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攻其不背讓我無痛增加我的英文單字量!首次考多益就拿765分!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中生陳同學一直希望能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在國中時接觸到希平方的攻其不背課程,長期使用後幫助他大幅增加了英文單字量,應用英文文法時也更加熟練,面對各種考試更有自信,初次考多益就獲得765分的成績!
在世界各個國家中,即使不會說當地使用的語言,使用英語通常就能和當地人溝通,這使夢想前往各個國家旅遊的我,更加重視英語的重要性。現今高三的我,也深刻了解到英文是邁入社會的重要入場券,因此特別希望能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想提升英文能力而接觸了希平方

身為國中生時,接觸英文的時間並不長,除了學校的英語教學和自己利用課餘時間觀看的全英文小說、影片之外,幾乎就沒有額外練習英文能力的機會。當時在爸爸的介紹下,我開始接觸希平方的攻其不背課程這對一直想要提升英文能力的我來說,像是找到寶藏一樣。只要一有空閒時間我就會開始上課,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所以不會有時間無法配合的問題發生。

英文單字量迅速且大量成長,自信面對考試

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英文單字量成長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使用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後,完全不需要再額外花時間多背單字,在拼寫、朗讀及查詢單字的過程中,會不知不覺把單字記在心裡。而且,在模擬考試或者其他英語考試時,看到這些單字都會覺得很熟悉,考試的緊張感因而瞬間消失,讓我面對考試時信心大增

英文文法更加精熟,英文作文能力提升

除了英語單詞的增加外,攻其不背課程也提供了英文句子的文法說明無形中也學習到了一些較冷門、少見的片語、英文俚語。多虧了希平方,讓原先不熟悉英文文法的我,在書寫英文作文時,文法錯誤明顯減少,而且學校月考、模擬考的文法試題的錯題量也下降許多。

長期使用課程後英文能力大幅進步

雖然剛開始做前幾堂課時有些吃力,很難跟上影片的速度,更何況還要拼寫正確,但經過將近350堂的攻其不背課程後,讓原先一堂課需要做1個多小時的我,現在只需要20-25分鐘即可完成,上課時間的減少及英文程度的成長都讓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在攻其不背課程的薰陶下,讓我首次考多益就拿到765分的成績!如果想要學好英語,或是對背單字的方式感到困惑,希平方將是你最好的選擇,幫助您達成每個生命中的里程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