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7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Tay現在也搞不懂和韓的關係,開放性關係嗎?那天之後,韓依舊會痴迷的望著Tay,但不論是調教或是日常,若是Tay不要求,韓也不會上前,不要求Tay負責,也不需要正名。
就連到X大接Tay,撞見同學對Tay追求、曖昧、調笑,韓也只在乎Tay有沒有被佔便宜,根本不吃醋。
「韓,你喜歡我嗎?」Tay實在耐不住好奇,還是問了。
「喜歡,非常喜歡。」韓羞紅著臉回答。
「那你看到Sun追求我,你為什麼不會吃醋?」
「為什麼要吃醋?你值得最好的,我只要一輩子都能看著你,就夠了。」
Tay有種異樣的感受,他還沒能搞清楚是什麼,那感覺就像投了顆小石子到湖中,漣漪一波一波地向外擴散,餘波盪漾。
偶爾的,Tay會在調教中「獎勵」韓。
Tay把腳踩在韓臉上,手扯著皮質頸圈,這頸圈內裡有刺,若是不順從便會扎得鮮血淋漓。而韓服從著跪在地上,感受蹂躪他的腳,悶悶地呻吟。
「我可沒有准許你呻吟,韓。」Tay眼神凌厲望向韓,「知道懲罰是什麼嗎?」
韓點點頭,「去吧。」,接收到Tay的命令,韓乖覺的走到窗邊,在沒有任何窗簾遮掩的落地窗,裸體且戴著頸圈貼著玻璃而站。
一股羞恥感油然而生,但羞恥感又是韓的性愉悅來源,所以漲紅著臉的韓核心更加挺立,前端還疑似分泌出興奮的證明。
啪!啪!兩鞭直接甩在韓的背上,血痕從背部延伸到臀。前面是深怕路人發現的羞恥,背後熱辣辣的鞭傷也刺激著神經;前後夾攻的衝擊,讓韓的理智差點停止運作,萬幸,韓忍耐了下來。
「知道錯了嗎?」因為忍住呻吟而顫抖的韓點頭。
「Good boy!」Tay稱讚韓的服從行為後,上前啜吻韓的鞭痕,或伸出小巧的舌尖舐去血珠。
看韓忍耐的相當辛苦,一直不住地顫抖,Tay微微揚起嘴角:「准你呻吟。」
「Tay,Tay,我⋯我忍不了了。」被情慾浸漫的聲線,沙啞低沈且充滿蠱惑,「可憐可憐我吧,Tay!沒有你我無法釋放。」
韓將自己的核心握得死緊,不住地懇求,「Tay,求你,一個眼神也好,你看著我做吧,」
Tay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只是轉身側臥在床上,腰臀曲線畢露,笑著向韓勾勾手,「來領取你的獎勵吧。」
韓望著「獎勵」欣喜若狂,驅身上前。
「我希望⋯你明天下床,不要腿軟唷,韓。」
-
韓和Tay的日常起居及相處模式越發親密,但就像Tay說的,沒名沒份,韓卻毫不介意。
Tay手掌撐著臉頰,歪著頭觀察韓,「你真是一個怪人。」觀察良久之後,Tay得出這個結論。
韓的嘴角失守,至少上揚了45度有:「怎麼這麼說。」
「你ㄧ不圖名分,二不圖錢財,你在我身邊晃悠,到底圖個什麼呢?」
「圖你。」
「呃⋯!」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Tay不知所措。
「你晚上陪我去個宴會吧。」生硬的轉移話題,空氣中瀰漫著尷尬,不過這尷尬只有Tay有反應,韓一如往常,神色沒有變過一分。
「好!正式宴會嗎?」韓在盤算著宴會上的穿著,沒有留意到Tay欲言又止的眼神。
這孩子真不怕我賣了他!罷了罷了,還是暫且看顧著吧,等到哪天韓有喜歡的人了,再作打算吧。
-
晚宴,Tay被韓語鬧得頭疼。
啊!不能全世界都改成說泰語嗎?他語言天份真的不高啊!
Tay耍賴的將頭擱在韓的肩頭,「不行了!我頭好疼,我得休息一下,你替我說吧。」
韓笑著回應:「還真是耍賴,小小的語言還能難倒我們-集團負責人,Tay嗎?」
「這不是有你嗎?還用得著我出馬?」Tay瞋了韓一眼,韓轉頭偷笑,誰能想到無所不能的女王竟如此嬌嬾。
「是!我是貼身秘書嘛!理應我來,怎麼可以麻煩到你。」韓調侃著。
Tay不在乎韓的調侃,扁了扁嘴:「可不是。」繼續把額頭頂在韓肩頭,拒絕面對。
「好!你休息會兒吧。」韓的手又輕又快地拂過Tay的頭髮和背,把臉埋在韓肩窩的Tay嘴角上揚0.03公分。
這是把我當小孩哄呢!
可是我喜歡。Tay淺笑。
-
遠處觀察著的Time怒火中燒,心想:這是好上了?才分開多久,轉頭就跟別人好上了嗎!
Time有些氣憤地放下酒杯,準備上前尋事,Sun趕忙拉住Time的手臂,奮力將他向後拖。
「你別在這裡搞出什麼意外,看清楚這是什麼場合!你可是答應我不鬧事,我才帶你進來的!」
Time扯開Sun的手臂,「哼!放心,我知道分寸。」在西裝上一拍一撫,整理下儀容後大步上前。
韓收斂笑容,嚴肅地看著這位不請自來的「朋友」,似乎來者不善呢!
Tay正奇怪韓為何突然身體緊繃,抬起頭便望見Time大步流星走來,帶起的風似乎溫度都偏高,冒著火呢!
憑什麼?!Tay在心裡哧了聲。
「好久不見呢!Tay。」Time咬牙切齒的問好。
「是呀,沒想到會再見呢,前男友!」Tay偷偷捏捏韓的手,安撫他。他怕韓一時激憤,會有什麼不智的舉動,被Time抓住什麼把柄,可就不好了。
韓笑著回捏Tay,表示他知道了。
Time瞧著兩人親密無間的舉動,火氣越來越上升,出口的話越來越酸,「唷,沒想到你在韓國挺滋潤的嘛!是韓國人都喜歡你這款的?」Time輕蔑地上下瞧著韓和Tay。
Tay故意裝出若有所思的樣子,「的確呢!我在韓國的行情可好著呢!是吧,韓?」
「是的,喜歡Tay的同學相當多,我都嫉妒了。」
Tay俏皮的嘟著嘴對韓說:「看來我之前待錯地方了呢,是吧?」
韓都還沒回話,Time忍不住打斷:「別太過分了!我們兩人是要為家族聯姻的,你擺脫不了我!」
「是嗎?(拉長音),等著瞧吧,Time。」Tay揚了揚眉,拉著韓轉身就走,宴會無趣,還有攪局的,實在沒有待下去的必要。
看著Tay與韓的背影,Time忍著怒氣而沒有追上去,在他的計畫順利實施之前,還不能撕破臉。
呵!就看他在我身下婉轉呻吟的影片流出後,還有誰笑得出來!
Tay像是感應到什麼,一股惡寒,扭頭往後望了一眼,正好瞧見Time還來不及收回的惡毒眼神。
「最近出入小心些,Time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
「好。只要他不傷害你,我無所謂的。」
「笨蛋!你可是我的所有物,誰准你亂來了!」Tay對著韓的後腦勺就是一掌。
韓失笑,對著Tay鞠躬:「是!我的主人。」
「哎唷!你好煩!回家啦!」Tay雙手插口袋,邁開大步自顧自的走在前頭,韓在後面小碎步跟著。
我的傲嬌女王,為了守護你的笑容,我什麼都肯做的,只要你能一直對我笑著。
-
好吧!沒想到還是躲不過!
韓在心裏頭嘀咕,就只是今天短暫回校拿東西,還是撞上Time,看來是預謀已久、守株待兔呢!
「小子,最近還愉快嗎?」Time對旁邊的保鑣點頭示意,保鑣們一湧而上,限制韓的行為能力後,直接電擊器電暈了韓。
「帶去會館。」
在家久等也沒等到韓的Tay,直覺事情不太對,招來管家詢問:「韓今天去哪裡了?是不是沒有帶人?」
「韓少爺說只是去學校拿個東西,不礙事,不需要人跟著。」管家如實稟告。
「好,我知道了。你先讓所有保鑣集合,並打電話給Sun,跟他轉述我的話。」
Tay深呼吸以平息怒氣,「跟Sun說:他媽的給老子交出韓的行蹤,不然他家等著斷後!」
管家聞言臉色鐵青,連忙告退去安排相關事宜。
Tay深呼吸三分鐘後,撥了電話給Kinn。
「Kinn, 我是Tay。你先幫我安撫Time他們家,我跟他們繼承人(指Time)有些過節,必須好好算算。放心!可能會弄殘,但絕不會弄死!」
電話中的Kinn雖然非常疑惑,但還是答應Tay的要求,畢竟Tay比Time那傢伙可靠多了,若是鬧到如此動靜,肯定是Time那傢伙搞事情!
「順便再幫我找一些當地的保鑣吧,我需要一些人護著院子,不讓任何人趁虛而入。」
掛完電話後,盛怒的Tay聽完管家的稟報,拿起鞭子抽塌了一張椅子。
Time, 你最好別讓我後悔留你一條命!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