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令揚版(草莓戀人-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年前的日本,天氣和暖,展令揚獨自走在公園大道上,他總是只有一個人,就算有人想親近他,他身邊的不明氣壓也會讓他吃上閉門羹,而想接近他的,十個裡有十個想殺他。可,他習慣了,十五年皆是如此,“暗殺行動”已成為他每天的必經歷險。更甚,他還會猜測今天來殺他的人是男是女,老或年輕,假裝何種職業,用什麼話來拉近距離。猜對了,他會開心,猜錯了,他也開心。人生就是要有意料不到的事情發生,不然這人生就太無趣了!
遠遠地,他就瞧見那個草莓攤,紅豔的草莓被餘光映得發亮。今兒個,它是第一次出現!以往,這裡沒有路攤。再瞧,沒有人上前買賣!好吧,他紆尊降貴光臨也。
「草莓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展令揚揪著晶晶亮的大眼,盯著那一籮當季鮮嫩的草莓。
「吃了不就知道好不好吃!」
草莓攤的老闆是一名年紀和展令揚相仿的漂亮少女,她甜美地拿了一顆讓他試吃。
「哇,多謝。」
一聽人家要請他吃,展令揚的貪吃嘴臉全都露出來了,這還不東拿一顆,西嚐一粒的吃個過癮。不一會光景,檯面上所有鮮嫩誘人的頂級草莓已全數進到展令揚的肚裡。
正當他吃飽喝足,一臉滿足+幸福的回味著草莓的酸甜滋味時,草莓小姐略顯童稚的雅嫩聲音傳來:
「怎麼樣?好吃吧。謝謝!總共是10000元。本店僅接受現金,恕不賒帳。」
「可是妳剛剛是叫我吃,沒叫我買啊!我身上沒錢。」
展令揚故裝可憐樣,是想博取同情嗎?但他下一步卻又推翻這計謀。
「那不然,用我的吻來抵帳好了。10000元,值得我的一吻。」
沒碰上「暗殺行動」,展令揚只好裝無聊人士找這名可愛的小姐打發時間。
「先提醒你!別和我扯上關係對你而言比較好。」
賣草莓的漂亮小姐沒理他輕佻的言語,反而還丟回一句淡淡警告。
「哪有這種事!如果妳不要我的吻,那這筆交易妳肯定虧本了!」
展令揚聞言後輕狂一笑,對她的警告不以為意。試想,放眼日本,若說到和誰有關係就鐵定倒楣的人可能就只有他展令揚一人了。
「我從不做虧本生意。別以為我好欺負!」
草莓小姐生起氣來倒挺有迫力的,不單架勢十足還有那麼點功夫底子。
「要不然我帶妳回家拿好了!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和我扯上關係也好不到那裡去!」
才剛說完就像要應驗他的話一樣,人數不下50的兇惡人士各從公園的四面八方圍堵而來,聲勢浩大的將倆人圈在草莓攤邊。這些人似乎不是同一派的,因為兩方人馬一度對峙不動,似乎是以為對方也調來幫手。直到某一個聲音出現,這場混戰才正式開場!
「展令揚,你的死期到了!」
「是嗎?怎麼好像天天都是我的死期!」
展令揚存心嘲笑他們的辦事不力。
「莓,你父親葉桑呢?叫他把寶劍交出來就饒你們不死。」
「笑話!那劍是師祖親自傳到我父親手上,憑什麼要交出來。」
葉莓自傲地大笑,俠女氣派十足。
「這麼巧,我們都是別人眼中的麻煩人物,看來我們會合得來。」
展令揚頭一次碰見同他一般這麼令人想除之後快的對象,頗有相見恨晚之感。
「無聊!」
葉莓斜睇著他,冷哼一聲,方才聽他說想用吻來換草莓的欠債就已經很火光了,現在還為了有人登門尋仇而更加開心,仇家多活該他自作自受。
「呵,你也知道這是無聊的事。沒辦法,做做好事囉!」
展令揚自動將人家罵他“無聊”的字句轉化成她對那群殺手的定義,氣定神閒的擺出「戰姿」,準備開始今天第一場生死之戰。誰知兵慌馬亂中突然一道黑色閃光,劈開血道一條,竄出黑影一襲,展令揚定睛細瞧,那黑影是一名中年男子,劈開血道的是他手上的劍,那黑色閃光就是那劍發出來的赫人光芒。盯著盯著他又愣了,劍身是軟的,那中年男子揮灑自如的高超劍技使得軟劍本身起舞,那狂舞的劍彷彿化作黑龍一條在惡人中間疾速穿動,迴轉時鱗片割得他們遍體是傷。那一回,是展令揚首次見到長軟劍,他著迷得移不開眼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