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返來呷飯》這四個字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返來呷飯》這四個字我大概聽了快10年。從我認識這個朋友的那時候到現在,同一個劇本修了8年,有個一直在堅持夢想的朋友是件厲害的事,至少當年的我沒有堅持繼續導演的路,但是他在某個程度上完成了我的遺憾。
《返來呷飯》四個字很平淡,但很具存在感,像一句咒語,也像叮嚀、像命令,也像囑咐,這句每個人大概從小聽到大的一句話,當成為名詞、主動詞、受詞、慣用語都是不同的態樣,至少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再從父母口中聽到這一句話,有些事過去了也就消逝了,再想起來可能是重的,是淡的,都是個人滋味了。
你在高雄嗎?有空可以去看這一部電影!你有時間嗎?有空可以回家去看看!說不定離開的時候還能聽到那句《返來呷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