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4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4
14. BASED ON TRUE STORY 5-30-2003
  剛進房間,關上門,雯雯依然信賴的緊握我的手。
  但是這樣的信賴,卻更讓我充滿罪惡感……
  我還記得,當時我一直望著她,而她也報以信賴的望向我。
  我一直掙扎著告訴自己,我應該就此住手,不應該再對妹妹做這種事,但
我腦海中總是不斷浮現以往跟朋友所借的色情漫畫情節,兄妹之間發生的各種
不倫性愛。
  不論是脅迫或是自願,最終表情總是充滿歡愉,並且一同步入高潮中。
  做愛真的那麼舒服嗎?
  那陣子,這問題一直徘徊在我腦海。就我那晚跟雯雯曾經的經驗,真的只
覺得做愛的感覺好累,怎麼會舒服。
  但我又想到那天在學校,聽同學吹噓他和女朋友的做愛感覺,又覺得他好
像不是在騙人……
  「哥,你想跟我玩什麼?」
  雯雯看我關門後一直僵在原地不動看她,就好奇的問我。當時我還真不知
道該怎麼回答,更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回答。
  當時我再清楚也不過,自己現在就有這個機會,加上又有妹妹對我如此的
信賴,如果我真的再探索於她的身體,她應該也不會拒絕我吧?
  只是經過這許多年,妹妹也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天真的小女孩。我不知道她
已經對男女情事了解多少,是否還記得當時我們的遊戲?但我更能清楚感受,
內心的慾望正不停告訴自己,我還想跟妹妹再玩一次許多年前我們每晚都會玩
的禁忌遊戲。但我現在也已經國中二年級,妹妹也是國小五年級的學生,我們
都已經逐漸步入成長期,我真的應該就這樣順著自己的慾望,再度踏入這禁忌
的領域嗎?
  後來,掙扎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竟然直接就大著膽子問她:「雯
雯……妳……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一起玩的騎馬遊戲?」
  雯雯聽到我這樣忽然直接問她,她立即呆了一會,好像有點尷尬的樣子。
  果然,她還記得小時後我常跟她玩的情形,並趁機一直對她做出類似性交
的摩擦動作……
  當時我看到她這種表情,心中已經認定妹妹會拒絕我,沒想到雯雯她只是
嗯了一聲,沒有再說什麼。她這樣的舉動,反倒擊潰我最後的理智,鼓舞我所
有慾望。
  所以,我就被無盡慾望帶動而鼓起勇氣再說:「雯雯,哥哥想玩……」
  我看著她的臉,雯雯臉上依然被尷尬之情充斥,依然沒有對我露出厭惡的
表情,當時我自己就明白絕對可以再一次,跟她玩著這樣禁忌的遊戲……
  我的心跳再度激烈跳動,但跟小時候不同,已是國中生的我,已經了解做
愛的一切,並且因為自己的成長,而會有本能想要做愛繁衍生命的慾念。我相
信,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慾念,才會帶動我的所有行動。
  此時,我也不在乎做愛到底舒不舒服,只是願意本能的跟著慾望走,感受
自我生命本能的一切。
  接著我放開握她的手,先躺平在床上,故意問她,想探探她:「妳……還
記得怎麼玩騎馬遊戲嗎?哥哥已經已經有點忘記……」
  我還記得,妹妹看到我躺下來,當時臉上所有表情。她沒有向我走來,只
是依然站著凝望我。
  「雯雯,妳不願意陪哥哥玩嗎……?妳討厭跟哥哥玩嗎?」
  看著她,我知道,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但最後,她還是挪動雙腿,向
我的床走來……
  當時,我看著妹妹一步步走來,最後並踏上床面站在上面,內心已被無盡
慾望淹沒。但她只是站在我身旁,低頭看著我……
  我本來以為,自己還需要說句話推她一把,沒想到雯雯遲疑一會,就真的
稍微撥開短裙,張開雙腿橫跨在我的小腹上,慢慢坐在我陰莖的位置上,然後
雙手撐著我的胸膛。
  上次我的陰莖如此靠近妹妹的陰道,已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
  當時她還是幼稚園的學生,我還是國小的學生。而現在,我已經是國中二
年級的學生,妹妹也已經就讀國小五年級。
  時間歲月的變遷,真的好快啊……
  而對此刻的我們來說,這更是禁忌的遊戲,絕不容於社會的遊戲。
  我的陰莖感受到雯雯陰部就坐在上面,所以不由自主的開始變大變硬,並
將雯雯陰部的肉向上擠壓排開。我知道雯雯一定有感覺,因為她的雙眼一直看
著我,並且似乎開始覺得有點尷尬。
  現在我最擔心的,還是不知道當時雯雯對男女之間的事已經了解多少?
  是全都了解嗎?
  或是跟當年的我一樣,只略知一二?
  但我當時知道,妹妹一直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所以也正好中我的意……
  一定是妹妹對我的信賴,她才願意在對性已經有所了解的情況下,就這樣
對著我的陰部坐下來。
  當時我只是滿腦子混亂,完全沒料到事情會這麼順利。
  最後,我伸出雙手扶著她的腰際,而她的手依然搭在我胸前,感到時間在
彼此無言互望中度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