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3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3
  那一晚直到天亮的幾個小時間,我記的很清楚自己整晚都沒有闔眼。當時
我完全沒有預料事情會變成那樣,更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妹妹的自慰下就那樣
射精在她手上,事後更在她眼前擦拭沾染到床單上的精液。
  我不知道雯雯她會想些什麼,或是會不會帶給她太大的衝擊?雖然說她自
己知道她曾經被我迷姦過,但我很確信因為她並沒有當時跟我做愛的任何記憶
或感覺,所以性對她來說也一定還只是種很模糊的印象而已。但我相信讓她親
手幫我自慰並親眼看我清理精液,一定會給她帶來不小的影響。
  不論如何,當時我更加確定自己必須離開雯雯才行,畢竟這種情況真是太
不正常了,不必我說任何人都能體會……但說歸說,對當時沒有雄厚自主經濟
能力而且還只是學生的我來說,想要搬出去自立也實在不是容易的事。所以我
所能做的,終究還是一如往常消極的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
  那陣子,因為許多不需再多言語的感受與理由,所以我一直避免跟雯雯碰
面。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見到她要怎麼反應……偶而在家裡走廊碰頭,她都沒
有說什麼,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感覺彼此間多了一股尷尬。
  頭幾天,我心中並沒有很旺烈的性慾望,如同已獲得滿足般的平靜。但漸
漸的,如同力量被囤積起來般,我再度渴望發洩自己的性慾。頭幾次,我都是
自己解決,但這樣的感覺已經無法滿足我,因為我心中很明白,雯雯她就在我
身邊……
  但我不知道如果再去找她,雯雯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畢竟那一晚是因為我
說要離開她,再加上她又做惡夢,所以才會讓我有那機會。所以我又是掙扎又
是緊張的思考好久,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先找她看情況再說,如果真的不行也沒
辦法。而且我當時也一直說服自己,如果她願意的話,反正也只是要她像那天
一樣,只要不真的傷害她就沒關係。
  那一晚我就等到約十點半的時候,緊張的走到雯雯房門口,我先敲門然後
等她應聲我再打開門走進去。她當時已經換穿那件超長T-Shirt睡衣,
正坐在書桌前寫學校的作業,應該是作業寫完就要睡覺。
  她不發一語的看著我,那時我也真不知該怎麼開口。就先走到她床邊坐在
床沿上,然後看著她。我還記得,當時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緊張又害怕。畢竟
要雯雯幫我自慰,這種話我也實在是說不太出來。而雯雯她則是看著我,也是
沒有說什麼,彷彿正在等我開口。
  似乎我們就這樣沉默的過了幾分鐘,我才決定先從一些小事問起,到時看
情況怎樣再說。
  「妳在寫作業啊?」
  她只是簡單的〝嗯〞一聲回答我。
  「快寫完了嗎?」
  我又順勢問她,雯雯就又簡單的〝嗯〞一聲回答。
  「那妳先寫完吧,哥哥再跟妳說……」
  她聽完我這樣說,就再看我一眼,然後轉身回頭繼續寫作業。
  當時看著她的背影,聞著她飄散出的香味,若隱若現的曲線,讓我內心慾
望不由得更加高漲。我的陰莖開始有反應,逐漸變大,心跳也因此跟著變快,
如同要將心中所有慾念都灌送到下半身般。
  不否認,當時我正做著最後掙扎。我應該就此住手,不應該大著膽子要妹
妹幫我自慰。因為今天跟那晚的情況完全不同,我反而可能會嚇到她,而造成
許多可怕又難以想像的後果。但看著她的身影,我又不由得承認,我的內心深
處要她,非常強烈,渴望她的每一個部分平息我地獄般燃燒的慾火。
  過約十分鐘,我注意到她將書本合起來,然後也將原子筆收進布袋樣的鉛
筆盒內,就又是一陣緊張浮在心上。
  她回過身看來,結果她竟然出乎我預料的比我先開口說話:「哥,你想跟
我說什麼?」
  當時被她這忽然的問,我反而真的開始有想退縮的感覺。但我沉默掙扎好
一陣子後,還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就乾脆直接說我想說的重點吧。
  「雯雯,妳坐到我身邊好嗎?」
  「……你想做什麼?」
  「雯雯……妳還記得那一晚嗎……?」
  我相信她也被我這麼直接的問,而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從她的臉
上,我看到微微的詫異。等她稍微反應過來後,我就又立即說:「雯雯,妳像
那晚再幫哥哥做一次好不好?」
  我記得,她臉上立即浮現不知該怎麼辦的神情,並且似乎還摻雜著擔憂。
我也是看到她這樣的表情,馬上發現如果不安撫她,她最後一定不會願意,並
且今後跟她碰面會更尷尬。
  「雯雯,哥哥不會對妳怎麼樣!真的!只是想要妳再幫我做一次而已!」
  接著我就很緊張的一直安慰她,一直跟她說好話,經過好幾分鐘,她總算
遲疑的開口:「……哥,只有這一次……」
  當時聽到雯雯親口說好,我真是高興的彷彿都要飄起來。雖然她說只願意
再幫我自慰這一次,但當時我真的是不管那麼多。男人一定能了解,性慾當頭
時,任何其它事都是等而次之的。
  當時我性奮又高興的告訴她我要先去廁所,就要她等我然後自己跑到廁所
去。其實我是要去廁所拿衛生紙的,準備等會要射精時能先在龜頭那裡用衛生
紙擋著,才不會弄髒衣服或地板。
  我抽了好幾張衛生紙,性奮又期待的走出廁所,就看見雯雯她在走廊上朝
我的房間走去。當時我立即知道,她一定是不希望我弄髒她的房間,所以才會
走到我的房間。
  我跟著她走進我自己的房間,而此時我的陰莖早就已經怒勃到極點。進到
房間內,雯雯她站在床邊有些尷尬的看我,並看到我手上拿著衛生紙,我就也
很尷尬的看她一會然後就別開雙眼。
  我坐在自己床沿,她依然是一副無所適從的樣子,我就要她坐在我身邊。
經過短暫的沉默,她總算也走過來,並坐到我身旁。
  當時我完全不敢相信,真的會有雯雯清醒並且自願幫我自慰的時候。畢竟
此刻跟那一晚又是不同的境界,沒有對她的威脅,她完全是在我不斷求她的情
況下自願的。
  我們倆都坐在床沿,她坐在我身邊,我正要開始脫褲子時,她就喊住我:
「……哥,等等!」
  忽然被她這一喊,我就停下動作並看她。當時我以為她改變主意,所以就
心慌起來。就如同到嘴的肉要飛掉一樣,忽然不知該怎麼辦,並且有著微微挫
折感。
  但她又馬上告訴我:「你先進棉被內裡……」
  當時我發現,她依然害怕我會忽然侵犯她,所以就要像那晚一樣從我身後
壓著我,讓我沒辦法隨便動。而且她可能也是因為少女的矜持,不想看到我的
陰莖才會這樣。
  不論到底是怎樣,我看著她,掙扎一會,最後還是只能躺到床上並鑽進棉
被。雯雯她就也跟著我進到棉被內,並且就像那晚一樣的緊貼著我後背。那時
我都能感覺到她豐滿乳房壓在我背上,還有她緊張的心跳脈動。
  我在棉被內脫光褲子,告訴她我已經脫好,她就真的伸過右手,在我的引
導下再度握住我的陰莖。這樣的緊張刺激感,真的是一個人自慰時不能比的。
  這次她一握住,也不必我教她,就自己開始用手上下套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可能是她不懂這些事,再加上她本來就柔弱,所以手
不是很有力氣,套弄的速度也不快。因為如果她知道男性更多自慰的知識,她
可能會更加快速度,好讓我早點射精早點了事。
  這時隨著她的套弄,有時我的陰莖會不受控制的抽跳一下,就如同我心中
的慾望又如同一點一滴的得到滿足。我忽然有種感覺,或許這是錯誤的行為,
但我也真的因此感到幸福。我好希望她能像這樣永遠幫我自慰……
  「……哥……你為什麼一直喜歡這樣?」
  我印象深刻,她開始幫我自慰幾分鐘後,忽然間打破沉默問我。而被她這
一問,一開始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回應她。因為愛她所以想要這樣,本來就說不
通。而原則上,自慰就是要獲得性慾的滿足。當時我想一會,還是決定這樣直
接告訴她。
  「雯雯,我不知道妳們女孩子在這種事會有什麼感覺。但對男生來說,高
潮的快感真的很舒服。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真的就是很舒服……妳還記得小
時候我們玩的那些遊戲嗎?雖然還是小孩,但其實我那時就已經有快感了,所
以那時才會一直跟妳……」
  她聽完我說的,保持沉默好一會。我本來以為她不會再說話,沒想到她會
問我這問題:「……那你現在舒服嗎?」
  她這樣問我,雙手還是持續上下套弄我的陰莖,我的陰莖也是會本能的抽
跳,更是讓我有一種難以言諭的奇妙滿足感。那瞬間,我感覺到自己與她之間
的距離,彷彿又拉近不少,隔閡也因此消失……
  「……雯雯……我愛妳……哥哥好幾年來都一直很愛妳,但一直不敢說,
只因為我們是兄妹……你能了解哥哥的痛苦嗎?」
  我再度跟她告白,告訴她我是那麼愛她,而她則是依然保持沉默。其實她
也不需要回答我,只要她能知道,我真的認為這樣就好了……
  最後那幾分鐘,我一直想像著正跟她做愛,並且插抽在她濕滑的陰道內。
我知道,我即將到達高潮,所以就告訴她:「雯雯,妳手動快一點,我要射精
了。」
  她就讓手套弄陰莖的速度加快,我也拿著衛生紙擋在龜頭前面,不然射精
會弄髒床單。
  當時我的腦海開始一片空白,只感到自己心跳的激烈,並且陰莖抽跳的更
頻繁,感覺陰莖深處盡頭又酸又麻又極富快感。我一直忍耐著,不想讓自己那
麼快射精。但有時想射精的衝動,也真的幾乎不是我所能完全控制的。
  感覺好像很久,但應該也不過才十來秒而已。我一直讓自己遊走在高潮射
精的邊緣,一直忍耐著,最後我終於忍不住,腦海中只有射精的念頭與她的影
像,就那樣叫著雯雯的名字,猛烈的噴射出精液。
  我的陰莖在她手中一陣陣激烈抽搐,並且猛烈噴出滾燙精液。我得承認,
這樣的高潮除了那一晚迷姦她,再也沒有感受過,就如同精液要將我生命所有
精華都帶走般的激烈射出。
  持續好幾十秒,我的射精動作才總算停下來,並且開始變軟縮小。但我當
時真的覺得有點累,並且心臟還在碰碰跳,所以就暫時沒有其他動作。而雯雯
經過剛剛陰莖那一陣激烈的抽動,一定知道我已經射精,就放開手,然後沒有
跟我說什麼就掀開棉被離開我房間,並聽到她向廁所走進去的聲音。她一定是
去洗手的,畢竟再怎麼說,她的手也一定會沾到我的精液……
  然後過幾分鐘,聽到雯雯也回到自己房間後,我就也掀開棉被坐起來,先
檢查床單有沒有沾到。果然還是有沾到精液,畢竟剛剛的高潮非常激烈,不可
能只有射出平常那樣的量。
  我就先帶著那團沾滿精液的衛生紙到廁所丟進馬桶,然後洗乾淨自己已變
小的陰莖,抽幾張衛生紙就回房間去擦,並且將褲子穿好。
  當時,我的心中依然有著許多的複雜感覺衝突著,但不同的是,多了一種
幸福感。彷彿我已將心中積壓已久的事對一直暗戀的人說出來般,這樣的幸福
解脫感。
  最後,我走到雯雯房間前,從門縫底下,看見她已經熄燈,應該是要睡覺
了,但我還是敲她的房門……
  「什麼事?」
  「雯雯,哥哥只是想告訴妳,謝謝,晚安……」
  那一晚,對我來說,真的是難以言喻,幸福的一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