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和百日菊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sket of Carnations and Zinnias-1886
Vincent van Gogh
2022/10/10
其實我不解為什麼大家喜歡你的向日葵
黃色有點讓人不安
又或是那正是你的狀態
有些人說你喜歡黃色
我想 他想表達的是你常常用黃色
如果穿越時空
你看到後人對你的評價 會不會很驚訝
沒有一個人真正的認識你
卻透過你的畫 透過你和西奧的書信
去推測你的想法
把你分析得很透徹
這樣的社會有點病態嗎
例如去八卦別人的生活
猜測別人的生活
但無可否認的
也是因為這些故事
豐富了這個社會
奠定了在未來中 你的地位
這樣的轉變你會是開心的嗎
畢竟在你的當下 很多時候你是不被理解的
如果我有你的回答就好了…

後記-
還是很努力的在執行著這句話「在別人面前不能說的話,在別人背後也不要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