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6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6
36
  因為擔心,所以我決定那天晚上不去學校,有必要的話那幾天也不打算到
學校去,想注意雯雯有沒有異狀。
  那時我真的很怕雯雯會又開始墮落,或是做些想不開的事……
  那一晚,雯雯剛進家門,我就故意跑過去跟她說話,探探她的情形,而她
則是依然平靜的回答我,然後就回自己房間。
  我關心的問她晚餐想吃什麼,然後我去買回來,還幫她買許多她愛喝的飲
料或零食。
  然後九點時我敲她房間的門,擔心的想看看她的狀況。沒想到,她竟然看
著我,沉默一會後就說:「等我作業寫完……」然後就回頭繼續寫作業。
  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然後我才意會到,她以為我是要再找她自慰
的,所以才會要我等她作業寫完。
  那時我才又想到她昨晚說的話,還有她今天這樣平靜的表現並不是傷心或
是什麼的,而是雯雯已經接受這樣的狀況,願意跟我做這種事……
  畢竟就算她一直拒絕,我還是會一直要求她,她也可能是因為知道這樣的
情形之後,才真的〝看開〞。
  但那時我沒有太高興,反而有點害怕,因為總是會有許多的擔憂……但另
一方面,我也是真的很高興並且期待,畢竟再怎麼說,如果雯雯真的願意了,
今後我隨時都可以找她幫我自慰,而不用苦苦哀求她,或是像昨晚那樣用半強
迫的。
  我一直等到約十一點,也是雯雯差不多要上床睡覺的時候,然後我才一步
步走向她的房間。
  我緊張的敲門,等她應聲之後就打開房門走進去。室內大燈已經關掉,只
有床頭櫃上的柔和小夜燈還開著。雯雯坐立在床上,靠著床櫃看書。然後她將
書放回床櫃上,看著我走進她房間。
  我沒有說什麼,畢竟當時的氣氛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詭異。彼此互望一會之
後,我還是決定走進去,並掀開棉被坐在她身旁。而雯雯依然在床上坐立身軀
看著我,沒有說什麼。
  我在雯雯身旁,忍不住看著T-Shirt緊靠身軀而貼出的腰際曲線,
豐滿的乳房,潔白的頸肩,她美麗的臉……然後雯雯的雙眼與我對望一陣子,
才轉移開,露出尷尬又害羞的神情。
  那時候的沉默,持續好一段時間,她似乎一直在等待我說話或有所行動。
  「雯雯……妳是真的願意?」
  「……哥不是希望我一直跟你這樣?」
  她這麼乾脆的回答我,反而讓我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雯雯,妳感覺很難過嗎?妳是因為我一直對妳做那些事,所以才這樣?
如果是的話,我……」
  那時說到這裡,我沒有辦法再說下去。我不會再這樣對她嗎?我會離開她
身邊嗎?我真的能做到嗎?我只知道,我對她的愛,對她身體的渴望,永遠都
不可能讓我停下動作……
  「……如果都只是像前幾次那樣,我沒關係……因為哥不是說你也不敢做
會讓我懷孕的事……所以如果只是幫你那樣……」
  「妳為什麼忽然願意這樣?妳不是之前都不願意嗎?」
  「其實這陣子我想了很多……因為你是我哥哥啊……而且你不是一直跟我
說你真的是因為愛我才想跟我這樣,不是嗎?所以我昨晚才會想說……」
  那瞬間,因為一種感動,我說不出話。看著她,她則是依然低頭看自己交
錯的手指。我忍不住,將她緊抱在懷裡,害怕這是一場夢,很快就會醒來。
  雯雯被我抱著,則是似乎有點不知所措。但我相信,她一定能從我的擁抱
中,了解我所想要傳達給她的愛意……
  然後,我放開她,看著她,彼此沉靜一會,然後我就覺得也該是時候。
  「雯雯……可以嗎?」
  我很緊張的問她,雖然我沒有說什麼,但她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就依然以
沉靜的點頭回答我。
  那時候,我再度感到一陣緊張。這樣的緊張,真的就像那一晚要跟雯雯初
體驗一樣……
  因為雯雯她只有穿那件T-Shirt,然後下半身就是只有內褲而已。
於是在棉被內,我一個人開始準備脫短褲與內褲。我脫掉短褲,就丟到床邊的
地板上。正要脫內褲時,卻被雯雯喊住。
  「哥,你穿著內褲好不好?」
  被她這樣突然要求,我一時間還真的愣住。她畢竟還是有所顧忌,所以希
望我至少穿一件內褲。但說實話,到時我撥開內褲讓陰莖跑出來不也跟沒穿內
褲一樣?
  「但是我穿著內褲妳要怎麼做?」
  她聽我問完後,於是又恢復沉靜。我又等一會,才開始脫自己的內褲,並
且丟到地板上。
  「哥,你躺下……」
  她依然要我躺下,就像前兩次那樣,內心一定還是在擔心我會控制不住。
  「就這樣幫哥哥做好不好?哥不會對妳怎樣的,我也很怕妳會懷孕……」
  然後,我看她沒有再反對,就掀開棉被,在她身旁露出我的下半身。
  微弱的燈光下,雯雯一直看著我盤腿坐著的股間,一柱勃起的陰莖。或許
她會有少女的矜持,但不可否認,人類天生也就是會對性有所好奇的生物,我
都已經這樣露在她面前,所以雯雯一定也是忍不住就一直看著。
  不過我想對她來說應該衝擊不大,因為小時候她就已經看夠多,這陣子也
摸了好幾次直到射精,對她也應該是比較沒什麼。
  「我記得妳小時候很喜歡玩哥的小雞,那時你還會笑著說小雞變大了。」
  我輕鬆說著,但她只是微微尷尬的看著我,然後就轉頭看向別的地方。那
時候,我很後悔說這句話,為彼此帶來不必要的尷尬。
  但說真的,她這樣看著我,也還是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甚至開始讓我覺
得自己的身體似乎是很恐怖的髒東西……
  「……雯雯,這是哥哥的身體,男生都是長這樣……」
  然後她可能是察覺到我的心情,所以才又回過頭來。
  我伸出手握著她溫暖的手,引導她握著我的陰莖。她也就開始主動套弄,
幫我自慰。但可能是因為這不是她第一次用手幫我自慰,所以刺激感沒有以前
那麼大。
  那時隨著雯雯坐在身旁用手套弄,我就伸出手繞到她背後並這樣環抱她,
讓她更靠近我的身體,並體驗這樣的幸福。
  過好幾分鐘,那時候我忽然想到,不知道她幫我自慰時有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掙扎一會之後就決定問她。畢竟這也不會是什麼敏感問題吧?
  「雯雯,妳能不能跟哥哥說妳現在摸起來有什麼感覺?哥哥一直很想知道
妳的感覺……」
  我問她之後,過一會,她才慢慢告訴我:「……粗粗的……很硬……熱熱
的……」
  接著,遲疑一會,然後才又說:「還有點黏黏……」
  都是些我小時候就聽她說過的答案,只是當我那時聽到她說黏黏的,還覺
得有點奇怪,以為自己流汗或剛剛洗澡沒洗乾淨。然後我才想到,會黏黏的一
定是從龜頭開口冒出的潤滑液體,她這樣用手套弄幫我自慰一定會碰到……
  剛開始,我還真有點擔心她會以為我洗澡沒洗乾淨,或是男生的這裡就都
是這麼髒而產生厭惡感,所以還是決定告訴她。
  「……會黏黏的,是因為從開口那冒出來的潤滑液體,做愛或自慰的時候
都會這樣自己流出來……其實妳們女生也一樣會有……」
  我太了解這一點,畢竟那一晚迷姦雯雯,她陰道內也都是濕濕滑滑的。但
我不太敢說這個,因為這幾乎已經是我們的絕句,只留有一段讓彼此傷心的回
憶。再加上那也是她的第一次,就這樣被我奪走,更是完全不敢想曾對她的內
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也幸好她本性乖,不然我都不知道她要墮落成什麼樣的
女孩?
  而她那時沒有回答我,只是靜靜聽著,手依然繼續套弄。
  「雯雯,那之前妳碰到哥哥的精液呢?妳有什麼感覺?」
  「……很黏……而且味道很重……」
  「妳會覺得很臭嗎?」
  「不會……」
  我也是聽她這樣講才確定,男生的荷爾蒙味道或許自己也不會喜歡,但對
異性來說一定不會厭惡,甚至會是很催情的味道。
  「那妳會討厭手沾到?」
  「……還好,因為水一下就能洗掉。」
  然後,我也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她,就又保持安靜,繼續感受她幫我自慰的
幸福。
  過幾分鐘後,沒想到雯雯會打破沉默突然問我:「……哥,那你現在有什
麼感覺?」
  一定是因為我問她這些問題,所以她才也想知道我的感覺。
  但我應該怎麼跟她說男生的快感?因為快感這種感覺,也真的沒有辦法用
嘴巴說的清楚,必須自己去感覺……
  「雯雯?妳有自慰過?」
  我知道這樣問是太直接,但這也是我當時想到最快的方法,不然我也不知
道該怎麼告訴她。
  而她聽我這樣反問回去,手的動作馬上頓了一下。
  但憑她這樣的反應,就算她不說,我也很肯定她有自慰過。畢竟她這種年
紀的女孩子,有個幾次自慰經驗也是正常的。
  「妳如果有自慰過,應該也會是跟我同樣的感覺……」
  雖然她沒有說話,但因為話都已經說到這裡,又勾起我會想知道答案的問
題,而且更想到說不定這會是個好機會……
  所以我幾經抉擇,考慮一下可能的後果後,加上色膽已經包天,還是大著
膽子問她:「雯雯,妳自慰幾次?」
  她只是保持沉默沒有回答,所以我又繼續追問她。
  「跟哥哥說沒關係啦,反正妳現在都已經幫哥哥這樣做了,也沒有什麼不
能跟哥哥說的吧。」
  她還是沒有回答,我就一直問她,問到她可能也覺得會煩,就很乾脆的回
答我:「……幾次而已……」
  「妳不會覺得舒服嗎?」
  「……只有一點感覺……」
  我也是聽她這樣講才明白,她可能不知道女生該怎麼自慰,所以才會感覺
不大,因此只自慰幾次而已。畢竟就我讀過的書,女性生理構造上跟男性的不
同,所以想要有感覺,的確需要一點技巧。
  那時說到這裡,我又變的很想知道她昨晚有沒有因為我龜頭摩擦陰蒂而有
快感?所以我就又問她:「那昨晚我對妳那樣時,妳有感覺嗎?小時候在玩騎
馬遊戲時,妳都會說身體熱熱的。」
  一如往常,她又想以沉默來逃避問題。我就一直追問她,她才好不容易回
答我:「就是只有感覺身體有點熱熱的,也不會很舒服……」
  那時聽到她這樣說,我真的有點氣餒。昨晚我一直努力摩擦她陰蒂那裡,
沒想到她還是沒有什麼感覺,真的有點大男人自尊受損的感覺。但至少,她也
不是完全沒感覺。
  說到這,我真的是一時得意忘形,就跟她說:「那哥哥幫妳好不好?」
  那時我真的是聊這種話題聊到一時興起,加上情緒很激昂,就想也沒想的
用手搭在她屈跪著的雪白大腿上,看能不能真的幫她自慰,並因此直接用手摸
她的陰部。
  而我沒想到雯雯她的反應會很激烈,被我碰到大腿後就馬上放開握住我陰
莖的手,並且用力撥開,還很緊張的大喊:「哥,不要啦!!」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了解她的想法……都已經在幫我自慰了,我只是用手搭
一下她的大腿,她的反應就這麼激烈。而我那時也真的被她這麼激烈的反應嚇
到,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雯雯,對不起……剛剛我只是開玩笑……」
  那怎麼可能是開玩笑?完全是我的推託之詞而已。這真的是得意忘形……
那一晚我又跟她道歉幾次,說了不少好話,她才又繼續用手幫我自慰。
  接著我們都頂尷尬的,沒有再說話……其實我也不敢再亂開口……
  最後,我快射精時,雖然我沒有說,但可能是因為陰莖傳達給她的一些本
能反應,所以雯雯她就先知道並且打破沉默跟我說:「哥,衛生紙……」
  我當然知道要衛生紙,不然又會沾到她的床單。但現在也真的不能停下,
不然想射精的慾望過去,又得弄上好一陣子,所以我就老實告訴她:「現在不
能停下來,不然又要等好久……妳先用另一隻手掌遮在龜頭上接著……」
  她尷尬的看我一會,確定我是跟她說真的,她就真的用左手遮在上面。
  那時我即將達到高潮,再也忍耐不住,就用手搭在她的頸肩上,讓頭靠在
她耳邊髮際,跟她說我要射了,要她手再動快一點,然後過沒多久就開始激烈
射精……
  我看著雯雯的臉,她則是一直盯著我激烈射精的龜頭看著,完全沒注意到
我正看著她。畢竟國中那次只看到最後的射精階段不算,這一定是雯雯第一次
這麼近的親眼從頭看男生射精,不然前幾次她都只是用手感覺而已,或是只射
精在她大腿內,所以才會看的這麼目不轉睛。
  我激烈射精結束後,又是差點要虛脫,就這樣靠在她身上,感覺心臟乒砰
跳,並聞著精液濃厚的味道。
  我看著她放開握住我陰莖的手,上面沾著不少精液。而代替衛生紙接蓋著
的左手,將手掌像碗狀盛接東西一樣的轉過來,也是接了不少精液在裡面。
  那時我看著雯雯她兩手都是我的精液,真的有一種難以說明的異樣滿足幸
福感。
  但過沒幾秒,她手上有些精液就要從手縫指滴下來,並且可能滴到床上,
所以就趕緊站起來,想跑到廁所洗乾淨。而我則是看她急成這樣,就想也不想
的伸出手,用自己的手在下面幫她接著,連褲子也沒穿就跟她一起走到廁所。
  我們也還是都沒說話,一直到雯雯用水將手洗乾淨,我也將自己的陰莖洗
乾淨,她才走回自己房間,並要我穿上褲子,然後跟我說晚安將我趕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