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李偉恩下了班開著車準備回家時手機響起,看著號碼是親愛的雅茹打來;接起電話。偉恩:喂,親愛的老婆想我啊!雅茹:想你啊親愛的你不要忘記去超市買菜今天換你做飯,不會不知道的都可以問我唷!偉恩:好的,我知道了。講完電話就開車去超市買菜,雅茹她也是有在上班兩人在ㄧ起同居時就討論好1.2.3.雅茹做飯4.5.6.由偉恩做飯。到假日時在一起約會外出用餐!
永馨看完應徵者後還沒找到她心中想找的人,就在準備看最後一位應徵者時小郭郭斌問她;郭斌:協理妳累了嗎?要不要就到此為止?永馨:不用我還不累,還剩下一個人就快結束了到時再休息就好了站在旁邊的郭斌知道就走出門叫最後一位應徵者名字~陳文德。永馨她抬起頭看著走進來的人陳文德,他就是雅茹的同母異父弟弟看起來有點像陳媽媽;跟雅茹不一樣她比較像父親一樣。
他一身穿著西裝筆挺的,身高180cm看上去走在人群裡是很顯眼的人;永馨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神文德ㄧ臉嫩致又帶點憂鬱長的像那個男星她ㄧ時想不起來….
永馨:請坐。問題1: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文德:妳好 我是陳文德,我目前是大四生,興趣是看書看海、聽音樂唱唱歌平常會寫些文章與詩詞。
永馨:問題2:為什麼想要做協理助理(工作職務)?
文德:坦白說我沒有工作經驗,我是個即將要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我希望第一份工作能讓我學習與人相處以及處理事情危機管理。
永馨:問題3: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
文德:能在大公司裡工作也比較有保障,而且我也希望能來這裡學習。
永馨:問題4:你希望的待遇?
文德:依公司規定就可以
永馨:問題5:你人生中遇過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文德:目前還沒有遇到
永馨:問題6:你最大的優點或缺點是什麼?
文德:缺點也是優點就是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沒有理由可以接受自己失敗為藉口。
永馨點點頭,這就是她要找的人。現在她也放鬆心情想起來他像誰了(像演韓劇-秘密花園裡的玄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