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咖啡座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rrace of a café at night (Place du Forum)
Vincent van Gogh
2022/10/05
你知道嗎,我也在畫這幅畫(其實只是在著色)
目前完成了右邊的樹、那間商店、部分星空、剪影,還有左邊那扇藍色的門
但實際上那幅畫改編了一些內容,如果你看到的話,應該會大叫
「那才不是我的畫!」
嗨 梵谷
其實我不懂繪畫
或許你有自己畫畫的程序
但我總把黑色留到最後一刻,想著是你在做最後的刻畫
你常常坐在這嗎
點的是咖啡還是或許他有提供酒
如果是一個人坐在戶外咖啡廳
我想我會有點緊張和一點平靜
當其他人成群坐在一起聊天八卦,而我一個人坐在這裡會不會被議論
拜託任何人不要來搭話
又或者可以禮貌性的問可不可以共桌,然後我們坐著就好
看著這一切就好
如果我能夠穿越時空到你的時代
而且在這邊遇到你
我想我會默默的坐在離你幾張桌子的距離
以不會讓你感到不安的眼光偷偷觀察你
然後在心裡告訴你
Talent is built on diversity.
不要擔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