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二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二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兩人在珈啡廳也待了差不多了,雅茹看看手機時間顯示下午五點差不多他下班了要來接她回家。永馨是自己開車戴雅茹出來逛街等等她也要開車回家~
沒多久雅茹的手機響了,他打來了說他已經在外面雅茹講完電話就跟永馨一起去外面找他。
雅茹:親愛的,這個是我好朋友蔡永馨。
站在車外的李偉恩看著她們一起走過來,他接著說偉恩:妳好,很高興認識妳。我叫李偉恩
永馨: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叫蔡永馨。你可以叫我永馨就好了。
雅茹看著兩人客氣打招呼笑了出來,他們也跟著笑雅茹:好了時間也不早,永馨妳開車回去路上小心記得回到家後打給我。
永馨:好、我會開慢一點的,妳放心了吧~
雅茹:台北開車就像飆車一樣,每個人都想開快一點、也不會想想要是有意外狀況;煞車怎麼會煞的及。
永馨:好啦!妳不要再唸了你們快回去吧!
偉恩幫她開車門雅茹就坐在副駕,降下車窗跟她揮手道別永馨也舉手道別~看著車子開走永馨也跟著走到她的停車位開車回家
坐在車上的偉恩就開口問偉恩:妳怎麼會認識蔡永馨?
雅茹:她是我家以前鄰居從小就認識到大,小學時還同班過後來她被送去外國讀書;直到她大學畢業才回台灣。
偉恩:原來是這樣。
雅茹:她是不是很漂亮,我看你眼睛看她都發亮了!
偉恩連忙搖頭說:她是漂亮沒有錯!但是我還是覺得妳比較美~
雅茹:算你會說話,回家我在幫你按摩。(偉恩笑了笑,他們現在已經是同居關係。
李偉恩是李家獨子,今年30歲、父母希望他早點結婚;他為了想讓父母早點抱孫子也就跟雅茹求婚。雅茹也很喜歡他就答應他的求婚,他們為了生小孩、他們沒有做避孕措施⋯偉恩告訴雅茹不要有壓力順其自然就會有了,雅茹擔心他父母會問、偉恩也就說他會應付他們不用擔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