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酒品故事。法國南隆河教皇新堡路易傑歐斐紅酒。

2016/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國南隆河教皇新堡路易傑歐斐紅酒(過桶)
這瓶酒我買一陣子了還捨不得喝,
因為超過平常我會入手的價格,
所以常常在我晚上翻牌子的時候,
她會落入「找個特別日子再開她吧!」的那群
就一天天的被留在後宮(?)裡。
今晚,
她總算被老公翻了牌子
(另一咖是智利的祕密堡PK)
(沒有什麼原因,就是點兵點將的遊戲的結果)
我滿懷期待打開她的鋁箔,
看到滲出的酒液有點楞住,
(可能我太菜了,連看到滲酒都擔心)
我很少遇到這樣嘛~~~
趕快上社團問了好朋友們
看起來影響不大(謝謝張校長)
我認真喝了一口(雖然知道自己是木鼻木舌)
木質香的桶味衝進鼻腔,
跟其他(我說不出來)的味道
讓我耳中突然響起一股音樂~~
。。。。。。。。。。。。。。。。
有時候,
你會聽著某首歌流下眼淚,
有時候,
你會聽著某首歌,
抱著自己的胸口痛到不能自已
卻無法精確說出到底痛在哪裡?
你知道,那是心裂了一個縫,
放心,醫學檢查不出來的。
他們會說你沒事,一切安好。
但你也知道,
當那個人走開,
就像拉錬被拉開一樣,
就是沒法癒合的。
有時候,
我以為一切都過去了,
聽到某首歌像錐子般的鑽進傷口,
你才知道,原來那傷口只是留校察看
從來沒有癒合過。
癒合是什麼?
是多年後你想起這個人只剩下桶味?
是多年後你聽到音樂只有懷念但沒有痛心?
是多年後你回想當初,
只有釋然,還是只有「去你的」?
對,只有你知道
什麼是癒合。
你說了算。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