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雅茹:老公,明天我媽與弟弟會來這裡看看我。
偉恩:嗯,我知道了、晚上我們在帶媽他們去吃好的。(雅茹感動的抱著他親親他,偉恩知道她在表達謝謝、也回應她的熱情!
另一邊的永馨與郭斌在餐廳吃飯,郭斌進公司也已經有十年了、他被董事長交代要好好照顧她永馨;她也知道能信任的人也就只有他。郭斌已經40幾歲已婚、他也已經跟老婆大人芯怡(Janet)報備要陪人應酬~兩人邊吃邊聊天當,郭斌問到今天應徵者中有沒有人滿意可以用的人時⋯⋯
永馨:今天看完應徵者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是老油條能夠用心把事情做好的人我想應該也是就陳文德。
郭斌:陳文德大學生?他什麼都不會要從頭開始。
永馨:就是什麼都不會才能真的用心把事情做好。(郭斌明白她的意思….
郭斌:妳確定?
永馨:嗯,我確定、他可以學會。
另一邊
陳文德與陳媽兩人一起坐著公車來到了陳雅茹的新家看著這邊的四週環境還不錯,房子是李偉恩的父母出首期付款買當作給兒子結婚禮物;李偉恩的父母也是白手起家、只是比陳家多了一點錢而以。李偉恩也是在自家公司上班他沒有告訴雅茹,他想等結婚後才告訴她、他知道雅茹看錢很重;是因為她身長在單親家庭對他而言他想要好好照顧她保護她。
文德:媽到了就是這裡,這邊的房子看起來不便宜!
陳媽:我看了也知道、門口那還有警衛,要進來還有交放證件才能進。
文德:這裡是高級住宅區不是ㄧ般的住宅我上網查過這裡是「夢想社區」。
整個社區共有800戶左右最貴的一棟一坪最高要50萬,1層樓只有2戶,5房2廳2衛超大舒適空間最貴要4千萬元!
陳媽:哇~這麼貴啊!(陳文德在一旁點點頭
永馨與郭斌吃完飯後就準備離開,郭斌看她永馨自己開車就先目送她離開。郭斌剛才忘記問她這次回國住哪?永馨開著車子往汐止方向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