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異世界的遊歷之旅 【穿越篇】第一章 穿越異世界凱魯班! —1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不知不覺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並且我也在這裡待了這個世界的⋯⋯三個月了吧,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的事情,從頭回想起來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喂喂,司空今天那個遊戲上市了,我在兩個月前它開放預約開始前的兩小時我就預約了兩份,今天我們快點去領吧,早點拿到可以早點玩!」
「喔!喔!我真是太謝謝你了尤達,真不愧是死黨,謝謝你幫我預約,你需要什麼我付錢,盡量買,別客氣呀尤利老大。」
尤利,我的死黨好友,我常常引麻煩上身,只是一個宅男而已,只有他願意和我當朋友,同時我們也常常一起打遊戲,之類的,我是個透明人般的存在,也偶爾遭排擠,也理所當然和我是朋友的他也會遭排擠。
「嘿嘿,沒關係,就當你欠我的,以後需要再請你付錢 ,你最好隨時準備好你的錢包喔嘻嘻我真聰明呀!」
我無奈的答應了死黨的請求,並在下課鈴響起的一瞬間便用著連馬拉松選手都追不上的速度,衝出教室,離開學校,並瞬間衝到了電玩店門口,在店家確定資料後,我們的目標遊戲便到手了。我和死黨拿到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家。
「哎呦! 不好意思,我太急著回家了撞到你真的很抱歉⋯⋯」
在我和死黨分別後,因為太著急了,便撞到了一個別所學校的人,看起來很兇狠,有種莫名的壓力。
「喂,小子撞到本大爺我還想走?可惡的傢伙現在開始你來當我的小弟,或者被我揍一頓!」
「我⋯⋯我對不起!我要趕快回家了!」
我看見那個大的不行的拳頭正朝我飛來,我想趕緊從男人身邊溜走,深怕自己被那顆又大的拳頭打到。最後因為我夠嬌小成功逃回家裡。
「喂,司空嗎?現在快點上線,我們一起玩剛剛拿到的那個遊戲,我剛剛玩了一下真是好玩。」
「呼⋯⋯呼⋯⋯累死了差點被打進醫院了。」
再從混混哪裡連滾帶爬的逃回回到家中不久電話便響了起來,尤利催促我趕緊上線玩遊戲,本來就是要趕回來回來玩遊戲了,加上死黨的催促,我不得不馬上將遊戲開來遊玩。
「喂—尤魯,我上線了這要怎麼玩?教程少是好但是都沒有任何教程也不行啊—這是要怎麼玩啦!」
「那你先熟悉一下玩法吧,等你熟悉之後再一起玩,而且最近被逼著讀書,現在也不能玩。」
生氣的和死黨抱怨完遊戲之後,我便聽死黨的建議繼續遊玩遊戲,畢竟這可是好評不斷的遊戲,應該不會很難玩,於是我就想自己研究一下子。
「哈~好累為什麼?平常十一點的時候應該完全⋯⋯不會想睡啊⋯⋯哈~算了⋯⋯再一下下⋯⋯就好⋯⋯」    碰!
本來下午想著只研究一下就好,但不知不覺就玩到晚上,回過神來時就決定熬夜,但身體不像平常一樣,適應熬夜,因此我就在疲勞中失去意識,在失去意識前我還隱約感覺到,從椅子摔落的痛楚,我也沒想到,因為這個意外,讓我生活徹底改變了⋯⋯

「這⋯⋯這⋯⋯這是哪?我不是在玩遊戲嗎?」
醒來後我不知道自己身處什麼地方,左右觀望後發現周圍的人,不是拿劍的不然就是拿著向法杖的物品或者有商人⋯⋯各種人都有。
我常常玩遊戲,本來就妄想有這種穿越的時候,但是到現在真的穿越了,不敢相信,反而沒有自己夢想成真的興奮感,只有不安的感覺,但也對,如果本來在房間裡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到一個陌生的世界,正常人都不會相信的。
「算了走一走吧反正也不知道是哪裡,唉但他們感覺好恐怖,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砍頭,不然就是,被什麼奇怪的藥品毒死之類的⋯⋯希望不要這樣就小心一點到處走走吧⋯⋯」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這個從未見過的異世界四處走動,但路還沒走幾步我就感受到我的肚子正在響,可惜周圍沒有吃的,就算有,也沒有這個世界的貨幣,所以只好繼續走動。
在我還在為了找食物而閒逛時,突然看見一個在遠方巷子掛著白鬍的老爺爺,在向我招手,我重複確認後,發現那個老爺爺真的在向我招手,所以我半信半疑的往老爺爺所在的巷子走去。
「異世界的人啊,你是否知道你現在的處境?」
在我的前方,有個看起來頭上有根白色的角和尾巴,而且看起來似乎是一隻狐狸老爺爺對我說著令我一頭霧水的話,我也不知道如何回應對方。。
「乃異世界之人啊,在不久之後將會有不祥之兆降臨於此,這片大陸僅存異世界勇者兩人之一啊,你,是拯救世界的希望,現在將存放在神界,屬於你的那股力量還給你。」
「不久後降臨的不祥之兆源頭和你一樣都為異世界之人,之後會變成這世界上最恐怖的存在—魔王。」
「而你的專屬力量,為『萬能面板』、『魔法菁英』、『大賢者』、『格鬥菁英』」⋯⋯
就這樣老爺爺說明了我現在的狀況。
「對了⋯⋯咳⋯⋯咳在未來的某個時候,你應該會在見到⋯⋯咳⋯⋯老夫我的⋯⋯咳⋯⋯咳。」
老爺爺話快說完時就開始咳嗽,之後便逐漸透明最後消失不見了。
「蛤?我是勇者?我,是勇者?這怎麼都很難相信吧⋯⋯」
在我不明所以然的時候,原本肚子餓的我,因為聽完老爺爺的話後肚子更餓了⋯⋯
「怎麼辦啊,這附近有沒有吃的⋯⋯」
「建議,在巷子出去後右轉,直走到野外的—驽爾大草原,有辦法填飽肚子。」
「哇~啊,什麼聲音?」
「​​​​​​​我是大賢者,能知曉一切,以後請多指教,建議立馬前往驽爾大草原」
「對!現在趕快去,我肚子好餓!」
「你說你叫大賢者?」
「那個『夢王』的大賢者?」
「應該是的」
「你應該不會騙我吧?」
「我與你的靈魂相連,會有相同的感知。所以我也會感到肚子餓。」
就這樣我聽從技能—大賢者的指示快速前往那個什麼努爾⋯⋯大草原,我完成來異世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張延丞
張延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