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1)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因為學長招募的關係才簽下去的。他們都說我一定是瘋了。但我覺得學長就是個好人,而且到單位真的很照顧我,雖然我們那單位他們都講說是魔鬼等級,但我覺得每天可以不用想東想西,用業務把時間填滿,可能剛好也被兵變,可以不用胡思亂想。


當時被兵變學長也開導我很多,陪我喝酒,後來慢慢就跟他變更熟,也才知道更多他私下的事情。只是明明他適婚年齡也長得很挺拔、很帥,就不知道為啥沒結婚,長官都會調侃一下他,但他在軍中表現很好又很認真敬業,私下的事大家也就管不了太多。


有次我跟他打賭輸了要幫他洗內褲,我以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他是真心要我洗欸,洗完還說要檢查有沒洗乾淨,真的在搞欸。

「學長,不能這樣欺負學弟的吧。」

「哪有欺負你。你自己賭輸。願賭服輸。」

洗完之後他還真的聞。說好香。廢話我都用多少冷洗精當然香噴噴。他就一直誇我說好會洗衣服,叫我之後都幫他洗。

「我才不要。」

「那下次參一不在職務你代理。」

「⋯⋯」

「耍你的啦。學長很忙你也知道啊。就幫我咩。」

老實說學長很少對我有請求,洗就洗吧,反正多洗一條內褲不會少塊肉,我自己是每天都會手洗,就順便幫學長一下,誰叫他對我那麼好。


有一次我問他女朋友的事,他就說他這麼忙沒太多時間可以分給女生啦。

「你是當兵還是當和尚啊?」

學長開始用他專業的擼頭手狂擼我頭毛,「閉嘴。你自己還不是單身狗一條。」

「要是我長得跟學長一樣帥當然會有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