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社區計畫 | 共好生活站-20151027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共好社區計畫 #共好基地施工9
#都市自耕食#生活自造者
早上賴大哥拿了他手抄的涼麵食譜給我,說週六當天他會帶我們去建國市場買食材,他再做給大家吃,還一直擔心我們自己要花太多錢在10/31的社區聚餐,要我們省一點~^^真的是很疼惜我們呢!

今天也是去工地撿石頭,工頭好奇問我撿石頭要做什麼?我說做工程,他很不相信的樣子="=,我實在很想給他看我晒成人字拖的兩色腳,證明我一直在做工欸!
或許應該捲起長袖,讓他看看我強壯有力的小麥色手臂~XD
這是每天都搬重物搬來搬去訓練出來的,今天又搬了一堆木頭去廁所藏好,清出塞玩具櫃和童書櫃的空間,多虧妹婿今天中午來幫忙把沙發移位置和搬一些木板,讓動線更好~
妹妹很有效率的為沙發布和桌布畫上美美的圖案,原來大師就在我家啊!整個空間美感頓時提升了!^^
偉鈞下午來移植木瓜樹時,一看到沙發就很讚嘆,說他晚上想來基地睡沙發了~
下午久違的小紅帽也來幫忙,將櫃子上護木漆,小紅帽也是很有理念的朋友,之前做小花園時一起上過課,不過她調到台東後就沒聯絡了,去年到花蓮聽自然建築講座竟然又在會場碰面,原來我們真的是有相同理念和興趣,看來要擺脫我們是沒那麼容易的,這次回台中停留一段時間,她就自己自投羅網來幫忙基地建設了~^^
遊戲區的活動櫃
麗春和瑤萍一起為木板批土打底,沒玩過批土的兩人竟然在我出門買五金材料時已經批好了,看來真的是有天份,明天要繼續來批第二層喔~
為大木板抹上批土,之後要做成大黑板
Tank也來為最後一個菜箱加裝排污管,也種了一些鴨拓草在過濾箱的椰纖上,希望它們快長大,好好保護箱子防曬!
每天來關心我的阿姨早上看到我在黏木板,要做成大黑板,她也自動來幫忙扶木板了,長輩也一起來共工~(把黑板搬到騎樓做果然有誘捕的效果~😂)

今天來基地幫忙的人很多,房東先生很開心泡了他20年的普洱茶來請大家喝,他說慰勞一下我們,喝他的茶順口又解渴呢!^^

非常謝謝大家來幫忙~基地越來越美了!而且共工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真的很開心呢!^^b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