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穿越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建豪人才來不過幾天,恰好碰上起義大戰,建豪根本不懂打仗的人,這幾天只是運氣好一點而已,接下來為期一週都要操兵,建豪只能依照自己看過的電視劇那樣來做事,沒想到竟有如神助,大家的心都團結起來了,婷婷也很貼心,一下子送飯一下子送茶的。
一週很快就過去了,大戰在即,這次日軍頃盡全力,為的就是統一內陸,戰爭一觸即發,頓時戰場陷入一片混亂,兄弟們都全力進攻,建豪也傻傻的衝上去,建豪俠帶著他驚人的好運,殺敵無數,最後獲得勝利,成功光復我「中華人民共和國」。
 「曾將軍你功不可沒!我除了將女兒嫁給你,說吧!你想要什麼?」
 「那就給我一間房子吧!然後給我一點錢!嘿嘿!」
 「那好!我在南部有間別墅,就給你跟婷婷了,你們擇日結婚吧!至於錢的部分,我就給你50萬大洋吧!」
 「謝謝丁力先生」
然後建豪就跟婷婷搬去南部鄉下的別墅去住了,時間往後過了一年,婷婷懷了建豪的孩子,夫妻倆相當恩愛,但是好日子過不久,一位「孫中山」先生前來拜訪建豪,說是日軍敗北後,轉而控制台灣,希望建豪助其一臂之力,但是建豪狠狠的拒絕了。
 「不是我不幫你,你也看到我已經有家庭,況且我也退下戰場了,你另請高明吧!」建豪狠狠的拒絕孫先生。
 「說實在的,我也不贊成我老公在上戰場,孩子不能沒有爸爸!」婷婷也表示她的意見。
 「但是為今論兵力跟權力你都僅次於丁力,你既然幫過我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何不幫幫台灣呢?我聽說你也來自台灣啊!」孫先生還在勸說著。
 「你回去吧!來人送客!」建豪很兇的把人趕走。
今晚丁力先生突然來訪,建豪還以為怎麼了,岳父大人都一年沒見了,突然跑來,原來是為了孫中山而來,這個孫中山竟然跑去拜託丁力先生,根據丁力先生所說,他們其實是親戚關係,這次丁力先生也希望建豪可以帶兵協助台灣,這個建豪這下可不能拒絕了。
 「其實老孫是我舅舅,我知道你想要好好陪婷婷跟你那未出世的孩子,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幫老孫這一次呢?」
 「那好吧!岳父您都親自前來拜託了,我知道了!」
 「我答應你,這次以後,我不會在讓你上戰場了,也沒那個機會了,正式趕跑日本人後,我方國土就全數收回了,在也沒有打仗的必要了!」
 「好吧!我就在次上戰場也好。」
然後建豪立刻揮兵前往台灣助戰,足足打了約10來天,打完後剛好8月23日,又稱其為「823戰爭」,建豪為了這一戰,失去了一條手臂,回到家後,只見婷婷一直在哭,手不是被砍斷的,是被槍射傷太嚴重所以為了保命只能截肢,現在台灣國土正式回收。
但是孫中山叛變了,他自己立國為「中華人民民主共和帝國」,孫中山成了台灣的「第一任總統」,其實丁力先生很生氣,但是又沒辦法,其實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這也奠定了未來的時候內陸想要收回台灣的決心與態勢,雖然跟建豪知道的未來狀況不太一樣,但也大同小異,後來丁力先生也實現約定,不在逼建豪去打仗。
很明顯有大部分的事情跟正史不太一樣,就在一個很平靜的夜晚,建豪自己在庭院抽菸喝酒,突然下了滂沱大雨,又電閃雷鳴,建豪又被一道閃電砸中,整個意識模糊,醒來時人就倒自己常常去的一間麵店,大家都在看他,建豪起身拍拍身體,發現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時空不說,斷掉的手也復原了。
然後摸到口袋有手機,拿起手機看了看,現在是民國101年9月1日,時間是晚上的6點40分,看樣子自己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地方,建豪本能的騎上倒在一旁的自己的機車就回家去了,媽媽也早已久候多時,當然免不了一陣罵,媽媽規定5點就要到家,可現在都快7點了。
 「你雖然也不小了,但是媽媽不是說過5點就要到家嗎?」
 「呃!我因為出了車禍啦!所以回來晚了!」
 「也是,我相信你,你常去的麵店的老闆跟我說了,說你摔車昏倒在他們門口,你還好嗎?」
 「媽我沒事啦!好餓喔!媽有買吃的回來嗎?」
 「早買了你最愛的鱔魚意麵跟奶茶,只是麵要稍微熱一下,10分鐘後可以開飯,你看要不要先去換個輕鬆一點的衣服。」
 「好喔媽,謝啦!」
看樣子這個建豪是回家了沒錯,很奇怪的是他當下完全忘了之前穿越時空後的所有事情,日子又回到正軌,正所謂傻人有傻福,還好建豪有個很會賺錢的媽媽,往後建豪依然過著頹廢的生活,至於穿越時空的所有事情他都已經忘的乾乾淨淨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接著是恐怖小說~後天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際傳奇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傳奇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際傳奇9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意外穿越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意外穿越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意外無法預料,保障不可少 - 掌握意外保險的關鍵在我們的生活中,意外永遠是無法預料的。從工作場合的意外傷害,到家中的不慎跌倒,再到意外事故造成的身亡,這些突如其來的意外都可能給個人和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正是基於這樣的認知,意外保險成為了每個人必備的基礎性保障措施。它能在意外發生時,及時提供賠償,減輕我們的財務壓力,讓我們得以集中精力恢復健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意外抓到櫻花季尾巴 -大阪造幣局從關西空港到大阪造幣局,徜徉在櫻花盛開的美麗堤岸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6-11
    意外總在意料之外再回歸山林,也是漸進式的,從小山到大山,小心翼翼的,只求穩 這次的行程是上次因為下雨而錯過的,所以想再去走一次,只是,這次的狀況沒那麼優,明明出發前就有吃暈車藥,在車上也是睡得昏昏沈沈的,哪知,一到休息的地方停車,我真的快吐了,硬生生把嘔吐的反應壓回去,到登山口後一路陡上,其實只差最後100公尺,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5-20
    意外。接受(腓骨骨折、錯位開刀2)5/15 看著網路上的資訊,覺得應該要在腳能接受的範圍內做點運動,於是動動腳指是每天必要的 至於腳踝幫浦運動,只敢小小動一下 畢竟有時候勾起來,有感覺到裡面板子微刺感 好可怕呀😵‍💫所以不太敢太激烈🫣 畢竟欲速則不達。。。 也因為膝蓋有深傷口,所以我也不好做空中騎腳踏車的運動 等
    Thumbnail
    avatar
    皮皮
    2024-05-18
    意外。接受(腓骨錯位斷裂開刀)4/20 下班的路上,在無號誌的路口被撞飛了🥴 當下只覺得右腳像扭到,所以不敢亂動右腳🦶 因為右邊著地,所以右肩擦傷、右膝深擦傷、右手2手指磨到破皮指甲也花了😵 現在回想,指甲真的是比較痛的🥲 送醫包紮檢查完也下午五點左右了 好險早餐在11點前完食後就沒在進食了 所以再確認需開
    Thumbnail
    avatar
    皮皮
    2024-05-18
    意外撞傷手會麻,但診斷卻找不出問題,治療師怎麼看?發生意外傷害後,原先的不舒服慢慢退去,但反而開始其他的不舒服,重點是去醫師診斷說骨頭結構都很好,但困擾還更長更久,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20-06-14
    意外改變自己的機會終於結束辛勞的一天,從椅子站起來伸個懶腰 我關掉電腦看了時間才發現時間太晚了,也是時候該休息了 這時【叮咚】手機響起訊息的聲音,打開才發現原來是羽昊的提醒簡訊 「靜兒,該休息了!」 突然想起解憂BAR已經開門了、趕緊換身簡約的襯衫穿起高跟鞋,下樓騎車到解憂BAR 停好車以後,走進解憂BAR裡面 將東
    avatar
    靜兒💍
    2020-03-22
    意外的難追呢。【赤降】敬告: 1.睡前突然想到的梗 2.題目隨便取 3.有火黑出來刷存在 對於赤司征十郎這個人,降旗光樹一直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是童話裡會走出來那種風度翩翩的王子,如果除去他當年W.C.那時陪著黑子去見赤司的第一印象的話。 而這樣的一個人在大學時期成了降旗的同校同學以及室友...... 「那、那個赤司,真的
    avatar
    俊凜
    2019-10-27
    意外的來電(二)六月十六,清晨六點多,收到一封簡訊。這種清晨的電話總會讓我很緊張,是發生什麼事了嗎?不是緊急的事應該不太會清晨撥電話吧? 同學張真(註1)傳來簡訊,告訴我有小貓被狗玩,一隻已經被玩死了(註二),還有一隻我們應該去救他嗎?我想了一下馬上回撥電話,說我馬上就去學校,再一起看看要怎辦。到了學校,知道是應該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0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