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0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40
40
  我很怕雯雯會懷孕,所以一直不敢要求她跟我做愛。
  對我來說,雖然夜晚雯雯跟我經歷的遊戲,好幾次都遊走在插入邊緣,但
我還是一直不敢做,因為怕雯雯懷孕。
  對我來說,那一段時間,只要雯雯能這樣幫我自慰,我就覺得很幸福,反
而沒有什麼不滿足的。
  雖然我們沒有真正愛愛過,她都只是用手幫我自慰,但她還是害怕被別人
知道。
  「哥……我還是很害怕……怕有人會知道……」
  雯雯曾經這樣跟我說。
  那天晚上,我放A片給雯雯看,並且龜頭又大膽的頂在她內褲上射精,後
來她從浴室洗完出來就臭著一張臉給我看。因為這種情況我已經經歷好幾次,
所以我那晚就努力逗她笑,最後她才又露出笑容。
  隔天我要去上學時,因為雯雯以前從沒看過A片,所以我還特地將那些片
子放在房間床上,沒有收起來。因為當時我猜或許她會想要多看幾部,所以就
沒有收,讓她有興趣想看就看。果然晚上當我從學校回家時,片子有被動過的
痕跡。
  那一晚,我也沒有去找她說什麼,也沒有再找她要自慰,因為昨天晚上跟
她看片子時就做的那麼激烈,接著想要再慾望滿檔,也要過個幾天。
  那幾天在學校,借我A片的同學也沒說什麼,沒有問我好不好看之類的。
反正男人嘛,看片子的情形大家心照不宣就是。
  其實那晚看A片不只帶給雯雯影響,也帶給我影響。我一直想著看A片那
晚,最後用龜頭撞她陰道口,稍微陷下去的感覺。並且想到迷姦她那晚,陰道
傳來的所有濕暖感受。
  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能再經歷的感受。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事……
  接著,我想雯雯也應該都將那些A片看完了,就帶到學校要還給朋友。我
是只有那晚跟雯雯一起時看那片,其他都沒看。因為小時候看太多,反而不會
想看。
  朋友們本來是在聊很正經的事,後來我將A片拿出來還他,他們又開始聊
這種色色的話題。我只是安靜的聽他們講,一直到其中一個朋友說了一句:「
我考慮要在身上放一個保險套,這樣以後需要時才會隨時有。」
  然後又是一群朋友開玩笑的在吐嘈他,說他這輩子永遠沒機會,不然就是
要他用裝東西的塑膠袋代替就夠了,然後一群人笑鬧成一團。
  卻也因為他的這句話,忽然間,我再度想起保險套的存在……
  說來真的好笑,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幾個月都將這東西給忘掉。可能是因
為在我心中,愛愛跟懷孕就是同名詞,再加上從沒有使用的深刻經驗,所以才
會腦筋一直轉不過來。
  那時我是真的發現,如果有保險套,就算跟雯雯愛愛也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我也本能的知道,雯雯不可能會那麼簡單的答應。因為對女生來說,
愛愛是很深入的行為,要讓男生的陰莖徹底進入身體內,不是只有摟摟抱抱這
麼表面化,再加上還有懷孕的顧慮,所以更是絕對會讓她難以答應……
  但我也因為有了這樣的發現,再加上這幾個月一直很渴望能跟雯雯真的愛
愛,所以從此時就開始有非常強烈的渴望,想要去買個保險套。
  那天晚上放學時經過家附近的7-11,遠遠的看到招牌,就開始掙扎。
我是真的該去買保險套嗎?畢竟買了又不表示雯雯就真的會跟我愛愛。更何況
如果我跟雯雯這樣提出來,反而將目前良好的情況弄糟怎麼辦?
  但最後,我還是不由得屈服理智,將摩托車熄火停在路邊並走進去。那時
我還在告訴自己,不論如何,買個保險套帶在身邊也真的不會是什麼壞事。了
不起別跟雯雯提出要愛愛就好……
  我走進店內,立即走到家庭用品的專櫃前,馬上就看到展示在架上要賣的
男用保險套盒子。
  那時看著保險套,我好緊張又掙扎。因為買了保險套,似乎就真的表示準
備要跟雯雯愛愛。當時我也有很奇怪的想法,雖然知道是錯覺,還是不由得以
為全店內的人都在看我,都知道我想買保險套。
  那時我覺得自己站越久,注意自己的目光就也越多。也是因為這樣,才會
促使我下定決心,並很快的從架上拿起一個保險套。
  但內心還是有點心虛,為了掩飾,還特地又在店內拿了許多其他零食或日
用品。其實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不必花的,但真的因為尷尬又害羞,所以就不由
自主會拿一堆,想在結帳時不要這麼明顯。
  但老實說,對店員來說,結帳到保險套時他們完全不在乎,更可能是見多
了,所以拿著保險套很快就結帳過去,並且丟到一邊繼續以鍛鍊出的神速結帳
其他物品。當時我還真有點喘一口氣的感覺,也開始心疼花錢買其他本來就不
必用的東西。
  不論如何,至少保險套已經買到,接著就是看下一步決定怎麼做了……
  我緊張的回到家,在客廳見到雯雯,甚至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我就將
其它多買的零食全丟給她,說是要給她的。而雯雯則是看到如同天上掉下的一
包包零食,再加上我說都是要給她的,她就樂的露出笑容。
  那一晚,我回房間後猶豫著,心中又是掙扎。最後,那一天我還是沒有跟
她說……
  第二天,我依然在掙扎著,並且在雯雯面前不知該不該說想跟她愛愛……
  有時候,情況演變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畢竟如果是在一個禮拜前,
我絕不會料到今天這樣的情形。
  那時候,我想到自己如果一直不說,或許真的會錯失機會。也因此,讓我
想起在抽屜內還剩半瓶的昏迷藥水。但我知道,我絕不能再用這藥水,因為那
不是我能再用的東西。我如果再對雯雯用那藥水,我知道她再也不會原諒我。
  雯雯一定有感覺到我那幾天的不同,光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但她可能是以
為我又掙扎著想找她自慰,了不起一點就是做著像看A片那晚一樣的事,所以
她才都沒有說什麼。
  一直到第三天吧,我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心裡掙扎到極點,剛好那
天又是假日,整天都跟雯雯在家裡,所以我就終於下定決心,將保險套放到口
袋,跑到客廳找她。
  既然橫豎是要死的話,那就乾脆點來一刀,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那時雯雯正在看電視,她看到我忽然跑進客廳,就又冷靜的看著我。
  「雯雯……跟我做好不好?」她那時還會意不過來,以為我終於下定決心
要她幫我自慰,我就趕緊追加:「不是像以前那樣啦……是跟我愛愛……」
  當我這樣清楚明白說出,她當場傻住。而我則是有終於說出口的輕鬆感。
  「……哥,不要啦,你也說會懷孕……」
  我就知道雯雯會擔心的說這句話,所以我就早有準備的將保險套從口袋拿
出來。
  「妳不會懷孕的,我有買保險套……」
  那瞬間,雯雯完全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和我手上拿的保險套。
  「我用保險套妳就不會懷孕了,我以前都忘記可以用這個。好不好啦?」
  她又愣住一會,依然沒有回應,但我的心臟卻因為緊張而砰砰跳。
  我那時就又繼續跟她說,要她放心,用這個就不會懷孕。然後過幾分鐘,
她決定不再理我,就面無表情的離開沙發,從我身邊走過馬上走回自己房間。
  那一天,她就都這樣完全避不見我,將自己鎖在房間內,任憑我在門外說
什麼都不應聲。但她這樣,卻反而更讓我從緊張的情緒中感到希望達成目標的
衝勁十足。加上那時也都已經明白說出來,還真有種解脫的感覺。
  也就是那天晚上之後,我心中的慾望之火再度被激烈點燃,並且開始一發
不可收拾……
  隔天早上,我故意比她還早起,在她要出門上學之前都纏著她,一直跟她
說用保險套很安全,並且A片裡面做完也都沒有怎樣。但她依然是冰著一張臉
不回應我,然後出門去學校。
  那天我晚上也沒有去上學,跟學校謊稱生病,就是要等她從學校回家。說
句難聽丟臉點的,那時的我真可以說是慾望沖腦。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雯雯回到家,她又是馬上躲到房間內,然後我就又開始
一直說服她,但她還是完全不願意理我。講到最後,我甚至告訴她古代埃及人
都是兄妹通婚,中國的蒙古人也是這樣,現在世界上一些比較偏僻的村落還是
依然有兄妹通婚的習俗,想要以此說服她,但她還是沒有回應。
  隔天,因為我也不能一直跟學校請假,就晚上還是乖乖到學校去。
  那幾天,我一直想說服她,但她都是沒有回應。我也真的是第一次有從雯
雯身上踢到鐵板的感覺。不論我怎麼說,她都鐵了心不理我,也不回應我。
  單純用手自慰或是隔著內褲摩擦,對她來說還是能勉強接受的事,但做愛
就真的是她不願隨便超越的底線,對女孩子來說也應該就是這樣。那時我真的
覺得,彷彿又回到以前那段尷尬時期,而這一切錯誤,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怪
不得別人。
  卻也因為這樣,而讓我更想達成目標……
  還記得,那時也已經十二月,而剛好我的生日就在十二月初,所以我就想
到或許可以用這個來跟雯雯說。
  「雯雯,再過幾天就是哥哥生日耶。」
  我們每年本來就都會在對方生日時送對方小禮物。彼此並沒有明言規定,
也記不起是什麼時候開始,慢慢變成一種默定。我還記得剛開始,雯雯是送我
生日卡片,我是送她可愛的動物小玩偶。
  而現在,有點像我看過的不入流色情小說或漫畫,我好希望雯雯在我生日
那天跟我愛愛。甚至那時真的慾望充頭,一直認為只要我不斷要求她,她就會
答應。
  現在回想起,也沒辦法,那時我還太年輕,被荷爾蒙與慾望淹沒的男孩,
腦袋很難再有理智存在。
  「妳就當做送哥哥生日禮物好不好?反正妳也不會怎麼樣。」
  我就這樣一直又跟她說,又是開始告訴她愛愛有用套套就不會懷孕,並且
愛愛之後也不會怎樣。
  「雯雯,就那樣一次,好不好?」
  好不容易,這幾天來一直冷面應對的雯雯總算回應了。但我沒想到,她會
這樣回應……
  「……哥,你很過分耶!!你真的很討厭!!」
  對我來說,這是雯雯罵我最嚴重的一句話。正因為她很少罵人,所以才更
能感覺到她這句話的厭惡。那時被她這樣罵,也真的不由得心情變的很陰沉,
並且感覺很難過。
  這真的有如當頭棒喝,讓我久久說不出話來。不知不覺中,為了心中永遠
無法滿足的慾望,竟然變成讓雯雯討厭的人……
  也是從那句話之後,我就沒有再去纏著雯雯,要她跟我愛愛,或是要她幫
我自慰……
  我開始冷靜下來,並且感到很難過……
  生日那天晚上,因為被熱情的朋友帶去吃路邊攤的拉麵與小菜和啤酒當作
生日禮物,所以我比平常晚一個小時以上回家。
  那時11點半,我看到雯雯房間的電燈已經熄滅,她應該已經就寢,就決
定不打攪她。
  我回房間,放下裝書本的背包,打開天花板電燈,看到電腦鍵盤上,放著
一個可愛淡粉紅色的卡片信封。我知道,就算現在情況變成這樣,她不願意跟
我說話,雯雯還是沒有忘記我的生日,依然願意送我生日卡片。而這張卡片,
就算幾年後的現在,我依然收藏著,有時想起就會翻開來看。
  我走過去,我拿起來,從後面掀開信封取出裡面的卡片,還聞到飄散出的
微微香水味。不只香水味,更有雯雯淡淡的香味。
  裡面的卡片不是摺疊式的,只有單面一張紙,就跟信封一樣小小的,正面
有兩隻可愛小兔子靠在正點著蠟燭的小蛋糕旁的溫馨圖案,並且下面用英文印
著紅色大大的生日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上面的兩隻小兔子,就是我和雯雯兩人。從小到大,我
們總是這麼親密的靠在一起,彼此信賴,彼此依靠……
  我將卡片翻到背面,空白潔淨的表面上有雯雯秀氣的字。
  她在第一行寫著:〝哥,19歲Happy Birthday〞
  我還記得那時的自己,感動的不由得露出微笑,感覺妹妹所希望傳達給我
的祝福與溫暖,都進到我心窩中。
  〝冬天來了,小心不要感冒〞
  〝希望你能天天Happy與健康〞
  接著中間她又寫了一些話,如同老媽子,又像老婆般,希望我改掉諸如咬
指甲之類的生活上許多小毛病。
  最後,她特別註明
  〝PS:雖然你這幾天真的很過分又討厭,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可能她也是有感覺到那句:「你很過分」帶給我的傷害,所以她才會這樣
跟我說。你永遠是我的哥哥……是啊,不論如何,我永遠是她的哥哥,她也永
遠會是我的唯一,且最深愛的妹妹……
  那時我真的很後悔,自己一直對雯雯的身體與道德感做這樣過分的要求。
她一直是這麼乖巧,善解人意的女孩,我真的是……
  我帶著所有感動與歉意,走到她房間敲房門,但她還是沒有回應我。過約
十秒,我又敲,她還是沒有回應。我知道她是故意不回答我,所以我就決定這
樣跟她說:「雯雯,哥哥有看到妳的卡片。我很高興,謝謝……我也是要跟妳
道歉的,對不起,哥哥不會再煩妳了,就這樣……晚安。」
  然後,我又在她房門口多站幾秒,她還是沒有回應,我才轉身離開……
  還記得當時我去拿衣服,然後進浴室在浴缸放水,就鎖上門開始洗澡。剛
開始我在洗頭,洗到一半,忽然聽到浴室門被敲幾下。我知道是雯雯,就應聲
給她。
  「雯雯?」
  剛開始,她都沒有回答。我就又叫她的名字,但她還是沒有回應。
  那時我忽然想到,以為她想上廁所,但因為還是不願意跟我說話,所以才
會都不回答。
  「雯雯,妳想上廁所嗎?我頭髮已經快洗完。」
  好不容易,這時我才聽到她的回答。
  「……哥,」然後,她陷入短暫停頓才又說。「……你要離開嗎?」
  聽到她這樣說,我才發現她以為我剛剛跟她的道歉是通知她要離開,所以
開始擔心我要離開她。
  「雯雯,哥永遠不會離開妳的,不要擔心。我剛剛真的只是想跟妳道歉,
因為我也不應該這樣一直過分的要求妳。」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
  「……哥。」
  「什麼事?」
  「哥,你是真的……很想那樣嗎?」
  她忽然這樣問,那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因為我猛然發現,可能
是因為剛剛跟她道歉,又加上她擔心我要離開,所以才會不忍心繼續拒絕,並
因此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的良心那時也又在告訴自己,應該告訴她我不想要,畢竟她是我的親妹
妹,但我愛她的情與慾就是沒有辦法答應。當男人愛上一個女人,除了愛她,
更希望能佔有她身體的一切,讓身心完全結合。
  我相信,每個男人,一定都能理解……
  但那時,我原本已經微薄的道德感又感覺是那麼有力。所以我無法告訴她
我很想要,卻也無法跟她說不要。所以最後,我只是很簡單的〝嗯〞一聲。
  接著,又是一陣難以言諭的沉默……
  「……你一定要這樣嗎?但你是我的哥哥……我們本來就不能這樣……」
  「雯雯,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妳,所以才會很希望能跟妳那樣,妳能體會我
的痛苦嗎?」
  「……你真的確定不會怎樣……?」
  「有用保險套妳是絕對不可能懷孕的,更沒有人會知道。」
  然後,又等好一陣子,她才總算說:「這幾天都要上學……等這個禮拜六
晚上……但是真的只有這一次……生日快樂。」
  我就聽著她離去的腳步聲,心中滿是難以言諭的高興與感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