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國慶在巴黎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14th of July Celebration in Paris-1886
Vincent van Gogh
2022/10/14
當我用我的角度理解畫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恣意狂妄
帶著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的稍微表達

即使在大家慶祝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即使顏色很鮮豔 想表達慶祝
但當你畫著這幅畫 心情是快樂 還是平靜的呢
還是為了畫而畫

有點像是
大大的兩個字「快樂」顯示在畫上
我寫了快樂所以快樂
沒有想要細細品嘗每一刻
這樣的解讀很狂妄嗎 還是我自顧自地賦予太多意義
還是我的見識太淺薄,硬是要把梵谷和憂傷畫上等號
或許你有快樂的時候嗎
在我們這個時代
快樂可以用兩點一弧線表達
你描繪的快樂會是什麼樣子呢
後人把你和西奧的書信集合成了一本書
偶爾會覺得裡面好像會有問題的解答 可以多理解你一點
很興奮地買了那本書 但一直擱著沒有打開
當書信被閱讀 你會是開心的嗎
很多時候我會想 這一切的一切會是你想要的嗎
擲筊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