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市場|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
#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市場 #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0:00-1:11|旅遊美食|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市場|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
01:12-5:46|1.食物店內介紹心得感想
5:47-6:33|呼籲訂閱End call for subscriptio
跟我聯絡我是用影片記錄生活的羽翼之兔,所以會有各式不一樣的影片,希望你會喜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0930231/

商業合作請寄信件至➔[email protected]

蝦皮小舖➔https://shopee.tw/a0930231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嗨我是羽翼之兔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哎我之前去了鴻金寶的菜市場
那這個菜市場覺得得也蠻大的
周邊也有很多不一樣的
比如说公園
跟吃的東西以及廟宇這些的東西
還有即期品店阿
你可以去公園逛逛這樣子
那我有拍幾集關於鴻金寶菜市場的
呃影片你也可以去参考看看
那天(口誤)因為我們到那邊比較晚了
是中午想說要來去吃個東西
那就在夾娃娃機的過程之中
就看到了這個韓式料理
今天要帶你去看看這個韓式料理
怎麼樣呢
CP值够嗎?價錢大概落在哪裡呢?
好吃嗎好
今天就帶你去看看哦
那喜歡這樣的影片不要忘了给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别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受到我頻道的最新更新哦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見歡迎的
下方留言留言
我都會给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那就帶你去看看這個韓式料理
這家店呢是我們去夾娃娃機的時候
偶然看到的
它是在鴻金寶的旁邊的那條巷子進去
我們夾娃娃的顺便看到這一家
它在外面它就有它的品項跟價錢
那我們就看看哦這個價錢我們還OK
大概就是NT100~200元左右
就可以吃的到了
那貴一點可能NT300~400元這樣子
它的菜單是正跟反都有的
所以你要翻過来看
你就會有選擇障礙了
我是要吃純鍋類的
呢還是吃有麵的呢
鍋巴
我是要吃有鍋巴的呢還是用拌的呢
我要吃它的年糕嗎
煎餅嗎有各式不一樣的東西
有純湯類的和類似火鍋類的
還有麵類的拌飯
還有那種鍋巴的拌
還有一些煎餅小菜這樣子的
所以我就開始有選擇障礙了
我媽的選擇的是鍋巴的那一種
拌飯好像是豬肉鍋巴吧
我點的是
韓式料理的那韓式泡菜麵
那個麵我真的要说
那個料非常多的
有蝦子也有那一些鱼板啊之類的
還有有肉麵這樣子
嗯那我的韓式泡菜的話
是比較偏辣一點點
它的泡菜是比較偏軟一點點的
所以如果你是比較喜歡吃那種
脆的泡菜可能會失望一點點
如果你喜歡吃比較
單純一點點的就是不要太多料的話
你可能也會比較
呃没辦法接受就對了
它的料真的還蠻多的
它有飲料區跟醬料區
我們
我媽那個拌飯它其實還會有淋一個醬
就是類似它們韓式辣醬樣子
但那时候我不確定那個韓式辣醬
是不是會太辣所以老板娘就跟我說
啊那没關係那我們就先幫你做
原味的那那邊有醬料區
到到时候如果你覺得說這個辣OK
你就可以自己去淋那個醬
它還附了3樣小菜
當時我不知道它有附小菜
我還點了一盤起士辣炒年糕
结果小菜裡面就有年糕非常的尷尬
只是說那個小菜的年糕
跟那個起士辣炒年糕的那個醬是不一樣
的所以我覺得還OK
但是呃以我的份量来说
我吃的份量來說的話
那個還是泡菜麵跟那個
年糕我是吃不完的
我是有大概吃了2.3餐
就是那一餐吃完
大概還吃了两餐才把它吃完
所以我覺得CP是夠
因為我花了好像那時候我
結帳總共大概是NT:300~多元
我就可以吃了大概三餐左右
平均下來我覺得還OK
就是大概是NT:70幾元一餐NT75幾元
我覺得還OK
它的份量真的算蠻多的
我真的吃不太完
我後來還有一些些湯頭
再加上麵
又是一餐
挑店我都會希望是那種
呃是乾净明亮而且是夏天
一定要有冷氣是最好的
那家店雖然座位不多但是
它的那個整體的風格是非常的明亮
位置也非常的乾淨我就還蠻重視
我位置是不是很乾淨有的
它好像就是呃
桌子就是會有
做吃的桌子難免會有一些油膩感
但它不會
它的桌子都是非常的乾净是
桌子是用木
質的那樣子的
整個環境都是非常的就是乾
净明亮這樣子
我們那時候就是
去的时候還有蠻多位置的但
呃我們在吃的過程已经客滿還有人
陸陸續續的在外带
我看點的比較多的是鍋系列的跟
煎餅這樣子的東西還是年糕吧(口誤)
只是鍋類比較多人點
還有
拌飯這類的還蠻多人點的
覺得老闆娘服務態度非常很好
有些真的是裝潢很好
但是老闆娘的態度就
呃好像我欠她多少錢那樣子
所以這個這家店的
呃给我的感覺是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
又明亮又乾净
價錢也算是蠻
也不算便宜的
就是以那個地區来說價錢是OK的價錢
份量又多所以我覺得CP值蠻够的
是喜歡跟我一樣逛菜市場的嗎
是菜市場教的嗎
可以去鴻金寶那邊逛逛菜市場
之後去吃吃看這個韓式料理
來去嘗鮮嘗鮮
也可以去夾娃娃
附近也其實有蠻多吃的
你也可以去逛逛大創啦
去看看呃電影啊
逛逛公園之類的
去看看即期品之類的都可以
你是喜歡這樣吃吃喝玩樂的影片嗎
如果喜歡這樣的影片别忘了给我訂閱
按讚留言分享
也别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我频道的最新更新哦
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見
歡迎在下方留言
留言我都會给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到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那我们下次影片見到拜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翼之兔
    羽翼之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