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微波蕩漾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IG有弄一個帳號,專門放【妳投稿,我出圖】,投稿還蠻踴躍的。大部分都是尺度比較大的照片,發現在匿名的狀態下,其實蠻多女生並不吝嗇展示自己美麗的身體線條。不過IG終究還是IG,即使我後製很努力遮遮掩掩,但最後這個網友投稿的帳號還是被IG封殺了。
而這次的MD,就是來投稿的一名網友,R。
R是個沒甚麼接觸拍照的素人,甚至連外拍的經驗都沒有。但她總是對我IG上的女體照片充滿了興趣。
她的腿很迷人
那個女生的眼神還有肢體語言很棒
這臀腰小腹,簡直迷死人
常在發完動態後就收到上面R的回應,有時候我都懷疑之前投稿的照片真的是她嗎?還是R根本就是個變態大叔?我心中常出現這樣的問號。不過多聊幾次和FB交叉比對之後,才確定她就是個愛看妹子的妹子。而R經過幾次投稿,似乎對拍照也產生了興趣,於是我問她要不要合作拍攝,R也很痛快地答應了。
R : 我想問一個尷尬的事,毛髮需要處理嗎?  
我 : 妳是說  恥毛嗎?  
R : 嗯..  
我 : 不用阿,我喜歡毛毛。
沒錯,我喜歡毛毛。因為我覺得MD身上保留體毛,畫面會比較性感。之前也有徵求過留有腋毛的MD,但沒甚麼人報名就是了。而以當今的審美觀,留著體毛似乎是種罪惡,潔白無瑕似乎才是美麗的最高指導原則,對這樣的美感,我是抱持著反骨的心態。
其實平時拍攝前其實很少跟MD聊到這麼細節,不經意承認自己是毛控後,當下還真有些害羞。於是,與R的約拍,就這樣成行了。

完整拍攝紀錄請至Patre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95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