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愛~愛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著雨的小週末,夜~是如此飄逸
夏季之後的秋雨,雨中訴說著往事
多少的雨下雨停,帶著曾經的愛愛戀戀
雨給的愛~不斷不斷浮略著曾經的記憶
雨來的惕透水滴,有著一段付出的唯美
雨的感性~~有著一段曾經的理性
雨裡的覺~~有著一段曾經的過往情事
感性、理性~~在雨中清楚了聚散的緣分
雨給的愛~~是情愫的開始
雨給的愛~~是短暫的情愛
雨給的愛~~是說不出的悔
雨中愛情~~是撩人的意亂心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6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y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蕪情人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緣繫千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愛~割愛∣即時精選(親子與教育)愛,是需要表達的,不說出口的愛意可能會被忽略。讓我們學會隨時隨地地表達愛,讓彼此的生活充滿溫暖與感恩。閱讀《為愛~割愛》,感受親情的力量,讓愛在每一刻流動。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5-25
    合作、相互尊重,充滿智慧與愛的城市~栃木県大田原市大田原市位於栃木縣東北部,面積354.4 平方公里,城市的中西部被以日本香魚捕獲量最大的清澈河流那珂川和箒川所包圍,那須五峰延伸的那須平原像沖積扇展開,東部則是美麗的八溝山系連峰,大田原市有日本最古老的國寶紀念碑-那須國造碑等眾多歷史遺跡,自古以來就有居民居住的悠久歷史,以江戶時代傳承下來的城下町為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25
    2023 TW|愛與和平【10~12月聯合快閃市集 - 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LEF)】2023「愛與和平聯合快閃市集」是一個充滿正能量凝聚力的行為藝術,它對所有人是開放的,歡迎家庭、朋友和社區的每一個人免費參觀,不收門票,屬於開放型公共空間,商品販售所得用於支持下一場藝術創作策展,期待與世界各地光觀客及愛好美學的朋友相聚,共同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
    2023-10-16
    和合術的效果~幸福與安全感:與愛人一起打造的美好生活現在是男友同居的第一個月,我感覺非常的幸福。因為疫情期間,他也需要居家辦 公,所以我們兩個一整天都待在一起,這反而讓我們的工作更幸福、更快樂。工作的 有點累的時候總是會去對方的座位討個抱抱,或是可以待在他身旁好好的充電,知道 他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好自在很有安全感,雖然他有時候還是會專心在忙工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緣。絆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愛愛飯館兒「我們分手吧,這些年我受夠了,我們不適合」圍著紅色圍巾的小伶面無表情地說完後,甩頭就走了,留下錯愕的冠瑋,站在百貨廣場巨大的、閃的發亮的情人節愛心裝置藝術前,發楞。 看著小伶消失在人群裡,他知道她這次是認真的,不是賭氣。 所以他在情人節這天失戀了嗎?他沒有悲傷,他只是不懂?所以他被分手了?
    avatar
    cindy Ho
    2022-03-13
    為什麼女生比較難高潮?享受愛愛不氣餒男女的身體構造大不同,男生達到高潮就是射精,但是女生高潮的方式確有很多種,現在我們就來解開女生高潮的的秘密吧。
    Thumbnail
    avatar
    周芷若
    2022-02-17
    哲學家談愛:愛、生命、宇宙、日常情人節,看哲學家史作檉談愛。 史作檉在十二年之間,寫下關於愛情、慾望與生、死間的牽繫,與自我和宇宙間的距離,與你我的每一天的日常。 他說:「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那種經過大苦,通過眼淚之淨洗,即刻便又恢復到雀躍般兒童之心的本質者。愛情就是不可用愛情以外任何原因,而妨礙到愛情本身存在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14
    肛交愛愛賴xd12377或賴9008688前凸後翹 火辣修長美腿 擁有凹凸有致完美身材臉蛋素素:167 .E奶 .49. 24歲 前凸後翹 火辣修長美腿 擁有凹凸有致完美身材臉蛋 喜歡刺激後背方式服務 可LG 舌吻 喜歡 喵的叫床上 服務尺度大 喜歡撫摸你的咪咪頭喜歡挑逗你 約送優惠 北部 7k以上 都可2+2 +半價試車一次 中部 5k以上 都可2+1 +優惠券5000 南部 5k
    Thumbnail
    avatar
    Some Day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