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怪談5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下5人要開始悲慘命運了,王排長本來沒事,但還是被連長抓去一起站崗,大家都只站到11點55分,然後就開溜了,就這樣好日子過到約將近一年,學長們都退伍了,剛好剩下兄弟們跟王排長排在最後一週才退伍,整個營區包含長官跟護士以及廚房阿姨就剩下9人,至於前任營長早就退伍了,然後陳班長則是直接失蹤,在來這裡因為確定剛好在一週後廢除,連長乾脆也已經取消站崗,但是真正恐怖的正要開始。
突然冷的像寒冬,不然就老是一股濃濃的菸味,半夜還有慘叫聲,每天晚上都有日本兵經過寢室門口,不然就有些紅眼女鬼趴在窗戶上看大家,所幸這些都發生在晚上過12點,也因為如此,所有人都沒有好好睡過覺,竟然只有護士小姐如入無人之境,就單單護士小姐一點事都沒有。
 「不是啊,就護士小姐一點事都沒有耶,奇怪了!」建豪疑惑的問道。
 「是啊,我有聽過我阿嬤說過,有些少數人他這一輩子都看不見鬼,也不會感應到靈動,我阿嬤都說這種人是因為活的太傻,老天才只保佑他一個!」文斌學長回應建豪的問題。
 「但是我好像沒聽過廚房阿姨也被嚇過耶!」清南接著問道。
 「哈!我們都菜鳥,這就要問王排長了。」上銘把球丟給王排長讓其接招。
 「對對!王排長啊,這個問題你怎麼看?」家恩也開始問道。
 「據我所知,不是廚房阿姨沒被嚇過,是阿姨她膽子太大,她根本就沒在怕!」王排長回應大家的問題。
 「我們當了那麼久的兵,好像都沒看過連長耶!」建豪問了關鍵性的問題。
 「不是我在說,這個連長可神秘了,連我這個接任營長都很少看過他出連長室,偶爾才會看到他出來吃飯,他總是吃飽就回寢室,我也很少跟他打招呼。」王排長回應建豪的問題。
 「好啦該吃飯了,聽說今天午餐有黑胡椒牛肉可以吃喔!」清南約大家該吃午飯去了。
 「好喔好喔,我好餓了的說。」文斌學長衝第一個去餐廳。
愉快的午餐時光來了,諾大的營區就剩下幾隻小貓,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一堆人搶電視,一下子這個人要看新聞,一下子那個人要看卡通,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兄弟們在3天就要正式退伍,就在倒數第3天,真正恐怖的事情出現了,就在晚上過12點,大家熟睡之際,外面傳來了喊叫聲,睡眼矇矓的建豪率先醒來查看,竟然都是之前退伍離開的學長們。
這下可不得了,其他人也陸續醒來了,大家都嚇壞了,大家只能把門反鎖,任其那些東西在門外肆虐,一路熬到早上天亮,外面才恢復平靜,所有人簡直嚇呆了,眼看在兩天退伍,大家也只能逼自己忍耐了,終於天亮,所有人聚集在廚房,這次連廚房阿姨都表示昨晚不平靜。
 「年輕人們,昨天你們也醒了吧!天啊這裡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呢?」膽子最大的廚房阿姨表示她這一次也嚇到了。
 「誰知道啊,結果搞了半天原來那些學長都不是活人!」建豪驚魂未定的說道。
 「我快不行啦!我想上廁所,等等回來嘿!是說阿豪你陪我好不好?」清南有點怕怕的拜託建豪陪他上廁所。
 「好啦我陪你,走吧!」建豪答應清南的請託。
 「帥哥們,午餐來啦,可以開飯啦,大家吃飽一點喔!今天有義大利麵喔!」廚房阿姨準備了大餐給大家。
 「謝謝阿姨的照顧!」大家齊聲謝過廚房阿姨。
大家吃飽飯後,直接躲回寢室,很快的又該晚上了,狀況又出現了,所有人又度過驚恐的夜晚,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恐懼,總覺得時間在過很快,一個晚上又過去了,今天是大家的最後一天,大家感觸甚多,從一開始知道這裡有問題,到發現其實所有阿兵哥都是鬼,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廚房阿姨特別加菜,不只午餐吃的盡興,晚餐還開了派對,但是過不久就樂極生悲,今天晚上的靈動最嚴重,連護士小姐都有遇到狀況,這次是連長出現在護士小姐面前,把護士小姐一路追到廚房阿姨那邊,然後廚房阿姨跟護士小姐一路被追到兄弟們的寢室,建豪趕緊開門讓人進來。
 「原來這裡還真的都是鬼,尤其是連長!他五孔流血耶!」護士小姐驚恐的說道。
 「你們看!連陽氣最重的小姐姐都遇見鬼,還是連長,這連長一定是『鬼王』!我就知道!」文斌學長還有閒功夫聊天。
 「真是夠了,少講幹話,還不搬床去堵門啊!」建豪不太高興的開罵。
 「我負責去堵後門,上銘跟家恩把窗戶鎖上!快去!」清南指揮著兩人做事。
 「上銘我這邊OK了!」上銘報告狀況。
 「我這邊也都可以啦!」家恩回應上銘的話。
 「看樣子暫時安全了,等到早‧‧‧上,哇哩幹!門被撞破了!大家從逃生口離開快點!」王排長發現異樣讓大家從逃生門離開。
 「這些鬼力氣也真大,等等阿姨啊!」廚房阿姨跑最後一個。
所有人逃出寢室,一路從營區內被追到營區外,所有人跑進樹林中,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還是放鬆了,所有人全數倒下昏迷,當大家醒來時已經天亮,失蹤的陳班長也出現在大家身旁,所有人一臉迷糊的走回營區,赫然發現營區老早就開始拆除工程,而且根據現場工人表示,拆除工程已經過6天了,預計在兩周拆除完畢,此刻警方的人員也在現場,驚人真相也揭開了。
根據警方表示,9人早在6天前就被列為失蹤人口,也就是說這個營區在6天前就已經開始拆除,至於幾個兄弟則是早就應該在一週前就應該要退伍了,這6天當中兄弟們的家屬都相當擔心,所有人總算是全身而退的結束服役了,更嚇人的是原來這裡的兵竟然就不過5個人,最慘的是文斌學長,他原本其實一年前就該退伍了,文斌學長也很是驚訝。
不管怎麼說,大家總算平安離開,大家在警方的協助之下,都回家去了,文斌學長也回家了,從此大家各奔東西,這個傳說中的營區也畫下了休止符,聽說後來改建成停車場了,也已經有請過法施做法驅邪了,至於之後這裡還有沒有鬧鬼,就留待當地人自己去體會了,從此在也沒有所謂的「幽靈魔鬼營」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外穿越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意外穿越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中怪談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中怪談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中怪談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中怪談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軍中生活⚓️🇹🇼,讓我來娓娓道來吧!軍中生活充滿了回憶,其中滷豬腳成為了一段難忘的滋味。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海軍度過的日子,以及滷豬腳給作者帶來的美味和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隨和不隨便﹦為人生築夢
    2024-03-06
    臺指乖離五日均,觀察重點與空單策略 台指已經脫離五日均,這種乖離。 就好像飆股一次飆好幾根以後 突然回馬槍來個跌停。 今天日盤我看收個漂亮週K紅以後 尾盤若還盤在高點 19100-150之類的話 再次試空單。 昨天很忍耐,說千萬不要18900-19000摸頭 很顯然主力就是在誘空。 我一直說散戶長期反指標。 若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2-22
    軍中聊天室這是一篇關於作者在馬祖當兵時的往事回憶,載述他和兩位軍中學弟的相遇與成長,以及他對軍旅生涯的忠實感受。文章中除了描寫個人經歷外,也涉及對政治和軍隊的見解,是一篇充滿回憶和批判,帶有強烈私人色彩與觀點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2-08
    軍中休假八卦山之旅烈日當空頻頻揮汗,青天亮麗耀眼金光,今天休假一天與弟兄同遊彰化八卦山,因為他邀請我到他家裏看看,同時也是尋訪童年記憶中對大佛的振撼,於是我們來到了八卦山。   「佛說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訴說著人人都有佛性,莫向身外求啊!山門過後,迎面而來的是一尊尊的塑像,每一個法相盡不相同,似乎說著菩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0
    軍中聆聽張忠謀演講今天莒光日播放了張忠謀演講,主要的是談有關「學習」的事情。此時心中頗為驚異,没想到在軍中也能接觸外面的世界,而且還那麼有深度。有時我會想在軍中,其實也是一個修道的環境,隨時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卻不能選擇與逃避,你只好硬的頭皮面對它。   張忠謀首先說:「大學生主要的學習目標有三點, 第一是培養全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09
    《軍中禁戀》- 失語異境下的身體臆測電影基本上摒棄了任何對於情慾傳遞的情節,一切全都在蒙太奇和景框構成的記憶迴路中被消解,觀眾就如寄居在Galoup的腦中一般,穿梭在影像-自我的連結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柯勝緯
    2022-08-23
    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前言)1940年6月27日,遠東香港的匯豐銀行大廈中,一名德國年輕人在電梯中碰上了一名美國人。這一碰,改變了這名德國人日後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馬思高
    2022-04-11
    軍中趣聞短篇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有提到我所在的營區是個獨立營區。在軍中還沒開放智慧型手機的那個年代,軍中的同袍大家常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來度過這漫長的時間。 但是沒想到的是,才第二天。那個稻草人就被民眾拍照拍了下來,投給某報刊,很幸運的稻草人事件上報了。
    avatar
    Castsky
    2022-01-07
    軍中裝死大法 當兵的時候總是有各種天兵,其中一種就是很會裝死,不知各位有無遇過?而且隨著時代變遷,這種狀況越來越多,軍中快變成大型的育幼院了。 還有一次這位新兵說他眼睛痛,腦壓過高,蹲在地上不起來,問他怎麼了,他說這是舊傷復發,需要找認識的固定醫生看病,連上馬上請一位上士帶他去看病。
    Thumbnail
    avatar
    Castsky
    2022-01-06
    軍中的點滴回憶 在嘉義當兵的新訓中心時,因為感冒進了醫務中心好幾次。醫務中心過夜的晚上,也曾見到重感冒的新兵,因為病情過重,救護車轉送台中軍醫院,病重不治的事。 而病床上的鄰兵也五花八門,有公司經理,研究所財經博士兼 股市炒手,專門裝璜宮廟的木工師,賣茶葉的業務員,甚至是出賣色相的午夜牛郎等。 不管你是什麼職業來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