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社區計畫 | 共好生活站-20151028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共好社區計畫 #共好基地施工10
#都市自耕食#生活自造者
今天的小綠,腳踏板簡直大爆炸~😂
連放腳的地方都沒有,而且只能以龜速前進到基地…
明天應該也是同樣情形...好多東西要帶去基地:石頭、碗盤、玩具、書籍、食物...@@
每天早上搬石頭,晚上還得提8公斤的電池回家充電...不變強壯很難XD
也許我真該考個貨車駕照~(不過只會騎電動車又有點路痴的人適合嗎?🤔)
可憐的小綠...超重負載,東西沒辦法少帶,看來只好我瘦個兩公斤好了,看能不能減輕它的負擔...XD
上午小紅帽來上工,為黑板再批一層土,賴大哥經過,好奇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這些來幫忙的人的?
小紅帽回說:沒有找欸,大家都是自投羅網的~

哈哈~真的,感謝認同理念投入建設工作的朋友們!這些一起共工的美好回憶,點滴在心頭,也滋養著我,讓我能量滿滿繼續努力~^^b

而且大家邊做、邊學、邊玩,真的很有樂趣及成就感!
小紅帽在刷完第三次批土以後,功力已經倍增到整個板面相當平整漂亮~超厲害的!她說已經掌握訣竅了~佩服!
動手做真是最好的學習方式了~
上午我很努力地用科技泡棉刷掉牆上和櫃子上的髒污,一邊刷,一邊想:難道我太完美主義者了嗎?小細節也不放過...= =+
刷完將木地板黏貼好,擺好櫃子,遊戲區已經完工了~
小紅帽也將工具櫃整理好,舖上美美的布,工具區也完工了~
明天我們要將廚房及沙發區也整理好,歡迎大家來一起上工~

下午Wendy來為板擦溝批土,她直接坐在門口工作,還說要批給大家看~XD她真的很可愛!
Wendy工作很忙,還是一有空就來基地幫忙,今天還幫忙把鴨拓草種在椰纖上,中水菜園變得好可愛了!
現在只差一個菜箱未完成~因為還差石頭啊!希望明天可以完成~
認真工作的夥伴們~
省水菜箱
現在基地越來越美麗,社區阿姨說我們真厲害!什麼都會~
我們的確越磨越厲害了喔~^^
越接近完工,越讓人興奮期待~
不過,還是會留下外牆美化工程給週六來共餐的朋友有一點事可以做(鴻門宴?XD)
一定會非常有趣的~有吃、有玩、有工可以做😂
等大家來發揮創意~
沙發區
遊戲區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