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溪第二個過年 |與網美飲料店相見|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桃園光觀導覽網: https://travel.tycg.gov.tw/zh-tw/event/calendardetail/4016
#大溪第二個過年 #網美飲料店 #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0:00-1:00旅遊|大溪第二個過年 |與網美飲料店相見|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
01:01-7:21|1.大溪第二過年,網美店介紹
7:22-7:52|呼籲訂閱End call for subscription
跟我聯絡我是用影片記錄生活的羽翼之兔,所以會有各式不一樣的影片,希望你會喜歡。
商業合作請寄信件至➔[email protected]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hi 我是羽翼之兔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来
今天要来做什麼呢
這是久違的旅遊的影片
之前我去参加了大溪的第2個過年
如果你有追蹤我的IG的話
就有看到那些圖片
然後看到哎
我去遇見了一間非常網美
網美的一個手搖店
就是它的封膜太可爱
連封膜我都不敢捨不得插吸管這樣子
那今天就带你來去看看
大溪的第2個過年到底是怎樣
我只有拍一些照片這樣子
然後帶你一起去看
加上我的一些說明這樣子
好如果你是喜歡這樣旅遊的影片
不要忘了给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建議
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给你一顆愛心
愛心哦
那就来去看看大溪的第2個過年哦
首先我比較失望一點點的就是
呃這個市集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小
它有點像我之前去参加豆干節那樣子
規模是差不多
它這次的市集是在中正公園
我設想的是那種在那種菜市場
那一條街這樣子的市集
但它其實只有小小的
在中正公園這樣的市集
我之前去大溪的時候
那時候不知道遇到怎樣的活動
我不知道
它也没有寫
就看到它有一个呃
一條街的這樣的
有點像廟會的那樣子的市集
我的預想中
它的市集大概會是那樣子的市集
但沒有就小小的在中正公園有
有點像我去参加豆干節那时候的這樣子
但是它有很多的是在地特色的一些
呃文化啦
或者是商家啦或者一些文創的商品啊
或者是一些農產品的東西
它的活動是大概是下午才開始
PM1.2點才開始的
市集是
大概中午11點多的時候就有開始
11點半的樣子吧
那我們的那時候的設想是
呃我們一開始要去逛菜市場
逛完菜市場之後再去看那個市集
看那個市集有多熱鬧
如果很熱鬧的話
我們就會留在那邊多逛一點點
或者是参加那個活動
但看那個市集呃有點小
所以我們就稍微去逛一下
之後就回去了
那因為那時候我們的
車子原本來是預計AM11:55的
所以我們沒有留下来去参加那個活動
結果後來發現因為疫情的關係
而我们直達到我們鶯歌的車大溪到
鶯歌有一個直達的車子
5001还是5101的樣子
反正就是可以直通大溪的車子
AM11:55的那一班車是縮班的
所以要等到两點多才有車子
那我們就順便去看那個手搖杯
那個手搖杯是我之前去大溪就看到的
但是那時候去看到的時候
我已經有買手搖杯了
所以就沒有買
我們就順便去那一家
很網美很網美的這個
手搖杯店
去看看它装潢的真的很網美
它的封膜很可愛我捨不得插吸管
有人後來才跟我說
那你就把封膜撕掉就好了
就不用插吸管
我已經來不及我已經插吸管
我們後來是轉車到桃園公車站
桃園公車站再轉5005回鶯歌
這這段時間轉車應該没有30分鐘
大概有一個小時就是冰塊已經融化了
那我是喝它的珍珠奶茶
黑糖珍珠奶茶系列
那它比較有名的是所謂的奶蓋系列
我看很多人都點奶蓋系列
但因為奶蓋系列有奶
我對鮮奶會有過敏
會拉肚子帳樣子腸胃不是很好
有乳糖不耐症
所以我是選擇它的珍珠奶茶
奶茶是選那種奶精的那樣子
那回去了因為經過這一段時間
冰塊一定會有融化
但沒想到冰塊融化了之後我還是
以我個人來說還算是蠻甜的
所以它的甜度是有
我們好像那時候點3分甜
但是對我來說還算是還蠻甜的
所以你可以斟酌一下你的糖分
那如果你是喝比較
甜一點的人的話那就OK 3份糖就够了
它的糖算是蠻甜的了
它裡面也是有那種
呃可以讓你坐着喝的那種位置
你可以去裡面拍照
它的那個也是非常的網美
第二個過年我覺得逛的還不錯
看到很多的在地的特色
跟一些市集
它還有一些的活動
只是我們沒有去參加
那如果你是呃有時間在那邊沒有
不像我們這樣趕車子的话
那你還可以去参加
它有时候有一些什麼木雕的一些展覽
之前我也有拍攝過
大溪的那種木雕的那種
還有吃的東西我也有拍幾集
是關於吃的部分
在大溪這部分
在找廁所也很方便
那個體育館那邊就有廁所给你上
或者是廟裡面都有的上
所以我覺得它在上廁所的部分呢
或者是要去逛
呃它的菜市場也蠻大的
你平常如果不是用活動去的話
你也可以去逛
像我這樣子喜歡逛菜市場的人
也可以去逛菜市場
晚一點去逛菜市場你就可以接著去
你差不多AM10點多到那邊
去逛菜市場
將近快11點的時候
大溪老街的店都差不多到開了
那你如果它還没有完全開的話
你可以先去吃個東西
再去大溪的老街去逛逛
那它在附近也有週邊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
就是呃人文特色啦古蹟啦之類的
就看你的
呃想要的是怎樣
可以去規劃一天的行程
那通常我們都是呃去逛完菜市場
去逛老街
回去這樣子
那有时候如果有一些展覽的話
我們會去看展覽
就是可以拍拍網美照這樣子
拍網美照上傳IG這樣子
吃的東西我覺得也都蠻好吃的
(也是有踩雷拉)
也有很多很特色的好吃的
那如果你是喜歡夾娃娃機的人
那也有夾娃娃機给你夾超多的
一條街幾乎都是夾娃娃機
(這個偏離老街了)
非常非常多的夾娃娃機
就看你夾的到夾不到這樣子哦
大溪之旅的第二個過年
那我都會放照片在上面
你可以去看看
那我覺得呃如果有興趣的話
你在明年的話也可以去参加
那也可以關注它們的那個粉絲團
或者是官網阿
它們很多有那種特色不一样的特色的
比如說木雕展覽阿
或者是一些導覽呐
或者是一些廟會活動等等的
我都覺得蠻有特色的
有機會也可以去參予這樣的
像之前的豆干節
我也覺得是蠻有特色的
去吃豆干這樣子
還有不一樣的人文特色
什麼音樂節啦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
呃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呃
逛逛看看拍拍照
喝喝飲料吃吃美食
好我是羽翼之兔
那今天的大溪
第2個過年的這隻影片就這樣子
你是喜歡這樣子旅遊
吃吃喝喝玩樂的影片嗎
如果喜歡的話别忘了给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边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建議
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给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那就是你们的意見我才知道
怎麼对影片做出調整
怎樣的内容你們比較喜歡的
那可以做多做好
那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那我们下次影片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翼之兔
    羽翼之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