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
#鶯歌美食廣場 #在地美食 #跟我一起來開箱
0:00-0:38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0:39-2:00|1.如何規劃行程
02:01-4:26|2.美食廣場樣子以及買什麼
4:27-4:90|呼籲訂閱End call for subscription
跟我聯絡我是用影片記錄生活的羽翼之兔,所以會有各式不一樣的影片,希望你會喜歡。
商業合作請寄信件至➔[email protected]
蝦皮小舖➔https://shopee.tw/a0930231
嗨嗨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1天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鶯歌最近有一個大事哦
是什麼大事呢
如果你是喜歡吃美食的人
不要忘了來鶯歌的美食廣場來逛逛哦
最近試營運嘍18號正式開幕
帶你一手去看看我的美食廣場
長怎樣子嘍
如果是喜歡這樣子介紹美食開箱
呃在地美食的影片的話
別忘了給我訂閱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哦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建議
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給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這個美食廣場啊
是在你車站
出來稍微走一下
不到5分鐘其實就到了
那你還可以去逛老街
順便
就順著那一條街直走就可以逛老街
然後如果左轉彎的話
還可以轉到陶瓷博物館
另外右邊的話可以去吃阿婆壽司跟
垃圾麵雖然垃圾麵早上沒有開
他是開晚上的
所以可能只能吃到阿婆壽司啦
也可以逛一下呃鶯歌的在地的市場
嗯雖然我覺得還好
只是小小的沒有像樹林這麼大啊
也可以看看你喜歡嗎
美食廣場裡面有很多的有泰式日式啦
你要吃中式的啦
羊肉那一些的都有
甜點然後咖啡啦
跟那種三明治都是有的
裝潢的也非常的呃古色古香
就是很明亮這樣子
集合了很多在地哦鶯歌的美食
你就一次在那邊
就可以吃的到了
對了對了
美食廣場是中午才開的哦
所以不用太早來
要不然就是接近中午的時候再來
也是可以的
雖然有一些店家是早上就有開了啊
但是你要逛比較全面
想要吃更多不一樣的變化的話
那還是11點
過後再來會是比較好一點點的哦
就看美食廣場的畫面
到底是長怎樣了
連韓食都有
整個就是古色古香
很漂亮還有電梯
還有日式的也有
台式的也有
這家還沒有開
好特別啊
開始營業之後很多人啊
這家想吃的還沒開
泰式的這家還不錯吃
買了這個很知名的這個
芙琳卡買了一個咖啡一個芒果的
送了爆米花
還去買了這個咖啡的
去那咖啡的*2的茶
買的是烏龍茶它有其他的名字
反正就是烏龍茶(麒麟茶王)
還買了一個泰式酸辣的
本來要叫烏龍麵但是
呃她今天沒有烏龍麵
鍋燒意麵
NT:100元很便宜好像是特價100塊
然後就是這個
就開吃啦很豐富啊
料也很豐富
大部分都是這個麵拉
有肉跟這個豆腐
然後下面還有金針菜跟年糕
滿滿的碳水化合物
中間應該好像還有東西
哦還有花椰菜
還有個像蒟蒻的東西
對這裡還有個蒟蒻
嗯料還算是蠻豐富的
這樣子100塊我就OK了
影片就結束了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影片
別忘了給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別忘了開啟旁邊的
小鈴鐺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哦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見的話
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給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那麼下次影片見哦拜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翼之兔
羽翼之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