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不透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某天收到了報名的訊息:

Grace:我可以報名這個嗎😍 (傳了一張我放在IG上的想拍的Sample照)
我:可以啊,沒問題。
Grace:耶~~~~~~~~~😍😍

仔細看了一下Grace的IG,追蹤人數還不少,其實蠻少碰到這類人氣高的MD。


raw-image
Grace:那我們什麼時候約❤️
我:但我是在中部呦。
Grace:那你會上來台北嗎?或我下去。

沒想到有點意外的積極,居然主動願意下來台中找我拍攝,老實說還真有點受寵若驚。


raw-image

因為沒想到Grace會如此積極,讓我不禁覺得這其中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我:有點好奇怎麼會想找我拍?
Grace:因為我前幾天在逛ig就看到你的照片 覺得很美 看到你有釋出想拍的 我就想說試試看我搞不好有機會 加上我其實經驗不足 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沒想到你會答應😍

咦?對自己沒自信,這種等級的顏值和身材,似乎有點太謙虛了。


raw-image


當天拍攝拍了兩套服裝,首先是這套蕾絲的內衣和薄紗襯衫。我個人是蠻喜歡蕾絲若隱若現的感覺,偶爾有些動作乳頭會不經意地從蕾絲間的空隙鑽出。

拍到後面我請Grace把內衣脫掉,只穿外面的薄紗襯衫,配合旅館的落地窗,對比強烈的光影,透出了Grace曼妙的身形。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