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13歲 第03篇:青梅竹馬一起舔舌頭,誰說馬兒只吃草?

  原作者:壞哥哥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奉子成婚13歲》
  第03篇:青梅竹馬一起舔舌頭,誰說馬兒只吃草?
  老實說,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翹課。
  國小六年級的我們翹課過二次。
  主要是我貪玩,迷上當時剛推出的一款橫向動作過關遊戲,想去遊樂場打整天的電動,就這樣拿出撲滿所有錢,假冒家長打電話向學校請假。
  拉我起床上學的小月,和我出門之後立刻知道我要翹課。
  雖然小月擔心的勸阻我:「壞孩子才會逃學!」不過最後她還是跟著我一起翹課了。
  第一次的翹課很順利,學校和家裡完全沒有發現,原本『擔心小明會成為壞孩子』的小月更是玩的比我還高興,花我的錢毫不猶豫。(這丫頭……)
  第二次的翹課,遊樂場的管理員姊姊前來跟我們搭話,偷偷記下我們制服上的學號姓名,之後電話通知學校……不久之後,老師和家長都親自到遊樂場抓我們,導致身為主犯的我被老爸打慘,徹底的無雙模式大割草。
  那之後,我們沒有再翹課,主要是因為我們沒多久就從國小畢業,升上國中了。
  因此說到就讀國中的現在,算的上是第一次翹課。
  那麼今天翹課的我們,要去哪裡才好咧?
  早上八點,國民住宅中央的大型社區公園,裡面種滿花花草草,也有不少老人家在運動。
  我和小月躲在一個隱密的矮樹叢內,避免被大人發現,以免再次被回報。
  我盤腿坐在地上喝牛奶。
  小月坐在我身邊,偷偷探頭看向我們家所在的那棟大樓:「回去我家和你家都不行啦,媽媽不是都在家嗎?」
  我邊喝牛奶邊說:「是啊……」
  她看向我:「那麼你有沒有想到要去哪裡?還是要再去遊樂場?」
  我沉默:「…………」
  這丫頭,要是再被遊樂場店員回報怎麼辦?
  就算妳爸媽不打妳,我可是會被自己的老爸瘋狂毒打啊……
  小月好奇問我:「你怎麼了?」
  「根本沒想到今天要翹課,身上只有買營養午餐的錢。」
  小月苦起一張臉:「那這樣去遊樂場還能做什麼?」
  我喝光牛奶,空瓶隨手丟到一邊:「不知道。」
  小月苦臉逼問:「這樣我們今天還能做什麼?」
  我不再管她:「睡覺吧?」
  「睡覺?」
  我直接躺在草地上,以雙手為枕閉上雙眼:「我還很睏,先睡了再說,晚安。」
  「喂!阿明!怎麼這樣就又要睡啦?哎喲!你實在是……」
  完全不管小月的我,反正感覺血壓還很低,加上還是很想睡,就此迅速進入夢鄉……
  .
  .
  .
  三小時之後,十一點。
  遠處傳來的狗吠聲,讓我醒來。
  我睜開雙眼,感覺真的睡飽了,非常的舒服。
  我想爬起來,卻感覺到右側懷裡有什麼東西壓著。
  低頭看去……是小月。
  從小到大,每當小月和我一起睡覺,她都會像這樣靠在我懷裡。
  我最喜歡和我一起睡覺的小月了。
  因為這時的小月,總是一臉的天真無邪,看起來純真又可愛。
  不過我還是輕輕推開她,讓她獨自躺在草地上,因為我有一件事想做。
  我趕緊拿出手機,給熟睡的小月拍照。
  未來不只可以拿出照片取笑她的睡姿,此外也能自己收做紀念,所以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至於不知道自己正被我用手機拍照的小月,依然平靜的熟睡。
  我就這樣一張張拍著、拍著、拍著……
  雖然穿著學校的粉紅色外套,不過小月胸部的隆起還是清晰可見。
  拍個二張之後,我慢慢放下手機,雙眼盯著看。
  因為以前都沒有真正注意過,所以現在的我感嘆:不知不覺間,小月也有胸部啦?
  看那樣的隆起,我不確定是B罩杯或是C罩杯,反正我的手掌剛好可以蓋住。
  說起來,這一年過去,我也同樣長大了。
  長出毛毛,會升旗,三個月前的暑假發生第一次的夢遺,內褲又黏又滑……
  那麼,小月咧?有月經了嗎?
  我好奇想著,並且雙眼開始往她的裙子看去。
  很平凡的深藍色女學生裙……
  這時,忽然傳來小月的聲音:「色狼。」
  我嚇一跳,看向她的臉。
  依然躺在草地上的小月羞紅臉,以取笑我的態度:「先是盯著人家胸部看,然後是裙子……你什麼時候變這麼色啊?」
  我只能回嘴:「誰色啊?我是看妳的胸部怎麼還這麼平啦!」
  小月趕緊坐起來,雙手抱胸保護:「色狼!結果還是盯著看!」
  「飛機場!太平公主!亞馬遜平原!」
  「才不是!我已經快要C了!很快就會成為聖母峰!」
  小月忽然這樣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喔……」
  她可能以為我不相信:「你什麼態度啊?難道我還會騙你喔?」
  我老實說:「沒有啦,只是忽然聽到妳這麼直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月忍不住笑了:「笨蛋!果然好色!」
  「不過我說啊,妳就這樣直接說自己的胸部大小啊?」
  小月笑著回答:「有什麼關係?因為是阿明,又不是別人。」
  我沒想那麼多,直接追問:「為什麼我就可以?一般是不會說的吧?」
  小月也直率回答:「因為我相信阿明啊,呵呵……如果是別人這樣盯著我的胸部看,我馬上找老師報警!」
  我和小月相視而笑。
  這種彼此徹底信賴的感覺,真的好好。
  這樣的信賴和瞭解,還真的得要從小一起長大才會擁有。
  我正想轉移話題,小月又說:「我說啊,你真的變色了耶?」
  「哪有?」
  「怎麼會沒有?不誠實喔,呵呵……」
  小月果然有感覺到我有隱瞞。
  說起來,青梅竹馬也就是這一點麻煩,很快就會被對方看穿,根本無法說謊。
  「好啦,我只是在想,妳也真的長大了,有胸部,應該也有月經了吧?」
  小月又紅著臉嘲笑我:「阿明果然變好色。」
  「我只是好奇啦!」
  小月再次直接告訴我:「我當然已經有月經啊。」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喔……」
  「六年級上學期來的,已經一年了。」
  「這麼久啊?妳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我狼狽的抓抓頭髮:「是不需要啦……」
  小月看著我嘻笑幾秒:「那阿明你呢?」
  「我?」
  「你也長大了吧?」
  雖然我立刻想到自己身體的變化,不過終究難為情,呼嚨帶過:「嗚……」
  小月嘻笑的對我喊:「別想逃避!我的事情都告訴你了,換你告訴我啊?」
  我只好再抓抓頭髮:「妳想知道什麼?」
  「健康教育課本說,你們男生會勃起,是不是?」
  我覺得有點難為情,不過還是直接說:「是啊。」
  「那阿明你會嗎?」
  我不太想回答,不過看小月好像一臉的期待:「是會啦……」
  小月既害羞又覺得新奇有趣:「哎喲……真的喔……」
  「是啦。」
  小月又問:「勃起之後,真的會像健教課本寫的變大?」
  我吐嘈她:「煩不煩啊?妳一個女孩子,一直問這種問題,妳才比我色吧!」
  「嘻嘻……只是好奇啦……」
  從小一起長大,現在看小月的態度,知道其實是已經可以打住了,不過……
  我還是回答她:「會變大啦。」
  「真的?會變多大?」
  我瞇眼瞪她:「我為什麼要跟妳說?」
  小月淘氣吐吐舌頭,不再追問。
  然後她轉身去拿地上的書包,明顯是想離開這個藏身的公園。
  我也轉身拿自己的書包,但是小月的問題卻一直在我心中盤繞。
  終於,我還是回答她:「變的差不多香腸那麼大……」
  小月再次看向我,驚訝的笑著:「香腸?」
  我點點頭。
  小月笑著問:「真的假的?香腸很大耶?」
  「是沒有那麼大,還要再小一點啦。應該是因為我也還在長大吧?」
  「小一號?不過應該還是很大耶?真的會變那麼大喔?如果你繼續長大,會變更大吧?」
  「懷疑啊?」
  小月邊說,邊用手指比出一個長度:「是有一點懷疑。因為記得小時候一起洗澡,只有這麼大。」
  我大聲的說:「那是很小的時候啦,妳小時候胸部還不是很平!再說勃起一定會變大,小時候根本不能比!」
  小月又笑著說:「呵呵……變那麼大真的好奇怪……」
  我吐嘈她:「我看妳才是真的越來越色的色女!」
  小月又好奇的問:「那麼夢遺呢?」
  雖然不太想回答,不過我還是點頭。
  小月笑著說:「哎喲……你真的也有生殖能力了?」
  我尷尬的說:「廢話,我們都幾歲啦?」
  她又問:「女孩子月經是一個月來一次,你們男生的夢遺多久一次?也是一個月嗎?」
  多久喔?我都已經會躲在廁所看同學幫買的A漫自慰,還會有夢遺?
  我更加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看我這樣,小月笑了,一定以為我難為情:「啊哈,阿明又在難為情了。長大會有這些變化,是很自然的事啊,有什麼好難為情?你要是沒有這些變化,就真的要來找我爸爸看病了。」
  我直接說:「妳不會難為情才奇怪。這些事一般是不會拿出來說的吧?」
  小月反問我:「為什麼?」
  「還為什麼?就是一般不會說吧?」
  「可是我爸爸媽媽教我,要正視性才能建立健康正確的性觀念,真正對性的一切負責。」
  我好奇起來:「妳爸爸媽媽這樣說?」
  小月微笑點頭:「對啊,一年前我月經剛來的那天,爸爸和媽媽一起和我說這些話,和我解釋為什麼女生會有月經,還有小孩子是怎麼來的,要我一定要為自己的性負責。」
  我頗訝異:「喔……」
  小月問我:「你爸爸媽媽都不教你這些事?」
  我只能老實承認:「我家從不說這些事。」
  「是喔……我爸爸教過我:食慾,排泄慾,睡眠慾,還有性慾,是人類天生四大慾望,本來就該正視,視而不見反而不好。」
  小月明顯在問我家怎麼這麼守舊封閉?
  我無言以對,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只能沉默抓抓忽然發癢的手臂。
  小月轉而說:「好啦,該離開公園了?」
  我拿起書包:「要去哪裡?」
  小月也反問我:「你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乾脆摔書包,笑著指責:「搞什麼啊!先表示想走的是妳,結果妳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啊!」
  小月再次很可愛的吐吐舌頭:「以為你會有想到可以去的地方……」
  就這樣,實在是沒有其他去處,我們再次放下書包,躲在樹叢中,抬頭看著上面的大樹枝葉,還有傾透下來的陽光。
  說平靜,是很平靜。
  說無聊嘛……我微笑了,再次看向身邊的青梅竹馬,怎麼可能無聊?
  要是沒有小月的陪伴,才真的會無聊咧。
  那麼,小月會永遠陪著我嗎?
  想到這,我不由得洩氣……
  小月的出身那麼優渥,家庭教養也明顯很好,總覺得醫師世家那樣的公子哥才配的上她,我這樣的窮人家小孩高攀的上嗎?
  總有一天,小月也會發現這件事吧……
  =待續=
  原作者:壞哥哥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奉子成婚13歲》
  第03篇:青梅竹馬一起舔舌頭,誰說馬兒只吃草?(下)
  這時,小月又注意到我的凝望,微笑回看我:「怎麼又看著我傻笑?」
  「我只是在想,和妳在一起還真是完全不會無聊。」
  小月故意說:「對啊,先不說叫你起床上學還有怕你交到壞朋友的事,想到現在變成這麼色就累死我,千萬不要跑去性騷擾其他女孩子喔。」
  我再次吐嘈:「妳才變色又一直性騷擾我咧!」
  「呵呵……」
  我問她:「對了,我們認識多久?」
  小月回憶幾秒:「不記得了……好像幼稚園就在一起玩?」
  我嘆口氣,重新看著枝葉陽光:「唉……」
  「你怎麼嘆氣了?」
  這一次,我乾脆老實說:「只是想到,我們這樣一起玩的日子,還能有多久咧?」
  小月笑幾秒,然後開朗的說:「啊哈,原來是怕我離開啊?」
  我故意嘴硬:「是不會啦。」
  小月笑著逼問:「真過分!不然你是什麼意思?」
  「只是想說,妳總有一天會交男朋友然後結婚,這很正常吧?」
  小月半認真的笑著指責我:「真過分!阿明竟然這樣想!」
  「不然咧?妳不想交男朋友結婚嗎?」
  「如果是我的話……」小月思考幾秒,然後故意看著我偷笑,「呼呼……」
  「怎樣?」
  小月開朗的說:「早上我要喊你起床的時候,你媽媽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還說你媽媽和我媽媽已經先說過這些事了。所以如果我們真的要交往,應該會很順利喔,不用怕爸爸媽媽反對。」
  「我在房間有聽到啦。妳們說那麼大聲,怎麼可能沒聽到。」
  「那麼你想和我交往嗎?我們都已經是國中生,交男女朋友應該很自然吧,像我們班就已經有幾對情侶產生了。」
  開學才二個月,我訝異到:「真的假的?我班上可是一對都沒有,也沒聽說誰有男女朋友。」
  小月再說:「那麼你如果和我交往,不就是你們班上第一個有異性交往的人了?」
  我試探性笑著詢問:「妳說真的?」
  小月故做高傲:「當然是真的。我給你當班上第一人的機會,感覺很榮幸嗎?像我這麼好的青梅竹馬,你還想去哪裡找啊?」
  我吐嘈回去:「妳真的要糾纏我一輩子啊!」
  小月笑著雙手對我打過來:「什麼態度!真討厭!」
  我邊閃躲她的攻擊,邊對她說:「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只是開開玩笑……」
  小月也笑著笑著,慢慢認真起來:「阿明,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你啦,因為我們真的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不過如果你真的想當我的男朋友,我是不會反對啦……」
  我輕描淡寫:「喔……」
  「怎麼樣?有沒有興趣當我的男朋友?」
  不是在談蹺課應該去哪裡打發時間,怎麼話題意外變成這個了?
  該不會是小月在趁機和我求愛吧?
  這麼說,擔心小月總有一天會離開我,真的是我想太多,她也想一直陪著我?
  說起來,也不是不可能啦,畢竟是活潑外向的丫頭啊,內向羞澀什麼的和她難以打上關係……
  我抓抓頭髮:「嗚……」
  小月又逼問:「你不想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嗎?」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小月是在認真的問,還是開玩笑?
  看她這樣,好像一半認真,一半開玩笑……那麼,到底算不算認真啊?
  我又該怎麼回答才好?
  小月好像開始生氣:「阿明,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要想這麼久啊?」
  不妙……總之,先半開玩笑的回應,見招拆招吧?
  我拉高姿態:「要我當妳的男朋友也是可以啦。不過男女朋友都要上床,妳敢和我上床?」
  我這樣說,小月明顯訝異,也狼狽了。
  幾秒之後,小月再次露出笑容,隱藏訝異和狼狽:「哎喲!我就知道你變好色!」
  看小月這樣,換我得意的說:「怎樣?不敢上床,還當什麼男女朋友?」
  「誰說男女朋友都要上床?再說我們才幾歲?」
  我反問:「不然為什麼要交男女朋友啊?繼續當朋友不就好了?」
  小月忽然安靜,只是嘻笑看我,明顯是在思考:「…………」
  「怎樣?果然交往就是要上床,對吧?」
  小月終於打破沉默,笑著反問我:「爸爸教我,性關係最重要的,也是人們最常遺忘的,是要能為自己、他人和可能產生的小孩負責,否則就不該輕易進行性行為。我真的已經有月經,你也已經會夢遺,要是懷孕怎麼辦?阿明你能負責嗎?」
  她可能是想換我狼狽,再取笑我吧?
  我當然只能強硬:「早上媽媽不是才跟妳說等著抱孫子?還怕什麼啊?負責就負責!最糟糕也就是我被警察抓去關而已啦,不然還能怎樣?」
  小月羞紅著臉嘲笑:「哎喲……真的好色喔……」
  我得意的說:「怎樣?妳不敢對吧?」
  被我逼問到的小月嘻笑好一會,只是看著我:「…………」
  我得意的抬高頭,享受勝利的感覺:「哼哼哼……」
  沒想到,小月回答:「我知道了……不管怎麼說,發生關係對女生來說永遠是大事,所以阿明妳一定要好好對待我喔?」
  換我被突襲到。
  「嘻嘻……是真的有點難為情,不過因為是阿明你嘛,加上你也敢負責……」小月開始顧慮的左看右看,「阿明你想要現在和我那樣嗎?要在這裡?我是很想在少女漫畫那種浪漫有氣氛的地方啦,不過……」
  喂!這丫頭來真的啊?
  我差點就要脫口說:『才剛說就要那樣,妳認真的啊?』不過還是把話吞回去。
  畢竟如果我說出口,這丫頭肯定會不留情的嘲笑我。
  那麼這丫頭也是因為不想示弱,所以故意和我一直說到這?
  我想到這……
  小月認真又有點難為情的看著我:「在家裡一定不可能,媽媽在……不過我是想到曾經聽三年級的學姊說過……」
  我愣愣的:「啥?」
  小月伸手比去,然後害羞的吐吐舌頭:「公園的廁所啊。」
  我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和小月一起提著書包離開草叢,快步走向公共廁所。
  .
  .
  .
  因為是白天,所以電燈沒有通電,廁所裡面依靠外面射入的自然光照明,不過很乾淨,聞起來也有芳香味,因為每天都有政府的打掃員工前來清洗。
  走到廁所前方的草叢邊緣,我依然還沒有從震撼中回復,小月卻已經開始挑選:男廁或是女廁?
  幾秒之後,小月先是左右張望,確定沒有人在附近,就什麼話都不說,直接拉起我的手臂,快速把我拉進女廁。
  女廁內只有四個隔間,都沒有人使用。
  是小隔間,勉強可以擠進二個人。
  小月把我帶進最角落的隔間,鎖上門,然後放下書包,害羞的微笑看我。
  我依然還沒有從震撼中回復。
  小月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我只是在想……」我傻愣好幾秒,終於稍微回復,努力給彼此一個台階下,「妳真的要和我做那件事?妳不要逞強啊?」
  「我是有點害怕啦,因為沒有性經驗,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聽爸爸媽媽和學姊說的,做這件事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擔心,一切都很自然。」
  「…………」
  「阿明,只是有一件事,我想先跟你說對不起……」
  「什麼事?」
  「我還是會覺得難為情,不想脫光衣服躺著讓你看到我的身體,所以你只能這樣站著和我做那件事……對不起……」
  所以是站立姿吧?
  等等!她怎麼會知道站立姿?我是看男同學幫買的A漫才知道,那小月又是怎麼知道?她不像有看那種書,該不會有經驗了?
  可能是我的困惑表情太明顯,小月生氣笑著,拍打我的胸膛一下:「是三年級學姊和我說的啦!不然你看我有其他要好的男生喔?」
  她認識的那個三年級學姊到底怎麼回事?看來我是有必要好好瞭解進國中之後、小月的交友情況?不同班級,就是這一點麻煩啊,很多事其實都不知道……
  然後小月再微笑看我幾秒,主動彎下腰,雙手伸進裙子,開始脫內部的褲子。
  是運動短褲。
  脫下之後,小月向我說:「嘻嘻……這件是預防走光用。」
  「喔……」
  小月仔細的把運動短褲折起來,放進書包。
  再次彎腰,雙手伸進裙子……
  是白色的三角內褲……
  這會,下體全空了!
  小月又笑著說:「屁股真的覺得涼涼的,好難為情……」
  事情發展到這地步,我徹底緊張起來,因為知道小月是來真的!
  她真的想和我做,和我成為男女朋友,懷孕也不怕!
  我的天啊!這個野丫頭!其實是她想吃掉我,不是我變的好色吧!
  到底怎麼事?怎麼忽然就變成這樣?
  那麼我咧?我要乖乖讓她吃掉嗎?
  我正猶豫著……
  「阿明……」
  「啥?」
  小月害羞的笑著說:「其實我是很喜歡你的……剛才那樣說,只是難為情,對不起……」
  果然沒錯,小月想吃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發抖的開口:「我……我……我……我……」
  「你怎麼了?」
  我想說:我害怕起來了!
  不過,我真的害怕嗎?
  我真的不喜歡小月嗎?
  我真的不想和她做那件事嗎?
  我真的不想永遠和她在一起嗎?
  還用問嗎?
  誰說馬兒只吃草?
  我也決定什麼都不管,雙手開始拉下褲子拉鍊:「讓我們看看是誰吃掉誰!!!!」
  小月被我逗笑:「討厭啦!……」
  .
  .
  .
  年輕人對這件事,最好奇的問題一定是:『做這件事那麼爽快啊?』
  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我只能說男生的感覺,沒有辦法說女生的感覺。
  不管是哪個男生,如果真的有過經驗,就會知道這件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爽翻天。
  但是,也沒有那麼無感。
  正確的說,感覺的確舒服,未來會願意有機會就做,但是不會誇張到像吸毒上癮那樣的不正常快感……
  不過我終究是第一次,興奮又激動,加上繁衍的本能衝動,所以一進去就開始發射!
  真的是一發發的發射!
  一發又一發!
  這瞬間,我的思緒幾乎變的一片白。
  前後大約五秒,再次回神。
  接著,我只是單純插旗,動也不動,也沒有其他動作。
  我不由得想著:發射了……真的給原本還是黃花大閨女的小月發射進去。
  另外,更是完全沒想到,會就這樣在今天從小男孩成為男人。
  因此我難以置信的嘆口大氣:「呼……」
  至於一直站立靠在牆壁上的小月,依然不知道我已經對內射擊,一直看著我的臉,皺起眉頭:「阿明……有點痛。」
  我只得開口:「小月……」
  小月臉上有明顯的不安:「阿明,我真的開始害怕了……因為學姊跟我說過不會痛才對……可不可以先這樣就好,不要繼續了?」
  完全不知道的小月,竟然要跟我喊停。
  可是我都已經射擊,要怎麼回頭啊?
  「小月,有件事一定要跟妳說。」
  「什---」小月正想問,忽然愣住幾秒,不過一定是因為對彼此的瞭解,所以察覺,「你已經那樣了?」
  一進入就射擊,雖然感覺有點丟臉,不過我還是老實承認:「嗯……都在妳的身體裡面……」
  小月看著我,表情複雜。
  她的表情複雜,肯定是沒想到一切發展會這麼超乎她的預料。
  她幻想的初次體驗,一定就像少女漫畫那樣纏綿又浪漫?
  一定沒想到會痛?更沒想到我一下子就射擊?
  大約半分鐘的沉默,小月說:「阿明,你離開好不好?」
  我只得拔旗。
  我們二人都低頭看,見到立刻有奇妙的白色液體滴落地板瓷磚。
  接著,剛才一直開朗說笑的小月落下眼淚,開始哭了。
  我自然手忙腳亂起來,也心疼起來!
  趕緊安撫小月:「是不是我太粗魯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也是因為第一次,所以什麼都不懂,也不體貼……」
  說來真的很尷尬,我和青梅竹馬小月的第一次,就這樣匆促開始,粗魯度過,更在她的哭聲中結束……
  .
  .
  .
  陰暗狹小的公園女廁所隔間,小月和我一起坐在冰冷的地磚上。
  小月一直靠在我懷裡哭泣,真的哭成一個淚人兒,不管我怎麼安撫都沒有回應。
  哭泣近十分鐘,她終於滿足了,慢慢收起眼淚,離開我的懷裡。
  我依然摟著她,關心的問:「小月,妳還好吧?」
  沒想到小月直接看著我,以紅腫的雙眼:「阿明,你喜不喜歡我?」
  我發愣:「啊?」
  她很認真瞪著我:「你喜不喜歡我?」
  事既至此,都已經對內射擊了,還有什麼好隱瞞?
  我發自內心的說:「我當然喜歡小月妳啊。」
  她認真追問:「有多喜歡?」
  我直接說:「世界上最喜歡。」
  小月知道我說的是實話,終於滿意,再次露出笑容,主動抱進我懷裡:「阿明……」
  我也摟著她問:「小月,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畢竟談著談著,忽然就說到交往的事,再來就是不是敢上床的較勁,最後還真的脫褲子實戰……
  小月安靜幾秒:「因為我一直被嘲笑……」
  「一直被嘲笑?」
  小月再次安靜幾秒:「上個月那個週六,因為大家都是新同學,班上同學辦聚餐,你不是知道?那天有一位女同學認識的學姊也有去,剛好我們同桌,就聊到有沒有男女朋友?因為我想向大家炫燿,就說我有阿明你,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結果那個學姊直接問我們上床沒有?因為我回答沒有,開始每天被已經有經驗的那名學姊和女同學嘲笑……」
  原來如此,我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事發生。
  女生之間的忌妒心和競爭心,加上霸凌般的嘲笑,導致小月決定順水推舟。
  不過也幸好不是什麼大事,我總算放心,更緊摟抱她。
  「阿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當然啊,不然誰要叫我起床啊?」
  小月又取笑我:「自己起床都沒辦法,還要怎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我只能說:「負責任和起床沒關係吧?」
  「嘻嘻……沒有關係才怪……」
  小月的個性就是這點好。
  就算哭泣或是遇到難過的事,也能很快就再次露出開朗笑容,好像永遠都對未來充滿希望。
  加上臉蛋可愛,腦袋又聰明,我才會這麼喜歡她啊……
  ………………
  …………
  ……
  陽光會的談話室。
  女兒晶晶害羞笑著:「哎喲,原來你和媽媽是在公園廁所偷情喔?」
  我以研究學者口氣對女兒說:「這有什麼好奇怪?根據陽光會的研究調查,未成年男女最容易發生關係的場所,就是他人不容易注意到的隱密奇怪地點,像是陰暗的巷子,野外草叢中,小貨車後車箱,可不是家人也會在附近的自己房間啊。」
  「呵呵……也是啦……」晶晶接著問,「所以我是在公園廁所製造出來?」
  我有點尷尬,乾脆笑著點頭,向女兒承認。
  畢竟我和小月知道自己根本是在偷嚐禁果,還是會怕被發現,所以那段時間除了公園廁所,不敢在其他地方『辦事』啊……
  晶晶又嘻笑一會:「那麼媽媽懷孕了吧?」
  「是啊……十三歲的她,的確懷孕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