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9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9
19.BASED ON TRUE STORY 6-06-2003
本篇專獻給 unforgiven21 penpen Warrin atsky skuld otaku ahua
  接著的事,該從何說起?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問題,再加上我這幾天有許多私事讓我很心煩,所
以更是讓我難以冷靜思考。
  或許,該從這裡說起……
  但又會很快認為,或許該從這裡說起才對……
  更或許,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確切說起……
  也因此,我決定還是不要想太多,直接寫出來。也因此,恐怕這段開頭會
顯的有點雜亂。畢竟,寫作者的所有心思,永遠會最忠實的呈現的文字上……
  隨著年歲增長,雯雯越來越文靜,跟我一樣不喜歡看電視。也因為隨著年
歲增長,越來越有男女之別的觀念,也因此我和雯雯相聚談心,多半都是在客
廳裡,避免踏入彼此房間。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在房間裡,我的龜頭所感受到雯雯陰道的感覺,軟軟
的,又有向體內延伸的彈性……
  擁有這樣的回憶,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那樣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不
自禁的想再嚐試一遍,哪怕對方是自己親妹妹……而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學會
控制自己心中的慾望,並將它發洩掉。
  我還記得,我們總是在週末日的夜晚,一起坐在客廳沙發上,聽著音響傳
出的悅耳音樂,並愉快聊著。
  因為她晚上在家裡都穿的很簡單,只有一件薄薄的,下擺長到大腿中段的
深色T-Shirt,裡面再沒有穿睡褲,所以在她沒注意時,我總是視線望
著雯雯的小腿,並且順著她的曲線向上游移,來到她大腿T-Shirt根部
的地方望著。就如同穿著迷你裙,內部若隱若現,真的勾起我無限想像。
  隨著成長,她的胸前越來越豐滿,臀部越來越渾圓。有時我不經意望著,
總是不時勾引起我的慾望。不知道女孩子的乳房摸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是真
的如傳說中軟軟的嗎?總之,這問題是我當時最大的疑惑,並且一直很渴望能
有個答案。但我也總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就讀夜校,所以生活也跟一般人完全顛倒過來。夜深人靜時,我總
是聽著音樂,趕著學校的作業,享受深夜寧靜帶來的一切完美。
  那本來也會是個沉靜的夜晚,一如以往無數夜晚,聖潔而美麗,但卻成為
再度點燃地獄之火的一晚……
  因為我用的筆總是用到墨水都用完,才會再買新的。正巧那一晚半夜約三
點時我的紅筆忽然沒水,而我又不能沒有紅筆,就馬上想到跟妹妹她借。
  剛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沒有什麼不潔的思想,真的是因為作業的需
要,就來到她房門前,將房門打開。
  沒想到透過小夜燈,我望見不該看見的景象,再度點燃地獄的烈火,我心
中潛藏已久的慾火……
  雯雯熟睡躺平在床上,棉被踢到床旁,整個身體都露出來。原本應該遮住
到大腿的超長T-Shirt,此刻卻已退至小腹上。因此我能清楚看見,她
的白色棉質內褲緊緊貼在下體上……
  當時我還真的是僵在她的房門口,不知自己該怎麼辦。
  我知道,我應該關上門就這樣離開。一如以往許多年,我必須再度控制自
己的慾望,不能再讓自己犯錯,傷害到妹妹。
  最後,我還是關上她房門,也不敢跟她要紅筆而踏進她房間。如同這樣就
也能將自己心中不該有的慾望給消除掉。
  但我當時不知道的是,雖然那一晚我暫時關上房門,卻已再度徹底勾引起
我心底所有慾望,不再是我所能控制的濃厚慾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