘下耳機
『喔好』我們約好今天晚上要去慢跑
「這啥啦」小義起身,過來我桌前
『影集齁』
『先在這裡暖身?』
「好啊」小義把子軒和小凱的椅子靠上,開始拉筋
我拉筋很多動作喜歡坐著,外面地板溼溼的,在房間先拉完再出去,褲子才不會髒掉
「手來」小義伸出雙手,我們的默契,雙人拉筋。雙腳ㄑ字形的打開,腳尖對腳尖,雙手交握
『幹你穿褲子啦』小義今天穿寬鬆的四角褲,這個姿勢直接讓他大腿內側縫隙,掉出蛋蛋
「怎樣?」小義低頭看自己的內褲
「哈哈,沒差吧」他試圖把蛋蛋收回去,但是另一邊就掉出來
『噁心』我邊笑邊和他拉背
「阿你剛住進來那時候」
「不是看得很爽嗎」小義壞壞的笑著看我
『靠杯』
『你怎麼知道?』
大家還記得第一天嗎,小義穿短褲,裡面沒穿內褲,我一直想偷瞄
「我有發現你在偷瞄阿」我們站起來,拉筋手臂
『阿你還不遮』
『幹,好丟臉』你竟然知道,還不跟我講
「我想說沒差啊,動作太明顯怕你尷尬」小義抓了抓褲檔
「你那時候一直瞄,看到我差點硬起來」
「像這樣」小義腿一抖,龜頭掉出來
『靠邀,收好』
『你硬什麼阿』小義的屌大概四成硬,是在硬什麼意思
「你手很好摸阿」小義搓了搓我的手
「沒啦,這個姿勢會有點充血」
他把屌收回去,蛋蛋就不理了
「問你哦」
「你覺得小凱怎麼樣阿?」這什麼問題
『什麼怎麼樣』我一手上舉一手下舉,抬頭狐疑的看小義
「他人怎麼樣阿」
『很好啊,很可愛』
『幹嘛,想幹他嗎』
『要幹也是給我幹啦』我白了小義一眼
「去啊」
「你們最近太常一起睡覺了」
「超gay」小義笑了笑
『吃醋?』我拉的差不多了,轉頭開始分裝一小瓶水
「當然吃醋」
「我背心還在洗,你有上衣借我嗎」我們轉過來面對面,天氣蠻熱的,小義的胸口有汗,雙手高舉在拉肩膀,腋下對著我
『墨綠色那件你可以嗎』小義的表情粗獷帶點溫柔,兩塊大胸肌被舉著的手提起,奶頭垂在胸肌下緣,腋毛薄薄的一層在腋窩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15 字、25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