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錄想法-幣圈與股市外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幣圈大戶們的真實成本應該是低得可憐(單價100美以下),這些包含前期挖礦礦工,以及機構大戶在資金操作下殺來殺去降下來的真實成本
2.從第一點衍生,這些大戶由於成本低,當他們遇到資金大幅抽離時。該做的事情是甚麼? 肯定是跟台股大戶外資相同,先借券避險,配上利多新聞。
3.透過第二點的操作,真實成本又更低了。等到資金浪潮再起,透過幣圈高槓桿特性開炒。
4.幣圈大戶往往說我絕不會賣出我的幣。但誰又知道他有沒有同步避險放空呢?
5.幣圈有沒有拿幣去現實世界做質押,產生防線就可能有相應的抵抗。
隨口亂說,請勿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8內容數
    關於市場的一些想法、分析以及胡言亂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胡言亂語-東元 2022Q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胡言亂語-下單心態的規範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手記錄】追求技能與知識的人生常常心裡總會想讓自己 能成為會很多的技能及知識的人 這樣是否太貪心畢竟一天能使用的時間太少 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 但人活著就是要學習 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我思故我在 每學到一個知識或技術 心裡就會很滿足 但要專研就又陷入僵局 因為要花費很多時間 自己實在是沒多少耐性😂 常常
    avatar
    J
    2024-06-09
    【隨手記錄】好好對待自己每每遇到不順利的事 常常都覺得自己最委屈 同一個事件一直發生 只是由不同的人來觸發 無限的循環 只有當自己心態成長了 增加智慧了 能夠好好處理當下自己的情緒 有智慧的應對所發生的事件 下次就不會再出現一樣的事件 代表自己通過考驗了 就好像遊戲主線一直卡關 要先玩其他副本在
    avatar
    J
    2024-05-11
    【隨手記錄】換位思考別當辛苦追尋伯樂的千里馬 改當伯樂來自己培育千里馬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華 希望找得到欣賞自己的伯樂 但都覺得伯樂難尋 委屈了自己 那就換個角度來思考 與其做個跟隨者 不如做個領頭羊 想找到什麼樣的伯樂 就先當什麼樣的伯樂 打開自己的胸襟 打開自己的視野 擁有海納百川
    avatar
    J
    2024-04-28
    【隨手記錄】給自己放空的時刻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給自己,屬於自己的時間及空間了呢?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適時的讓自己斷電,重新檢視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avatar
    J
    2024-04-22
    【隨手記錄】 來自花的啟發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坎 每通過一道坎,就會更看清自己的內心 學會看待一切事件的發生都是有利於我的 都是來幫助我的 過年期間為了轉換自己的心情 特地去逛了花店 一走進門五顏六色的景象印入眼簾 心情立馬變的好開心 很想把所有漂亮的花都搬回家 但是還好我還擁有理智線 最
    avatar
    J
    2024-04-14
    創意察覺發想法8 記錄夢境法企劃內容:一家甜點店師傅正在苦惱要用什麼風格和方法來設計[讓人一吃了就會感覺很浪漫唯美風雅的甜點] 練習日期:2022/10/12 記錄夢境法練習方法: 首先去上床睡覺吧。不過請各位不要覺得有壓力,我不是要你紀錄1001夜的夢,只需要你紀錄5個夢就好了! 醒來後,先不要去刷牙,要趕快把它截取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逍遙遊
    2022-10-12
    《卡片盒筆記》讓碎片的想法記錄,幻化為系統性架構的文本 卡片盒筆記法是由德國的社會學家魯曼發明的,透過這個筆記法他總共出版了 70 本書和 400 篇論文,是位相當多產的學者。 卡片盒筆記法的德文原文是 Zettelkasten,其中 Zettel 是卡片 / 筆記的意思,而 Kasten 則是盒子 / 箱子的意思,兩個字合起來就是「卡片盒筆記」。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9-21
    隨手記錄下來的筆記很多,但卻不知道如何處理嗎?分清楚是想法、行動還是問題,就能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式針對日常生活中靈光一閃的靈感,我們該如何處理才好呢?這是我在《卡片盒筆記》讀書會中收到的一個問題。她說:「針對生活中的靈感,例如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拿起手機趕快記錄的那種,又該如何轉換成卡片呢?」我認為應該將靈感筆記分成 3 種狀況來處理,分別是 (1)想法 (2)問題 (3)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9-09
    隨手記錄校準直覺頻率,並讓它能指導你的生活的更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建議你隨身攜帶一個小筆記本或錄音筆之類的記錄工具。 寫下或記錄這些感受將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 首先,它告訴你的潛意識,你現在打算注意並重視你的「直覺」; 其次,它使您免於忽視直覺的誘惑。 #心靈維生素你今天服用了嗎?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9-04
    記錄生活 I 與想自殺的朋友後續接觸我前天跟那位幾天前鬧自殺的朋友見面了。所幸他還活著。但就在我離開他家的當天,他真的就給我採取行動自殺。聽聞他自殺的過程,我一方面覺得很生氣,但更多時候是覺得荒謬得有些好笑。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