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Ep3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後我會努力賺錢!」
「努力賺錢幹嘛?」
「給你花啊!」
圖源:gagaoolala
「欸!你以後長大想要怎麼樣的家啊?」
「我不知道欸,但是我會想要家裡有個高腳椅,就像電影場景窗邊很高級的那種高腳椅。」
「那以後我們家窗邊,就放高腳椅~」
「我說的不是室友那種,我說的是就是,我以後結婚,有老公,有小孩的那種家裡。」
在這幾場戲中可以看出,怡敏在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裡長大,她的觀念裡似乎從來沒有兩個女生可以在一起,甚至認為長大就是要跟男生結婚生小孩,而亭亭完全不是,她規劃的未來裡已經有了怡敏。
然而,我想像的關係不是妳想像的關係。
「我以後結婚,有老公,有小孩的那種家裡。」不知道讓多少人回想起與她的那段青春。女同志最難的點之一就是女生友誼的界線到底在哪裡,你的界線不是我的界線,長時間遊走在曖昧的灰色地帶。
第三集除了刀了幾筆亭亭以外,不得不提另外兩場戲:亭亭高超的撩人技術
從一起唸書,不小心第一次接吻,到長大睡同一張床,就吃掉了怡敏🤣
筆者最喜歡的是不小心得第一次接吻過後,亭亭賴在怡敏的肩膀上,撒嬌不想離開的畫面,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既視感浮上眼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