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13歲  第37篇 高中生涯唯一能說的趣事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37篇:高中生涯唯一能說的趣事
時間一天又一天過去。
自從和小月一起向爸爸媽媽述說未來想做的事,國中畢業典禮來到。
相處三年的大家即將各奔東西,班上很多女同學都哭了。
因為二年來親眼看著長大的可愛晶晶,今後很難再見到面。
他們都趕緊買些餅乾之類小零食,或是站在身邊,或是抱在懷裡,讓晶晶乖乖一起拍照,留下寶貴回憶。
晶晶終究還小,什麼都不懂,一點都不知道即將和這群相處二年的哥哥姊姊分離,毫不難過,所以照片中只看到她顧著吃零食……
這群幫助我們一家三口許多的國中同學,也各有不同發展。
有些人進入高中,有人選擇高職,也有人讀五專,更有人直接出社會開始工作……
相較其他班級,可能是因為班上有我和小月、晶晶這麼特殊的同學,所以大家還是保持連絡,並且固定每年舉辦同學會聚餐。
包括班長在內、眾人都會電話狂摳,強烈要求我和小月帶著晶晶出席,所以不到場還真是不行。
他們真正想看的,還是只有當年的小嬰兒晶晶啦。
比較值得一說的,只有我和小月大學二年級辦的同學會,終於有一名男同學笑著和我們說:「還記得以前大家都會好奇問上床那件事?我前陣子和女朋友第一次上床,這才發現還真是和你們說的差不多,男生女生就是那樣啊,哈哈……」
這段話,當場讓不少人笑著認同。
說這句話更是當場被不少人取笑:竟然現在才和女性上床?
總之,我們和這群一起經歷結婚風波的國中同學,就此成為數十年以上的老朋友……
國中畢業的暑假就此過去。
小月和我的成績因為相近,加上志願的選填有意填寫同一所學校,終於如願分發到同一所升學高中。
所謂的升學高中,就是聲稱九成以上畢業生都能進入(第一志願)大學繼續深造的優良高中。
算是專門培養未來一流大學生的學府,所以校方對於學生的學業成績有一定程度的嚴格要求。
只要考試成績未達導師標準,或是體罰,或是請家長來校進行三方商談,甚至是不顧情面的委婉請求轉校,正是這樣的嚴格高中。
這所高中對於我們所住的國宅來說,幾乎是在城市的另一邊,必須轉三班公車才能抵達。
連等待公車到來的時間也算在內,單程一小時四十分,所以我和小月必須每天早上五點半就出門搭乘公車前往學校,晚上六點才回到家,這段時間就有三小時二十分鐘是在通勤。
打發這段通勤時間的不二法門就是猛背書:單字、文法、算式、年代表、名詞……好吧,如果累了,就會拿出漫畫或是小說稍微轉換心情,但是總會以學業為主。
上下課三小時的公車讀書,學校的整天學習,回家之後則是寫家庭作業……這樣的生活,整天都被學業的浪潮淹沒,不瘋狂嗎?
這麼嚴格的升學高中,晶晶當然不可能再帶去,只能徹底交給阿媽和外婆照顧,晚上回家再抱抱她。
沒有辦法再整天黏在一起,她們母女是否寂寞?
當然寂寞。
被留在家裡的晶晶整天哭著:「爸爸……媽媽……」
小月同樣費好大的勁,忍住一直想打電話回家的衝動。
十來天過去,才習慣分離的生活……
說來我和小月也是有這樣的認識和相當覺悟才敢選這所學校。
因為我們的下一目標都是大學,高中終究只是一個中間站。
不過順利登記入學之後,卻分發到不同班。
幸好林家那邊有人和這所高中的龐校長認識,透過這層關係私下牽線幫忙,我和小月才又再次同班。
話雖如此,因為沒有必要,所以沒有通知胡姓班導師我和小月的夫妻關係,導致我和小月的座位被打散在班上不同地方。
隔壁坐著其他人,剛開始是真的不太習慣。
一週之後,各自的交友圈拓展開,加上學業壓力逐漸增加,也沒有什麼心力注意隔壁坐的是誰了。
所以我們雖然是名正言順的夫妻,在學校幾乎沒有說到幾句話,上下學通勤也只是猛背書,導致班上同學只知道我們『碰巧』搭乘同路公車上下學,完全不知道我和小月的夫妻關係,更不知道我們家裡有個二歲小女兒。
我們還是有盡量一起行動,並非完全分離。
如果小月去上廁所,我一定跟去隔壁的男生廁所順便解放。
如果我去福利社買東西,小月也一定會招周圍的同學一起去福利社走走。
問題只在於旁人有沒有發現我和小月實際上的形影不離。
我們不是有意裝疏遠隱瞞同學,而是彼此從二歲開始一起長大,真的已經發展到一個呼吸、眼神、小動作就大致摸透對方感受和想法的程度,所以又要開口說什麼?
再說,根本沒有特別向同學提出這件事的必要,何必特意四處宣傳我們的事?
所以很有趣的情況,就此發生。
也是高中生涯唯一能說的趣事……
高中一年級下學期,四月,春暖花開。
比起國中一年級那種要大不大的半小孩模樣,高一的小月已經長成為一名小美女,十六歲女子高中生。
有臉蛋、有胸部、有腰、有屁股、兼具林媽媽(岳母)那樣的知性魅力。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不少喜歡這類型的男生都被她的外表吸引,採取注目禮。
那麼我身為她的枕邊人,又看到小月的什麼吸引人之處?
一起帶晶晶去自然農場玩的時候,看見公馬站著尿尿:「瀑布!哈哈哈---」
在房間剪腳指甲沒有仔細收拾乾淨,害我的腳底刺到。
坐我的身邊,右手寫作業,左手挖鼻孔。
直接在我身邊放臭屁。
翹二郎腿。
掀裙子搧風,露出小褲褲。
僑胸罩。
把夾進屁股溝的內褲拉出來。
脫衣服剃毛。
躺在我懷裡睡覺,口水直接流在我的胸口。
請別忘記,上面那些行為,都是小月身為十六歲的女子高中生作出的行為。
就算和我是結髮夫妻,就不能稍微遮醜一下嗎?
加上我很清楚小月的個性有多強,多嘮叨煩人。
我身為丈夫,淚流不止啊,真的……
所以對於這些人的注目禮,我不在意,不吃味,更徹底無視。
心底只是偷想:『朋友,小月的外表是深海魚的燈籠陷阱……沒有被一口吃掉,才算是你們走運咧。』
果然,我才開始這樣想,就有視覺系生物被吸引靠近。
晚上大約八點,小月和我坐一起在房間寫作業,邊哄坐在大腿上玩耍的晶晶,她的手機總會響起。
小月都會拿起手機:『作業、晶晶、說電話』的一心三用。
她和手機另一頭的人閒聊到九點才掛上電話,讓晶晶拉著我們二人一起去浴室洗香香。
十天過去都這樣。
我終於在這天洗澡的時候,邊蹲著洗頭、邊開口問:「誰電話找妳?」
蹲在身邊的小月刷洗晶晶的身體:「你不認識啦,是隔壁班的鍾正傑。」
從小月的回答和語氣,雖然我已經大致瞭解情況,還是問:「找妳作什麼?」
小月說的輕描淡寫:「聽他說說最近的流行話題和校園趣事,順便釋放從早到晚的求學壓力,和他交個朋友。」
我半試探半虧她:「壞女人。」
小月絕對知道我的試探:「什麼話!我們只是朋友聊聊,他也沒表白還是說想跟我交往,說的我好像騙他感情?晶晶快替媽媽打爸爸!」
晶晶還真的拿玩具小鴨拍打我。
小月就這樣,被鍾政傑追求了……
=待續=
本書並未就此結束,後面還有四篇是販賣文章
最後四篇文章售價總共40元台幣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支持,乾脆把本書看完吧》
本書21萬字以上。
單純寫作也要40天以上時間,如果加上一行一字的仔細潤稿,必然需要更多時間。
21萬字內容,依據書本厚度,大致是市面上2本至3本小說的書量,買起來也要好幾百圓。
本書售價其實不多,平均1萬字大約1圓,總合起來一瓶飲料的價錢而已。
所以如果您喜歡本書,敬請購買支持,就當作請我喝瓶飲料。
萬分感謝 =]
最後四篇文章已經賣出596篇
總共已經149人購買
底下列出已經買文的讀者的實際回應
供你參考
作者你好我最近才看到你的书 还有点没看完但是我想知道你作品真的只有这么多吗为什么 萝莉 没完结呀
2018-05-29 18: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欲罷不能
從群裡看到這裡來 感覺男主成長了許多 不錯不錯
2018-05-13 15: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疑问
生孩子的部分是参考了真实的未成年产妇的案例吗?感觉真的挺震撼的。。感觉很有教育意义。
2018-01-07 06: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好看 喜欢喜欢
很快看完了
看了停不下来那种
2017-10-28 22: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拿到卡就來買
本人在國外
第一次接觸大大的作品,是在13年左右看的小蘿莉
當時沒有辦法可以買書((國外真的不方便
一直等到最近終於有了第一張現金卡
立刻買了大大的作品
這本我超級喜歡的
甜的甜死我
但是糾結的部分又真的是很胃痛((小月嫁人痛哭那段
壞壞奇才
偉哉壞壞
感謝壞壞
2017-07-09 11: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哥哥再出一本这样的小说吧
这本看了好几遍,真想再来一本呢2017-01-31 22: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终于购买到了。。。。。。非常好看的小说啊。点赞!
2017-01-07 20: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寫的很好,期待下部作品能再比這本好看。
看這本會讓人欲罷不能,會上癮想多看幾遍。
2016-10-26 12: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入戲了
字字慢慢看就入戲了...

寫的很棒 ﹐有些穚段心真的會揪起來2016-10-25 15: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吼吼
完全沒有看夠啊,哥哥再多寫點外傳之類的吧……
2015-11-01 10: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這很有意義的故事 讓我想到很多夫妻關係的想法。
第一次在這看書買點數
剩下的點數就送給 作者當禮物了
2015-05-30 14: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書!
很特別的文章! 真的不錯
2015-05-05 08: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超強的內容 大推
2015-03-20 17: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喔((猛握手
這這這 太猛了(噴鼻血
默默的就被書名吸引進來啊!!!
爆米花買好了(盤腿坐)開看囉:)| 刪除 |
2014-10-10 2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