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七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七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蔡家
現在永馨與小郭聚集在一起、永馨的影片接二連三的發生出現在電視新聞上同時也出現再網路上,小郭接到指示已經請公關部處理對外說明關於「永馨的事無可奉告」;蔡家人每個人臉色都不好看仿佛是在說永馨是個麻煩精。專門在做傷害蔡家的事!小郭:這件事情有點蹊蹺,不是永馨的錯;而是有人故意這麼做。(永馨聽到小郭這麼說她才想起一件事,那就是她在晶華飯店停車場上看到盧卡斯~張勇俊與狗仔記者⋯⋯
永馨:我想我已經知道是誰這麼做,對我來說他是想傷害我;但是他傷害的不只是我也傷害到富X集團。(她看向蔡爸方向
蔡爸:那妳想怎麼做?
永馨: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小郭:妳確定要這樣做?
永馨:他既然已經先陷我於不義我又何必去顧慮他。
小郭:好吧!那妳告訴我要怎麼做?
永馨把事情都告訴他們也讓他們知道她下一步的動作是什麼,雖然小郭不太贊同這樣的做法;但永馨的話也沒有錯!他已經傷害到不只是永馨一個人。因為他做的事還害到公司股價影響跌了不少,接著小郭他也按照永馨的計畫去進行~
隔天
很快的小郭也找到那個狗仔記者、也從他手上拿到原版影片,而他狗仔記者也知道他小郭是永馨派來要是他不跟永馨她合作將來他要面臨的是牢獄之災;不但如此以後也不能當記者。他也知道如果沒有這份工作怎麼養家糊口….只好答應配合他們!他改去跟蹤張勇俊把他的生活一切拍下來,也把他跟其他女主角開房進出各個旅館飯店都拍下來;只是好像還少一點這些照片傷不了他。永馨看著照片在想小郭也知道憑這些東西傷害不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